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怎麼愈來愈冷…

怕冷的我總是準備好手套、圍巾、毛帽

還有一堆飲品

在家中有老媽會親手煮一鍋熱熱的薑茶

但是出外或是上班

就喝不到了…

正在苦惱的我,此時出現一道溫暖的陽光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FIT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請我試喝看看

而且…這試用瓶也超大罐的

實在「就感心」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這是冬日裡最溫暖的禮物

拿拿辦公桌裡的小Q比來比較一下大小

各位客官您看看,這大容量就像奶粉罐一樣嘛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瓶蓋上還有小燕子的圖案

我想是因為「燕麥」XD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內層有易拉鋁膜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待我輕輕地拉開它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啵!!

輕輕鬆鬆就可以打開了

內容物呈現咖啡色,立即飄散出黑糖與薑的香味

甜甜的味道,好想喝唷~~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在品嚐之前不忘先拍張照片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開始試喝嚕

取適量的FIT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倒入我可愛的杯杯裡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接著加入熱水進行沖泡

個人偏愛熱水,若怕燙的朋友可以再加一點溫水唷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習慣邊沖泡時邊作攪拌

發現相當容易溶解,不會產生結塊卡粉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將將!!

沖泡完成,要來進行試喝嚕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因為還有一點點燙

我邊吹吹邊小口小口地喝著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剛開始沖泡時,有濃濃的薑味,喝到嘴裡是溫暖的黑糖老薑

老薑與黑糖的融合感,完美搭配呀

燕麥奶相當濃純,味道順口好喝

害怕喝薑茶的人也可以接受

因為不會太嗆也不會有辣度

喝起來身體也漸漸暖和,好舒服~~~

我個人加水的比例是水多一些些

若喜歡喝濃郁一點的朋友,可以加到2小湯匙

冬日喝更幸福耶!!!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媽咪說薑和黑糖都是對於手腳容易冰冷的女生來說

都是「好東西」

同時還能夠改善我們的飲食與生活習慣

促進血液循環唷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這款健康飲品、全素食品

絕對是冬日裡不可或缺~

有時候老媽和老妹也會叫我把這罐 老薑黑糖燕麥奶

帶回家與他們分享…

因為我一直放在辦公室裡,當成我一日的早餐活力來源呀~~

無添加、零加工

讓我身體健康更沒負擔唷!

冬日 驅寒飲品 的最佳推薦唷

 

本試用活動為:

(1) 【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