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各位觀眾

你沒看錯!!!!

傳說中沒有加鬆餅粉、麵粉、糖的「香蕉鬆餅」

怎麼做?

連我這位根本不下廚的門外漢也都能輕鬆搞定

那就認真看我怎麼作吧!!!!

 

食材真的不多

如第一張圖片所呈現

1. 過熟香蕉 (依個人口味作選擇,我放了2根)

2. 2顆蛋 (蛋和香蕉的比例為2:1)

3. 平底鍋、奶油

 

作法:

第一步驟,先將香蕉切成愈小愈好!

像我傻傻地只把香蕉折成三段,導致後續的壓泥動作變得更困難

02

第二步驟:努力將香蕉壓成泥!!!

壓壓壓

我已經努力壓成這樣子,看來還是需要專業一點的器具吧

03

第三步驟:壓完香蕉泥後打上兩顆生雞蛋吧

將生雞蛋打上後,再進行攪拌

同樣是努力、用心地拌拌拌

04

第四步驟:放入奶油開小火,切記開小火

因為香蕉是熟的,蛋也是易熟

所以不能開大火,免得立刻焦黑

05

將將

等待香蕉泥邊邊都開始凝結後

可以試著翻翻看

 

右~~~希(日文發音)

成功了耶

我翻面成功

顏色也很漂亮

06  

 

太棒了

第一次作「香蕉鬆餅」就上手

而且不是用鬆餅粉耶,省事省錢又方便

 

你們問說怎麼沒有完成美食照?

沒辦法呀

因為太好吃了

立馬被家人掃光…

下次再補圖片補給大家嚕  

有圖有真相  待下回再亮相!!!!!!!!!!!!!!!!!!!!!!!!!!

 

see  u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