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以後

常常會因為缺乏運動,或是吃多、久坐

有時候因為生活、工作的壓力造成腸胃蠕動緩慢

大號次數變少或是腸胃不適等現象產生

10262113_846073785406785_4441731966298728581_n  

廣告上常說一句「腸胃不健康,人容易老得快」

正當我準備好好善待我的腸胃時,將將

試用體驗的機會就來了

 

御松田益生菌

[御松田]專利蘆薈+木寡糖+膠原蛋白+益生菌粉末(30包)

[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30錠)

御松田益生菌

 

 

 

 

 

 

 

 

 

 

和聖誕系列商品擺在一起

超搭的呀!!

御松田益生菌

先來好好認識一下這個品牌吧

御松田益生菌一位名為『松田』的老先生

因子女深感到父母的健康不能等

所以強調其『健康、養生、喜樂』理念和心願

帶給更多人主張養生食療規範,並且希望突破傳統醫學

加入最新元素,推廣更多保健概念

特別在這忙碌的社會下現代人需要「簡單、方便」的養生補給品

故此研發了「御松田」保健食品呵護身體健康,讓人生精彩!! 

 

我手上拿的正是 專利蘆薈+木寡糖+膠原蛋白+益生菌粉末

御松田益生菌

總共30包

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御松田益生菌

小包裝

隨身攜帶,方便又容易取得

一點都不會覺得麻煩

御松田益生菌

一小包的包裝

會有一個好撕開的缺口

沿著缺口就可以打開了

御松田益生菌

 

先打開一包看看內容物長什麼樣

為避免浪費,我還放在衛生紙上觀察

屬於白色細緻的粉末

帶有乳酸飲料的味道  有一點像可爾必斯

御松田益生菌

 

立馬試吃看看

御松田益生菌御松田益生菌

 

口感真的不差

開始還在擔心添加了膠原蛋白會有很重的腥味

御松田益生菌

我還是想太多了,因為含有蘆薈等成分,味道不難聞

而且吃起來還有淡淡的乳酸味道

除了單吃之外,我還有搭配白開水飲用

現在幾乎成了我每天早上的飲品之一

-------------------------------------------------------------------------------------

接下來要和各位介紹的是:卡姆果 咀嚼錠

卡姆果是什麼?來看看官方的介紹

卡姆果(Camu Camu)

是原產於秘魯共和國亞馬遜河上游的紫紅色果實

由於這種水果非常脆弱且不易保鮮

原本是一種除了原產地以外不為人知的珍貴水果

如今正在受到廣泛的關注

原因就在於卡姆果的天然維生素C

在全世界的水果中數一數二

其不僅受到飲食界的關注

在美容界也已成為熱門話題!

 

瞧我開心地與卡姆果合照

御松田益生菌

卡姆果也是30天的份量

實在是太貼心了

是要讓我們觀察這一個月的變化

御松田益生菌

包裝很細緻

一層的貼膜,內含有乾燥劑,保鮮中~~

御松田益生菌

先倒在瓶蓋上

仔細看看卡姆果的外觀

老實說沒有像糖果一樣擁有漂亮的外衣

而是很紮實的一顆營養補充品

御松田益生菌

靠近一點看,感覺又有點像是藥錠般

不過仔細聞聞看,有甜甜的桂圓紅棗味

御松田益生菌

愛吃桂圓的我

話不說立刻放入口中

先是用咬的  硬硬的

御松田益生菌

含在口中

味道立即出現

超級好吃的!!!就像是糖果般

一般人都可以接受耶


御松田益生菌   

上班需要補充甜度

愛吃糖果的我

這瓶「卡姆果」已經成為我每日必吃的補充品了

 

過了三星期

發現不知道是不是生活作息變正常了

因為每日跑W.C的次數很固定

幾乎回到固定時間

 

腸道保養真的很重要!!!

先不管是不是御松田的幫助,總之有讓身體恢復正常

整個上班起來都變得有精神多了

御松田益生菌     

以上分享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