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乾燥  嚴重就會開始產生小細紋

然後因為缺水 更容易加速老化

看看這張圖 難道乾妹妹們就只能忍受這乾擾 一直糾纏你嗎?

同樣也是乾燥肌的我

終於找到一款 夏天必備的保濕品

那就是「露得清 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為什麼是夏天最佳必備,因為它同時具有防曬功能

在上妝之前使用

還能使妝容更加服貼 好推好抹

而防曬功能 保護肌膚 杜絕黑色素上身

真的是一兼二顧呀  最愛All in one的產品

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 這保濕大軍的真實模樣吧!!!

將將將將!

本尊出現了

 細細長長的瓶身 從包裝的外觀上就可以看出這瓶絕對是乾妹妹最需要的保養品

IMG_2034

接著打開外包裝後

實品非常細長  而且是擁有俗又大碗的 40mL容量

真的是太令人滿意了   大心

IMG_2035

來瞧瞧擺在我臉上 才不會失真原本的比例

看來它跟我的長臉有得拼  拿在手上都顯得我臉長呀  (羞)

IMG_2038

壓頭式的設計,方便又衛生

輕輕按壓就能擠出所需要的量

質地顏色非常清透 擠在手掌心上都能感受到水潤感

迫不及待地想趕快抹在我那乾燥枯萎不堪的肌膚上

IMG_2039

接著我就盡情地塗抹

因為觸感相當溫和 又帶有香氛的味道

讓我在保養的過程中  完全沒有不適感

而且還樂在其中  瞧我推抹開了

肌膚還依舊水潤透亮

趁著肌膚上的滋潤度還沒有散去 立馬拍下來給諸位看倌見證一下

你瞧瞧

水嫩感不是在騙人的

用手指輕壓都還看得到彈力

真的好水好嫩   立即為我的乾渴肌  補充大量水分  真的好棒唷

IMG_2040  

由於平常都在室內  顯少外出

故這一瓶就已經變成是我在辦公室內 或家裡的防曬保濕品

不要懷疑

在室內還是要做好防曬

而且特別是在日光燈的照射下  肌膚還是會變黑滴

然後保濕更是要特別留意

因為冷氣房內空氣中的水分 都會流失

更何況是肌膚呢

=======使用後評比======
吸收度★★★★☆(滿分是5顆★)
氣   味★★★★☆(滿分是5顆★)
易推度★★★★★(滿分是5顆★)
保濕度★★★★★(滿分是5顆★)
舒適度★★★★★(滿分是5顆★)
回購度★★★★★(滿分是5顆★)

時時保養 時時在乎自己的肌膚

我想這是勝過許多 微整型、化妝所帶來的美麗

相信

自然就是美   健康絕對是我的第一首選

じゃね~❤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