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一週間要來分享的是 今夏Summer必備穿搭術

★今夏流行關鍵TOP1:勃肯鞋

 去一趟韓國回來,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流行搭配

「極簡」來說明是再好不過了

短短的一週時間,在街上即能觀察出年輕族群的穿搭新指標

沒錯!!!  那就是「勃肯鞋」

 

不管是女孩或是男孩,人人腳上都會有一雙勃肯

涼鞋、拖鞋都很常見

韓國街拍  

就連在弘大附近擺攤席地而坐的學生也有一雙

韓國街拍  

逛街的男孩腳上也一雙

韓國街拍

搭乘地點時,就有兩位男孩穿著勃肯式涼鞋、拖鞋

韓國街拍  

其實只要進入他們的平價服飾店裡

便不難發現最近韓國人都在流行些什麼

像是位在明洞的「SPAO」除了平價服飾最受歡迎之外,配件也是搶售一空的狀態

韓國街拍  

遠看,我還以為我來到了勃肯專賣店

原來是SPAO也有在賣自家的涼鞋  是不是和勃肯一樣造型呢?!

韓國街拍 韓國街拍   

一回台灣

沒多久看到VOGUE所分享的時尚資訊

「勃肯鞋或與它類似設計的鞋款在2014年春夏大行其道,和懶人鞋Slip-on並列今年必入手的兩種鞋款」

更多詳細資訊:五種穿搭技巧讓你的勃肯涼鞋變身時尚咖

同時也發現許多歐美人士也紛紛走在時尚尖端

一起來看看他們又是如何穿搭「勃肯鞋」

 

★今夏流行關鍵TOP2:Crop top

 

Crop top!!!

一開始你會對這英文詞感到陌生

但是經過圖片展示,我想不用說明你也會清楚它是什麼意思~瞧

That's right!!! 就是短版上衣

 

老實說其實短版上衣從去年開始已經在各大連鎖服飾品牌皆能找到

今年又更大放異彩!!!

所以今年夏天繼續流行「露肚裝」的短版上衣

露出你的小蠻腰來~~

如果擔心小腹肉肉、凸凸的難看

建議下身可搭配高腰褲

如此一來,遮掉自己沒有自信的腹部

又能同時結合兩項時尚關鍵「Crop top」+「高腰褲」

同場加映:網路資蒐發現緊實腹部的幾個步驟,供大家參考嚕
正流行的露腹短上衣Crop Top是要逼死誰? 快來做提腿動作瘦小腹

 

 

★今夏流行關鍵TOP3:黑白配

 

韓國女孩真的吃不胖呀!!!!  路上看見的女孩們穿的不是窄裙就是高腰裙

而且…到處都是白上衣、白T裇 當然白褲也很多~

韓國街拍

以我前方這兩位女子來說,就是標準的韓國女孩兒的穿搭

N字球鞋肯定人人一雙!!!

韓國街拍

白色長褲也很挑人穿,韓國女孩兒的屁股不大,所以怎麼穿都好看呀

韓國街拍

正走過來的是一群女學生們,怎麼有一種都長得好像的感覺@@

韓國街拍

在弘大附近的學生們準備辦活動,整身的穿搭也很簡潔

一旁外送的工讀生腳上穿的也是運動鞋!!! 韓國人最愛運動風了

韓國街拍

弘大真的是我最愛的地方,充滿藝術氣息又有學生的街頭表演,超適合假日走踏

韓國街拍     

北村八景處為觀光客居多,但也不難發現於此處的韓國人們也穿得非常簡單

韓國街拍  

男生一定要穿襯衫,而且肯定要紮進褲子裡!!!!!這樣才夠時尚呀

因為白T搭黑裙的街拍照不多,故補上網路資蒐小圖供大家參考


 

 

★今夏流行關鍵TOP4:吊帶褲

吊帶褲又回來了

想到去年我才剛把一件吊帶褲拿去舊衣回收呢 (泣)

結果…流行總是千變萬幻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波時尚新指標是什麼

不過,穿出自我風格才是最重要的

看看永遠的時尚女王   凱莉把吊帶褲穿得如此俏皮可愛

其它名人又是如何穿搭呢?

Alexa Chung 吊帶褲搭白襯衫 披上風衣外套 
超標準的機場裝扮  又增加一點活動氣息

Alexa Chung 的吊帶裙也很可愛

 

看了這麼多人的牛仔吊帶褲穿搭,我也悄悄再買了一件  (手滑)

期待我的穿搭介紹吧!!!!

 

今夏流行關鍵TOP5:後背包

後背包似乎在台灣並不怎麼流行

直到kan ken包的出現,才開始帶起一點點的後背包穿搭

 

瞧我自己也入手一個kan ken包包  我手上拿的是「英國藍」是不是很特別呀

 

CLIO  

但是在韓國街上

到處都是後背包

尤其是男孩們,總是會加個後背包,為整體造型更加分了

 

 

 當然,有偶像明星的加持,更讓後背包廣為韓國年輕人使用

還有另一項功不可沒的置入:韓劇

光是看到「繼承者們」這一幕,我就被韓國後背包所吸引了

都教授  常背款的後背包也非常受歡迎唷

 

於是乎…

在韓國SPAO一口氣買了三個後背包…

結果卻都不是我要背的>"<  

 

 

 

好的

分享進入尾聲  大家都知道今年準備購入哪些服飾、配件了嗎

勃肯、Crop top、黑白配、吊帶褲、後背包

那麼   時尚一週間

我們下次見:)

 

預告:下篇為「時尚一週間真人版穿搭教學」

敬請期待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