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與「8」的故事,那可真是相當親密…

總是走路跌倒、騎單車摔倒、騎機車車禍…大大小小的傷害就像記憶般無法抹去><

對於皮膚屬於黑肉底的我來說,「8」的存在真的很難去避免

加上又具備蟹足腫體質,早已放棄無疤的完美肌膚

就在我試用過多種去疤復原的美容膠、去疤凝膠對結果絕望之時

好在試用了「喜療復修護凝膠」

 

 

老實說

過去身上的大傷疤都隨著時間而沉澱淡化中

我唯一最在意的就是臉蛋的「8」

 

我們都知道女人一過了25歲

除了代謝能力變差外,保養品的吸收能力同樣也減半

目前生理期間前後總是會冒出生理痘的我

一不小心就會想去擠痘,當然後果就是留下難看的痘疤

過去不去特別在意、關心的痘疤總是能夠自我復原淡化

反觀如今代謝能力減緩

痘疤復原速度超緩慢,甚至更明顯…稍不注意保養

一照到陽光吸收了黑色素,就會留下深色的痘疤

真的好困擾…臉上永遠離無瑕更遠了。

 

這一次很開心能夠試用到去疤的商品

所以二話不說

立即針對我的痘痘疤作測試

 

ABOUT喜療復

喜療復修護凝膠

全效成份快速滲透吸收,達到皮膚全面性的修護,更是獲得許多專業人士的推薦。

喜療舒身體修護乳,不只是保濕,穿透、修復、重建、滋潤、提高肌膚保水力,再創平滑肌膚

主要成分擁有~
黏多醣 (MPS):促進吸收,活化皮膚。
尿囊素 (Allantoin):柔軟活化,修護肌膚。 
維他命E (Tocopherol):柔軟滋潤,調理抗老化。
洋蔥萃取精華 (Allium cepa):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平滑肌膚。
蘆薈 (Aloe vera):舒緩肌膚。 
維他命B3 (Vitamin B3):靜白調理,膚色暗沉不均。 

 

喜療復

↑ 外包裝上還印製美女示意圖,讓消費者一看就明暸這是具有療效的去「8」產品。

 

喜療復

↑ 轉開瓶蓋後,質地呈現透明的凝膠狀,香味類似蘆薈,香香的

與乳狀質地相比起來,凝膠狀質地會比較清爽

 

試用START

接下來要進行恐怖的試驗

就是…見證我皮膚最糟的時刻  (討厭每個月都來一次…)

毛孔粗大加上生理痘佈滿臉!!!!!!

 

FIRST DAY (有痘痘也伴隨著毛孔)

喜療復

↑ 仔細看看,這顆痘痘是不是已經紅腫到不行…要是不再關心一下它真的會留下一輩子的痘疤

在我輕輕地塗抹上「喜療復」修護凝膠後,希望早起能夠看到不一樣的變化…

 

 

第二天早上起來

竟然有了明顯的差異…

將將~~ 人客呀,這真的是有圖有真相

而且完全沒有PS過 更別提有國防布遮蓋住 (硬是要套時事…)

瞧瞧那毛孔超級真實的><  (呃…毛孔不是重點)

仔細看看痘疤已經減去鮮紅色的紅腫感

呈現淡淡的粉色~

喜療復

 

當然我持續於晚上洗完臉後使用「喜療復修護凝膠」

雖然有時會偷懶忘記擦上凝膠

但只要有想到就會立即補上

 

接下來就給大家見證一下

經過一個星期後

究竟

我的痘疤是否依舊紅腫留下難看的疤

抑或是… 成功達成任務

 

結果出爐!!!!!!

1 WEEK 

喜療復   

 

↑  你們還找得到疤在哪嗎? 到底是哪個疤 還是消失了呢?

位置就在我指出的地方,淡化的速度真的很快,絕對不是「無感」功效

而是對「8」具有恐懼的女孩們的Hiro~~~非常有感呀!!

 

再讓我們來看一次前後比對圖

            一星期前                                            一星期後

喜療復       喜療復

 

 

心得報告

這次試用到去痘產品真的令我開心呀

因為我身上的疤真的很多

加上近期搬回老家居住

蚊蟲特別多的鄉下 總是被叮個像是紅豆冰一樣

最讓我困擾的是…手賤抓癢抓傷後所留下的難看疤痕

所以

除了試用在臉上之外

我現在已經轉戰於蚊蟲叮咬後色素沉澱區域

淡化效果真的有差

有拜有保比,有塗有美麗啦!!!

========評比時間========

清爽度★★★★★(滿分是5顆★)   
淡化度★★★★★(滿分是5顆★)
香氛好感度★★★★☆(滿分是5顆★)
低敏舒適度★★★★☆(滿分是5顆★)
整體愉悅感★★★★☆(滿分是5顆★)

 

  小編碎碎唸  

經過這次試用

我卻發現一條「喜療復」是不夠的

看來又要找一天進行採買…

話說,我在打網誌的這一頭

老妹偷偷拿起喜療復試塗起來

看來好貨還是值得分享的~~

~( ̄▽ ̄)~ じゃーまたね!~( ̄▽ ̄)~

 

 

★工商服務時間:

http://www.facebook.com/twHiruscar 
快加入喜療復粉絲團 心得獎不完:
只要參加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喜療復(20g) 5名、(5g) 100名。

 

 

 

 

 

 

獻上下一次挑戰的痘痘

左臉鼻翼旁的小痘疤!!!!!!!  get out 痘「8」

膚況真的好糟唷…這幾天需要特別照顧了><

 喜療復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