春神來了誰知道~~

LOVE ME MORE & MORE...

蕾舒翠山茶花面膜  為肌膚掀開春季溫暖美膚的面紗

現在就讓我們來體驗看看 這台灣精品面膜NO.1的補水功效吧!!!

L'HERBOFLORE  

既上回 台灣國片影后張榕容代言蕾舒翠新品上市記者會 文章裡有提到

一個出生於台灣的精品面膜「蕾舒翠」 卻帶有唯美浪漫的法式情調…

想更進一步了解 請先閱讀:

記者會✿「精品面膜」L'HERBOFLORE 蕾舒翠 

邂逅台灣NO.1!~~

這回很幸運拿到我最想要的「凡爾賽花園系列」 

因為這一系列都是來自最天然的花園花卉與植物成分

體驗的這三天 都是用這「山茶花」來保養我的沙漠危「肌」

一想到山茶花 不免讓人聯想香奈兒 那種頂級、高雅的品牌情調…

-------山茶花面膜簡介-------

富含蛋白質、維生素A、E,亮白效果佳;

海藻醣、玻尿酸、蘆薈萃取的長效保濕精華,舒緩潤澤!

採用先進日本多層親肌保水膜,優異保水載體特性,形成保水層,

結合特殊面膜剪裁,鼻子與下巴部位延長切口設計,

可將切口撕開,並藉左右重疊面膜的方式調整面膜大小,以符合各種臉部線條;

12道切口設計,面膜更立體服貼,保養效果加倍升級。

玩賞山茶花的魅力之時,也感受肌膚的亮白潤澤!

-----------------------------------

蕾舒翠每片面膜的包裝 非常精緻可愛

包裝設計還是特別請到台灣的插畫家親手設計   從裡到外 全面MIT !!(TAIWAN NO.1)

與一般面膜有著不同的差異  USP獨特的銷售賣點

因為一般面膜就是很正規正矩的正方型

而蕾舒翠用心的地方 就在右上角的小圓標

藉由可愛的面膜小臉 強調其面膜功效 (光是開模就不知道噴了多少錢~ 就是要給我們最好的品質)

look at ~這片面膜就是主打「亮白補水」而且還是使用日本高透氣的「多層親肌保水膜」

整個就是走精品高格調路線嘛~

L`HERBOFLORE

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第一天的使用成果

STEP 1:第一步 輕輕撕開包裝 拿出面膜 接著調整好角度 敷在臉上 細細微調

L`HERBOFLORE

如下圖  就連長臉的我 也能完整包覆 不錯不錯

L`HERBOFLORE

仔細瞧瞧細節  非常服貼 且 相當透氣 舒適

L`HERBOFLORE

看看鼻頭上的小設計  多一刀的剪裁 讓能完整包覆鼻子  滿足鼻子不同大小的消費者

L`HERBOFLORE

STEP2

等待15-20分鐘的同時  MM們建議可和我一樣 將面膜包裝裡剩餘的精華液倒出 然後作全身的保養

蕾舒翠面膜裡滿滿的精華  感覺就像不用錢般 是我看過在所有面膜裡最大方的品牌  都快「滿」出來了

L`HERBOFLORE

二話不說 馬上來保養我的黑膝!!

就連面膜紙也不放過   嘿嘿~~

L`HERBOFLORE

將將!!!

擦上滿滿的精華液 想必我的黑腿也會變得更白皙

有種閃閃透亮的感覺…   快~我要脫離「黑小鴨」的稱號 變身「白天鵝」

L`HERBOFLORE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

但在我東摸摸 西摸摸的同時  計時的鬧鈴已響起 是時候該把面膜拿下

提醒大家 千萬不要為了讓面膜多敷久一點 而等到面膜乾了

那反而對皮膚不好  當面膜乾掉 悶住我們的毛孔 造成水分也開始流失 更顯乾燥緊蹦

這絕對要特別小心 建議 順手計時  留些滋潤精華保濕度 還可以保養身體局部部位唷

 

取下面膜後 先別急著丟掉

因為別忘了 頸紋(不是唱歌的那位 非也非也)  也是會讓女人的年齡大曝光!!!

如下圖所示  可以在脖子上停留3-5分鐘即可  反正面膜的濕潤度已經快耗盡~

L`HERBOFLORE

最後

來看看 敷完面膜前後的比較

使用前:

肌膚毛孔較明顯  眼周局部較暗沉 ↓

L`HERBOFLORE

使用後:

將將!!!!

肌膚是不是更顯白皙  水潤   緊蹦感完全消失啦~~

重點是 暗沉隱形了 全臉統一白皙  毛孔也不明顯   還帶點水潤與彈力

L`HERBOFLORE

 

就這樣子

我乖乖的使用了三天  

一樣沒有遺漏每個步驟與細節

像是我特別在意的 頸紋

 L`HERBOFLORE   

不得不說 這幾天倒出來的精華液 真的令人太滿意了   簡直就是賺到了嘛

不僅敷面膜  還可以保養全身

對懶人小編我來說 是非常方便的保養工具

特別是時時外出旅行  也不用再帶上身體乳液了  這麼多的精華 就足夠了

L`HERBOFLORE  

三天使用下來

心得就是讚  除了讚還是讚!!!

不論功能面或是包裝設計與香味 個個都是滿分呀~  最愛山茶花的「保濕度」

對我這位乾燥花來說 用來加強保濕最好不過了~

獻上一張我與  凡爾賽花園系列之山茶花 的合照  正好搭配我房間的色調

我就變身為花園裡的小公主般  享受這浪漫甜美的 保養時刻:)

L`HERBOFLORE     

 

希望下回還能試用其它系列

像是田園維納斯之伊甸鮮果園、派對甜心、皇家女伯爵、醫美天后、美人魚的故鄉、時尚旅人等等

從包裝就令人愛不釋手   我想我會直奔101櫃位直接 去掃貨吧!!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專屬女孩兒「膜」力的好康資訊

現在只要上蕾舒翠官網  參加「花漾愛玩轉」的遊戲

就有機會把面膜帶回家   而且是通通有獎

即備拿不到面膜 還可以用折扣方式去購買  你還在等什麼呢?!!

轉吧轉吧!!!   我要面膜面膜~

蕾舒翠官網:http://www.lherboflore.com.tw/

 

 

========評比時間========

 

服貼度★★★★★(滿分是5顆★)   
滋潤保濕度★★★★(滿分是5顆★)
香氛好感度★★★★★(滿分是5顆★)
緊緻彈力★★★★☆(滿分是5顆★)
吸收度★★★★(滿分是5顆★)
整體愉悅感★★★★★(滿分是5顆★)


 

   小編碎碎唸  

 

偷偷溜到101櫃位去  看到穿著打扮有點萌的櫃姊 讓我以為來到了女僕餐廳

而如此創新、好玩又有趣的精品面膜 說不定會吸引更多男士前來購買…滿足私心

(顆顆) 我指的是 男士們買來送女友、送老婆、送媽咪、送小珊…(誤)

就連靠櫃時 身旁全是日本觀光客  看來這將會是一個台灣未來的精品伴手禮

喜愛日貨的朋友 可以搶一步流行 台灣NO.1面膜 「蕾舒翠」 讓台灣發光發熱吧!!!

 

~( ̄▽ ̄)~ じゃーまたね!~( ̄▽ ̄)~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