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我用最兇的保養品

那肯定非「化妝水」莫屬!!!

用過清潔型的化妝水 也用過保濕、美白化妝水

至今仍沒有一罐化妝水是我使用最久的…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這一次有幸體驗到來自日本美容新品牌NARIS UP

所推出的化妝水

 

究竟NARIS UP 葫蘆裡賣的是什麼?

推出不一樣的保養概念「3分鐘化妝水保養法」!!!!

如何每天3分鐘 就能輕鬆擁有水嫩肌?

跟著我一起體驗感受一下吧   Let's do it !!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日本的美容品牌NARIS UP  以告別肌膚黯沉,打造透亮水嫩肌的化妝

保濕、補水、滋潤一氣呵成

3分鐘保養必備:Nature Conc深層潔面化妝水+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Nature Conc深層潔面化妝水 與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外包裝全是以日文呈現,只要擺在架上肯定讓愛日貨的女孩一掃而空

偏偏我自己也是愛用日系保養,一用即愛上!!

因為亞洲品牌最了解亞洲女性的肌膚狀況,特別是日本品牌,值得信任,用得也更加安心。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Nature Conc深層潔面化妝水,以化妝水保養的概念,作為清潔後的第一道保養

添加了薏仁萃取角質潔淨成份,幫助深層的清潔,還能有效去角質

無香精無刺激,溫和善待肌膚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除了像一般使用化妝水輕拍,這款還能夠濕敷

是敷顏化妝水來的,利用濕敷幫助肌膚達到鎮定、舒緩

添加了石榴果實精華,不會感到不舒服,調理肌膚的平衡,特別是弱酸性,用起來也更放心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接下來就讓我們立即體驗一下吧

 

Step1:倒出適量的Nature Conc深層潔面化妝水

掃除臉上的老廢角質,讓後續的保養更能達到事半功倍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輕輕擦拭肌膚,去除肌膚上殘留的髒汙,像我會特別加強鼻頭處…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來回輕輕擦拭,連額頭髮際處也不放過唷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瞧瞧看

其實光是使用洗面乳作單純的清潔  是不夠的

再一次以化妝水清潔下來,發現才能徹底將髒汙去除

將肌膚溫和去角質後

好讓接下來使用的保養品快速被吸收,提升保養品的浸透力!!!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這一款多機能擦拭型潔面化妝水

包含了角質潔淨成份“薏仁萃取”

讓我直接想到是不是也同樣有美白的功效呢?

相當溫和地卸除肌膚的髒污還有老廢角質

還有許多成分,像是葡萄葉萃取精華、玻尿酸、植物性分子酊添加等

滋潤肌膚、保濕潤澤,讓肌膚更顯光滑淨白

無酒精、無香料、無礦物油、無焦油系色素,呈現弱酸性

幾乎可以替代早晨洗臉的動作

直接作盥洗,同時兼具保養…我想這是懶女人一定要必備入手的化妝水呀!

 

 

接著再使用「敷顏化妝水」濕敷全臉 肌膚3分鐘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Step2:每天白天、晚上以化妝水濕敷3分鐘

取適量的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濕度大約占了化妝綿的2/3唷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一樣先進行基本的擦拭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隨後即可以進行濕敷的動作嚕

我當然是先敷上我的鼻頭啦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上下左右也都要輪流敷上個3分鐘

讓化妝水精華滲透肌膚角質,後面的保養通通直通了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濕敷的過程能感到潤澤

石榴果實精華更能鎮定肌膚,調理皮脂的分泌

真的好舒服,而且相當溫和,期待能夠打造成滋潤Q彈美肌

 

告訴大家這一瓶約莫可以使用80次!!

除了臉部肌膚

我也將剩下的化妝水使用於身體乾燥部位

加強頸部頸紋特別多的地方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整體使用下來,非常有好感

等待我把這兩瓶用光後

絕對會再多補貨幾罐啦!!!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得非常安心唷~~

 

以上

謝謝您的收看 :)

 

粉絲招募中  

若妳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加入粉絲團 

可以得知第一手消息唷:)  感謝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