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0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

身旁有小情人的你 不妨趁此機會再好好地曬曬恩愛吧!!

就算沒有情人,也要過上一個寵愛自己的節日!!

上回提到我家的這隻熊熊  也是非常注重面子 (男性保養)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想是因為他本身對自己有五官感到相當滿意吧~>/////<

加上有位曾在美容界過水的Girl friend 在身邊

造就兩人喜愛保養 勝過穿搭 

這點讓我深深考慮是否另闢一園地撰寫兩人保養的小專欄… (顆顆,重點是有粉絲們想看再說吧)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This time

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台灣優質面膜冠軍品牌:我的美麗日記

為什麼說它是冠軍呢?! 

因為不僅僅是國內銷售排行的第一  更是海外朋友提貨率最高的面膜品牌

就連我內地、日本的朋友

通通指定「我的美麗日記」當作伴手禮

我想這是因為台灣面膜實在「好便宜」「好實用」「好功效」

光是用說的沒有用

這回就讓我們微胖情侶來見證一下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幸運的我們

體驗的是「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剛開始還有疑問  怎麼有雙步驟

怎麼不是以往的單片面膜???

多了一步驟是什麼?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原來,以先清潔後修護為主要保養概念

主打「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就是要你從最基本的清潔保養開始就使用「我的美麗日記」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立馬就拆開包裝要來試用了

在試用之前

由於我和熊熊哥的膚質各不同

他是屬於油性肌膚 容易冒痘 出油

我是屬於乾性肌膚 不容易吃妝 卡卡的

所以

推薦 熊哥使用 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剛好是近期上市新品  整個超享受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好的,看來熊熊哥等不及要來好好體驗一下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Step1: 先敷清潔泥膜

這片面膜的第一步驟是上面的那一小塊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沖洗式的泥膜   這片毛孔清潔修護組 是火山泥

看看他灰頭土臉  呵呵

這也是他的初體驗  敷上泥狀膜

但是味道卻是出乎意料的好聞 不會感到難聞或不適感

內含的火山礦泥,其實具有豐富的礦物質

吸附走肌膚表面的油脂

幫助清潔毛孔污垢,趕走油光去除毛孔髒污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敷上約莫五分鐘

就能感到泥膜的緊緻感  熊熊哥直喊:「緊緊的」

泥膜停留於肌膚上的時間10分鐘後

即可以準備進行沖洗   用涼涼的冷水沖淨即可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洗淨第一步驟的泥膜後

就能感到肌膚的光亮感   熊熊哥的鼻頭好亮唷

他已經拿起第二步驟

等待我拍攝…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Step2: 清潔後再使用保濕舒緩調理組

輕輕敷上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作細部的微調

瞧有人專心的照照鏡子  微調著面膜的角度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在熊熊哥享受面膜的滋潤保養下

同時

我這邊也準備開始進行1+1保養雙重驟了

手中拿的這一片是 海藻保濕清潔泥面膜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  當然要使用「超保濕」的海藻保濕來補補水嚕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Step1:一樣先敷第一片清潔泥膜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這一片是海藻泥耶  

不知道是長怎樣?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將將!!!

是白色的海藻泥  而且…好香唷

淡淡的泥面膜  我完全不會排斥  立刻就想敷上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相當均勻好推,香香的使用起來沒有不適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冰冰涼涼的海藻面膜

同樣也是過了約莫5分鐘 開始變得緊緻

肌膚能明顯感到 緊緊的感覺

而且海藻泥精華能吸附油脂

持續鎖住肌膚的水分

幫助並預防皮膚乾澀、缺水,最適合乾燥肌保濕修護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在沖洗的過程中,肌膚顯得滑順,

光是用清水簡單清洗,就能感覺到咕溜  

好喜歡唷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就連面膜的延展力也好得沒話說

取出面膜時我還捨不得將包裝內的精華丟棄

一定要物盡其用!!!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在撕下面膜後,臉上若還有殘留的精華液

我會利用指腹輕輕地按摩,像是眼周處、黑眼圈處、額頭、下巴等

藉由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由於睡覺時都是開著冷氣,故還會特別補上晚霜,加強補水滋潤

將面膜的精華牢牢鎖在皮膚

隔天起床上妝再也不會卡粉、脫妝!!!!!!  推薦給乾妹妹們

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我的美麗日記 1+1保養雙重驟

悄悄話:

偷偷告訴大家還有另外兩款新品同步上市唷

那就是熊熊哥所體驗的: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還有另外一組:淨膚清潔調理雙膜組

「我的美麗日記」一直推陳出新

提醒愛美麗的女孩們,荷包得夠深,時不時就得補貨一下!!!!!

 

---------------------------------------------------------------------------------------------

喜歡「我的美麗日記」

不妨也給他們用力按個讚吧

我的美麗日記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taiwan

---------------------------------------------------------------------------------------------

 

 

粉絲招募中  

若妳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加入粉絲團 

可以得知第一手消息唷:)  感謝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