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everyone~

今日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寵物點心

所以主角就不是小編我嚕!!!!

 

就讓我們熱烈歡迎…威威

威威參加寵式料理 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請大家幫忙支持  投威威一票

一人天天都可投票  拜託拜託!!

http://www.momoshop.com.tw/edm/edm.jsp?npn=1vEIYiFRnqaJ&n=1

 

寵物小簡介:

威威Wei Wei (本名:威士紀)

性別:♂

品種:奶油長毛臘腸

年齡:4歲

 

威威 是我在2011年時所領養的狗狗

當時,還在攻讀碩士的我,

家鄉只剩小弟與爸媽,當時弟弟總是悶悶不樂

因為哥哥姊姊都在他鄉唸書,家中的他感到弧獨

於是乎…我領養了威威

dog

小時候家中就是有養狗狗,爸爸最愛的是台灣犬,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都長大成人了,加上狗狗老了上天堂

爸爸也不再繼續養狗狗了…直到我帶回了威威,家中又開始寵物生活

 

威威從小生活在都市大樓中,領養後,剛來到宜蘭感到非常興奮

因為他可以隨意地在大空地裡奔跑、玩耍

不知不覺也成了家中的一份子

重大的改變就是弟弟變得開朗,全家人都因為有了威威的加入,

開口閉口都是威威…(羞)

很開心,這一次又能幫威威加菜嚕

我將這一次的「寵式料理狗狗點心」

當作是威威表現優良的小獎勵

剛收到寵式料理狗狗點心時,

dog

我非常仔細觀察,就連外包裝的小細節也不放過

dog

輕輕打開盒子

dog

內含多種造型小點心

看到食物造型,我一整個比威威還興奮

dog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整個是滿足主人的私心呀

dog

盒內還附上點心的說明,還有圖解耶

dog

然後…

發現居然還有  一整罐肉凍

我想威威這幾天可能會發福呀   

dogdog

我立刻將盒內所有的點心倒出

要來一探究竟

dog

浪漫時刻系列

dog

派對時刻系列

dogdogdog

家庭時光系列

dogdog

午茶時光系列

dog

總共四大系列,威威實在是太幸福了

威威:所以你什麼時候才要幫我打開?! 我餓了....

dog

 

哈哈,

接下來就是讓小威來試吃看看嚕

唉呀,真害羞

一開始就讓大家看看威威沐浴的模樣

是不是非常俏皮可愛~~

dogdog

 

因為只有乖乖洗澡的好孩子才有小點心可以吃呀

第一吃:小漢堡

哥哥說想吃點心,除了乖乖洗澡

還得乖乖握手手唷

大家瞧~~威威很乖的咧

dog

所以給牠一個大大的獎勵  開吃小漢堡

威威:我先聞聞看味道好不好

dog

威威:先嚐一口看看,似乎還不錯唷 (嚼)

dog

下一秒…

那泥,威威吃光了…似乎還不滿足,深情款款地看著我…

dog

威威:算了 放棄了(望向窗外沉思中…)         

dog

第二吃:PIZZA

dog

這一次威威相當聰明

一看到我拿出點心,立刻黏了舌頭,在提醒我牠想要吃

dogdogdog

接著第三吃第四吃…一直吃下去…

就連窩在爸爸身邊也要使用苦苦哀求的眼神

先是抬高頭來看一下食物的位置

接著苦苦哀求我幫牠打開

最後,還是只能望著食物發呆…

dogdogdog  

午茶時光的甜甜圈

由於造型實在是太特別

所以,這一次的餵食秀則是由妹妹擔任餵食手

威威很現實

因為包裝還沒打開

整個放鬆在打哈欠…完全沒注意到甜甜圈的魅力

dog

當甜甜圈脫去透明外包裝後

威威便瘋狂且激動,開始吠叫起來

想必這甜甜圈的魅力果真是無法擋

dog

我也不時的捉弄一下威威

將將!!!

一秒變波堤狗~~~哈哈

dog

老妹也使用同一招式

有禮貌的狗狗,要討點心、抱抱必須要先表演一下唷

除了握手還是握手

因為短腿狗狗坐下,是完全看不太出來的XDDD

我想觀眾是懂我的明白!!!!

dogdog

但是,

老妹又偷偷來了一招大絕招

那就是「發號司令」

命令威威不行吃!!!!

NO!!!不行!!

威威聽到這幾個字眼,便會不敢亂動

瞧牠用斜眼看著我…其實是在看著甜甜圈

 

威威:厚!!!還要等多久???

dog

咻!!!

我還在拍照的一瞬間

威威就把甜甜圈吃進肚裡

我還來不及拍攝牠用餐的模樣,真是太迅速了

都可以幫威威報名大胃王比賽!!!!肯定得冠軍的啦

 

威威:那還用說,說到吃我最行!!!!

dog

 

看著威威一天一天的成長

腿短短,屁股大大

雖然毛色變化成黃金獵犬般,總感覺不太像是臘腸

但也由於威威的特別,也讓家人特別愛護牠

 

我們都希望威威能夠永遠開開心心

這樣就足夠了

 

最後,想對威威說…

威威,有你真好!!!!

 

 

威威:恩…我知道  (睡著了zzzzz)

dog               

 

以上,是我與狗狗的幸福時刻 一週間

 

--------------------感   謝   狀---------------------------

momo購物網
http://www.momoshop.com.tw/main/Main.jsp?cid=mtab 

--------------------好 康 報 報--------------------------

趕快加入momo粉絲團 天天抽贈品
 https://www.facebook.com/momofans?ref=hl 
趕快加入momo Line好友 超多破盤商品秘密購
http://www.momoshop.com.tw/activity/edm.jsp?pn=131104134658 

 

謝謝大家的收看

若您喜歡威威,想了解威威的小日子

歡迎加入威威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iwei0215 

 

 じゃーまたね!~( ̄▽ ̄)~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