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相當有口福,繼王品之後八寶兵們前往台糖長榮Sunday Brunch 享用早餐~沒錯就是早餐,台糖長榮的週末雙饗遊,星期六可以賴床、可以睡到自然醒讓所有反應都慢下來 ,不受時間催促,悠閒的打理妝扮,到台糖長榮酒店一樓歐風布朗琪 晚晚的享用一頓早餐,好愛這種延長早晨的感覺,即使是過了中午 ,都還能慵懶的享用豐盛的早餐。這裡,不管和家人或好友,倚窗而坐或是選擇戶外庭院區,庭園裡燦爛的的花朵簇擁齊放,巴克禮公園和文化中心的綠樹生氣盎然,松鼠林間跳躍、群鳥樹梢輕吟,享受清風、享受綠意、恣意慢食,早午餐每份只要336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假日,就是要這樣慢活、慢慢森呼吸。



時尚早餐搭配台糖長榮酒店的風格「原味的幸福感(original bliss) 」,讓我們恣意慢食、享受清風、享受綠意,單點加上自助式前菜飲 料,充分滿足現代主義者多變的需求。



我特別喜愛歐式烤布蕾,焦糖甜到我心頭兒去~這跟王品的貝殼烤布蕾有得拼嚕!!
特別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抹茶布丁…好吃好吃!


還有阿寶老師強烈推薦的優格~加上我愛的脆片們,香酥可口,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嚕~






從早上11點用餐至下午2:30,一行人就這樣吃吃喝喝,聽著輕音樂享受這悠閒的週六假期,趁著尚未開工之餘,趕緊抓好時間即時享樂,誰曉得之後的日子是否輕鬆呢?聊天的話題永遠少不了「大四這一年」,對於沒有要升學的同學來說,這是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涯,現在只想好好做出一些轟轟烈烈的事蹟來,證明「青春不要留白」~
當然也開始計劃著十月份的行程,愈說愈興奮,我們的玩心並沒有因人事物的改變而有所遞減,我只能用Crazy來形容我們的舉動    so  cool~



試試在都市叢木中冒險吧~
穿上厚質背心,在槍林彈雨的畢業製作中和信心並肩作戰。
換上休閒短褲,輕鬆跑過流言、謠言、八卦,傳聞和緋聞。
加一件防風外套,在忽冷忽熱的天氣和人情冷暖中保持恆溫。
戴一頂遮陽帽,擋掉過熱的人情壓力和居高不下的紫外線指數。
離開梳妝台,帶一瓶礦泉水到露天咖啡座上保養皮膚。
換一只背包,同時換掉舊戀情、舊習慣、舊記憶和舊包袱。
買一本記事本,以更精彩的腳程,刷新個人的世界紀錄。
背一把新傘,讓易感的心情不隨著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謝絕濃妝豔抹,天生麗質不必加工。
簡單保養,簡單生活。----------------------------------這就是我們所要的必備良品


人生遊戲,戲如人生,不妨為生活加點樂趣   so funny so  eazy.
我的青春吶喊!!



Julie.




(照片是用手機所拍攝的,經由軟體處理繪製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