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出門在外靠朋友
和朋友分享是一件最快樂的事情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們的老朋友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青箭

打從小時候開始吃口香糖  還記得那時口香糖的品牌並不多

我只記得「飛壘」「青箭」

青箭

可見「青箭」真的是伴著我們成長的好朋友
從"金"開始,讓我們更親近

 

剛拿到全新包裝新品的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非常特別,因為是滾金邊,令人為之一亮,而且非常有質感

青箭  

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一盒的大小剛剛好就如名片盒般

非常適合上班族們放在口袋裡,像是襯衫上的口袋或是褲子裡的口袋

完全是量身打造的,非常輕巧,我個人認為相當適合在外接待或是洽談業務時

拿來和客戶、媒體朋友們分享的好東西

輕易地串起與新朋友的友誼關係!!!

瞧我輕輕地撕開金邊,準備要來一探究竟

究竟全新的青箭是否依舊令人感到清新

青箭  

你準備好了嗎

和我一起打開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插卡式的開合設計,避免取用完後,其餘的口香糖散落一地

青箭

中間還有一片葉子形的圖案,似乎在象徵著「清新」綠意

青箭  

背面的成分說明

寫得非常詳細,整體的包裝設計非常簡單且簡約

好喜歡這種小清新感

青箭   

打開後,發現閃亮亮,宛如金條般的青箭金裝

整整齊齊地在包裝裡,金色搭配綠盒,這種質感超優的啦

內盒裡的logo更特別強調「40分鐘的長效清新」

光憑想象就充滿清新、涼意  舒爽呀

青箭  

我從另一個角度去拍攝

也拍到了有趣的畫面

大家瞧瞧,是不是有葉子掉出來呢?!

完全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的場景

青箭  

這款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全新的盒裝,更方便有質感

即使放在包包裡,也不失時尚 SO FASHION

介紹完青箭

當然要和好朋友、好同事分享一下

辦公室情境:

J小編:哈囉,要不要來片「金裝」的青箭呀?!

青箭  

E同事:wow!!是金色衣服的青箭,和我衣服好搭,我不客氣享用了唷

青箭  

J同事:金色的青箭耶~金裝包裝片糖~(立刻打開丟到嘴裡)

青箭  

原來,青箭在大家心中都有一個位置~我們的老朋友呀

更好攜帶、更好取用!!!

開車途中 情境:

J小編:熊先生,臉不要臭臭啦,請你吃青箭…

青箭  

由於熊先生在開車中,無法拿取…(完全是小編自己玩得很開心)

最後來和全新品金裝的青箭合照吧

 

 

全新品金裝青箭在我手上更顯得迷你呀

我更想快點吃完,來偷偷收集這個包裝盒(扭)

青箭  

每盒15片入,建議售價$29

價位實在、包裝簡約有質感的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現在居然還有和台灣天團五月天推出聯名公仔耶

我在小七超商也有看見兩盒優惠

喜歡青箭和五月天的朋友們真的不能錯過呀

------------------------好  康  報  報-----------------------------
2014/5/10-2014/7/11
在全國各大通路購買青箭系列商品
單筆發票金額滿$100(並含至少 一件青箭金裝隨手包)
上網登錄發票,即可抽青箭X五月天聯名公仔(價值$990)
青箭X五月天聯名公仔抽獎活動及登錄網址:
登錄網址:http://www.doublemint.com.tw/golden


-------------------------------------------------------------------


喜歡此篇文章,不妨嫌棄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julieyalove2you


じゃーまたね!
~( ̄▽ ̄)~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