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

是不是每個月都要經過一次腹部疼痛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經期時間!

如何解決經痛…我想先從調理體質開始吧!

老一輩對於MC 總是習慣用「四物」來滋補調理

從小媽媽、奶奶也是常常燉四物雞湯給我們女生們補補

可是呢…因為中藥味實在難聞、雞湯又偏油膩…

加上,去外縣市讀書上大學,就不像在家中那麼方便了~

 

坊間雖然有賣青木瓜四物飲、玫瑰四物飲

但因為瓶身重,有時我也是偶爾才會買一次

在得知「京都念慈菴」也有推出蜜煉四物

此次便開心地來試喝體驗一下


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

 

粉紅色的外包裝很可愛

小小一盒內有三小包

攜帶相當方便

特別是常常上班、外出讀書…媽媽不在身邊燉雞湯最適合沖泡飲用

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

 

看到這麼方便的四物包

就讓我回想到當年去歐洲遊學時,當經期來時痛不欲生

國外也沒有流行四物…

現在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 隨身即可攜帶 便利性大幅提升啦!!

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

 

小小一包

包裝有著以往京都念慈菴的包裝設計

還有加上花朵圖示

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

有著明顯的撕口處

輕輕撕開後即可倒入杯中


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

 

擠出蜜煉四物

就有聞到甜甜而帶有淡淡中藥味

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

 

濃厚的四物呈現暗黑色

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

 

接著倒入適量的熱水

由於我是用馬克杯

所以水量並沒有很多~~

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

 

 

整體喝起來的口感滑順入口

四物味道也不會像中藥那麼厚或難聞

而且就當成飲品般喝下去

三兩下,我就立刻解決了這一杯

連老媽都驚訝的說:你都不喝我燉的四物,這杯難道那麼好喝

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

 

結果連老媽也拿去喝了幾口

發現接受度很高,而且帶點甘甜味

好喝!!!!

四物不僅能調理女性冰冷體質,還可以養顏美容、滋補身體

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        

 

關於四物飲用的時機

建議大家每次在經期乾淨後,就連續服用六天

除了手腳不再冰冷

還可以減少經痛、經血不出、腹脹等症候群,

通體順暢也不易加速老化。

四物是屬於溫補品,可每日服用

四物湯可幫助活血化瘀,排除血塊,並減輕腹脹腹痛,使經血排出順暢。

此外,四物湯更可補充鐵劑,減少月經來潮時的貧血、頭暈目眩及經血不出的狀況

若從小就養成飲用四物的習慣

更有助於氣血通順,不會像我到現在還手腳容易冰冷

並使臉色紅潤及肌膚光滑,減緩生理機能老化,看起來更為年輕

 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

 

女人真麻煩

但是當女人就可以好好享受被疼愛

所以

還是當女人比較好:)

 

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    

 

以上分享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