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起步了
 




 
 跑跑跑
接著接棒的是
日本
 

日本努力衝刺
使出全力交出神聖的一棒給…
泰國
 

泰國用它既有的文化特色「龜速」接下了這一棒
下一棒要交給誰呢??!!!




是的
沒有錯
故事說到這兒
很明顯的是我的出國行腳國家接力賽
~( ̄▽ ̄)~( ̄▽ ̄)~爽到不行~



歐洲五個國家  (啥時要補遊記呢????)
西班牙
法國
比利時
英國
荷蘭

接在後面的是
日本

前面那幾次「全部都自助」
雖然歐洲那趟行程我整個完全就是放空去的
但在日本行前 我可是下了不少功夫…

泰國這一次
我們選擇跟團
頭一次跟團就是碩士的畢旅
真的是太棒了
也為我最後的學生生涯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隨後又和布萊恩先生
去了趟 Boracay  長灘島呀…

>////<   (扭)

期待起明年 俄羅斯的自助

然後跑更多點 玩的更瘋 更忘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