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ure鞋蜜粉

疑!

我手上拿的是什麼新產品?

化妝品?保養品?

都不是!!!!!

Footpure鞋蜜粉

其實這是…

鞋蜜粉@@

哈哈,大家一定抱著大大的疑問,有聽過鞋粉沒聽過鞋蜜粉

鞋蜜粉是什麼呢?

鞋蜜粉就是鞋粉的再進化升級版

使用彩妝級蜜粉技術,粉末比一般爽身粉更細緻約15倍

不容易被發現唷!!!

這款Footpure鞋蜜粉 (無味)

是使用美國進口的NF級天然玉米澱粉吸濕成份

加上天然綠茶萃取EGCG兒茶素

更具備除臭效果驚人的日本明星除臭成份-天然柿子單寧酸!!

結合三大厲害的成份,讓我們穿鞋一整天雙腳也能乾爽舒適~

Footpure鞋蜜粉

我的腳腳以前不太會出汗

但近幾年來,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是身體產生變化

腳底特別容易流汗

所以若你和我一樣是容易流腳汗,建議可以天天使用唷

不太愛穿襪的我,若一整天穿著包鞋

脫掉鞋子那一刻,襪子也會產生淡淡的汗臭味

雖然不會特別難聞,但是對於女生來說在公眾場所上還是會有些尷尬…

若你只是想消除異味,約兩到三天使用一次即可

 

就讓我們立即見證鞋蜜粉的厲害吧

小編試用的是無味鞋蜜粉  

Footpure鞋蜜粉

 

將我最常穿的鞋鞋拿出來

Footpure鞋蜜粉

因為穿這種懶人鞋,有時候我真的懶得穿上隱形襪

就直接將裸腳被入鞋裡

過沒多久,腳底便出汗,黏黏不適…

而Footpure鞋蜜粉就是針對不穿襪的使用者所設計

現在大家常常在外頭看到流行的鞋款,不是牛津鞋、懶人鞋、樂芙鞋…

這些鞋子即使穿上低襪,會露出襪子的襪頭來,整體造型不太好看

有時穿著隱形襪,卻時常因為走路姿勢不正確,襪子滑落…

諸多不便…

有了「Footpure鞋蜜粉」,簡直就是解決腳腳臭臭的救星

 

現在我就立刻為大家示範一下
首先於鞋內倒入Footpure鞋蜜粉

Footpure鞋蜜粉

用量大約一粒膠囊大小即可

Footpure鞋蜜粉

接著我們前後搖晃鞋子

Footpure鞋蜜粉

讓鞋蜜粉均勻充滿整個鞋底

Footpure鞋蜜粉

Footpure鞋蜜粉

撒完鞋蜜粉

我們即將穿上鞋子出門去嚕

Footpure鞋蜜粉 Footpure鞋蜜粉
Footpure鞋蜜粉 Footpure鞋蜜粉  

 

穿起來的感覺,滑滑的、乾爽舒適

腳流汗也不會黏黏不舒服

最厲害的是,真的減少了雙腳的異味產生

 

我們一家人現在出門都會隨手拿起這瓶 Footpure鞋蜜粉

於玄關處輕輕倒入鞋蜜粉於鞋中,

好像變成家中必備的常用品!!

 

下次真想試試看Footpure鞋蜜粉其它款的味道(推推)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