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のう我和珍、嗄來到了位於宜蘭市民族路上的一間休閒茶坊-[啡茶室]
(再次感謝鄉公所主計室姊姊提供這麼優的好地方)



啡茶室
原名摩奇地 (東港店)
現今在這個轉角之地 改建成休閒茶坊
到底這間小店和其它茶坊又有何不同呢?



將~將
首先登場的是  韓國原裝進口泡麵



看到老闆娘親自端出來的泡麵樣本  身為今日的美食小編Julie我真是口水直流
每樣一都想大快朵頤~
なに @@
還有現正當紅韓劇「妻子的誘惑」河娜最愛吃的「炒瑪麵」>w<
*小編心想:老闆我可以全部打包嗎?
最後
Julie我點了 馬鈴薯麵條系列


而珍妹點了  某某辛辣系列



嗄嗄則點了 牛骨系列   (( 小編忘了拍實品圖



老闆娘隨後問我們  蛋是要蛋花還是蛋包   
熱愛蛋包的我和嗄 二話不說選擇了蛋包  唯獨珍妹選蛋花

飲料部分
除了部分飲品  其餘
半價~~  真是太划算了~

香噴噴地泡麵  端上桌了
哇~~想不到老闆娘在裡頭還細心地加入了青菜和韓國辣年糕@@



但由於「泡菜」還在飛機上  所以此次的年糕份量也增多了
一開始 我先從湯頭品嚐起~  湯的清香 滑順、甘甜讓我顧不得舌頭是否有無被小小燙著
吃一口麵條  
「這真的是泡麵嗎?@@」我大叫  ((因為Julie本身不愛泡麵))
老闆娘:「韓國的泡麵都是要用煮的  才能保持麵的Q度與彈性」
此時  去年冬天去過韓國的珍妹也回我
「冬天在韓國吃辛辣的泡麵才是人間享受」
讓我恨不得現在直飛KOREA  打包十來箱泡麵XD

啡茶室的店內氛圍  簡約且帶點情調
休閒舒適的沙發坐椅  一坐就捨不得起來
在這裡不但可以久待  又可以品嚐到美味且價廉的美食
這對學生來說  是一個天堂境地呀!



所有的宜蘭鄉親或是來宜蘭觀光的朋友們
有空一定要來幫「啡茶室」捧捧場唷!



----------------------------------------------------------------------------
啡茶室
享咖啡。喝好茶。輕鬆生活


營業時間
晚上 07:00
◎內用低消$50◎


地址:宜蘭市民族路142-1號
電話:(03)9323282


★此店使用義大利圖貝塔咖啡★
----------------------------------------------------------------------------



今日美食小記:2009. 09.02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