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習慣朝九晚五的生活之後

發現三餐變得正常許多

生活作息看似沒有什麼太大變化

S__6094864  

其實我的運動量卻反而減少

更少少曬到太陽,都待在辦公室裡當溫室花朵兒

幾乎回到家就躺在沙發上放空…

不知不覺食量變變變…變大了

特別是每次只遇到了假日

總是和熊熊哥相約去大吃大喝

像是火鍋、燒烤、吃到飽等

有時候更每週都會到夜市亂買亂吃

這就是以一種放鬆的概念

想說就是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嘛…

 

疏不知

身體健康指數開始下滑

於是乎

決定要好好的愛護自己!!!

怎麼個愛護法?

IMG_4436.jpg

IMG_4427.jpg

很簡單! 常保排便順暢嚕~

電視廣告都有在宣導,常常順暢人就不老

對於每日排便這檔事,老實說並沒有對我造成太大的困擾

雖然不是每日都會定時定期的排出便便

但也很少出現卡卡不順

IMG_4431.jpg

只是這樣子就算是健康了嗎?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確定…

關於這個問題,我進行小小的資料蒐集

原來健康是需要嗯嗯順暢、便便不會一下子軟一下子硬

或是量多量少變來變去

除了飲食上的調整之外,藉由乳酸菌的力量

會更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唷

 

我找到了這一款: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高鈣配方

IMG_4425.jpg

這是一款結合鈣質補充與排便需求的乳酸菌

過去我對於乳酸菌的印象就是像超商在賣的養樂多、LP33等

IMG_4426.jpg

沒想到隨手包直接用含的或用沖泡的 更方便

IMG_4429.jpg

立刻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吧

這款六效乳酸菌高鈣配方採用了專業的六大複合活菌

IMG_4430.jpg

還有健康取向的德國檸檬酸鈣

小小的一包小劑量很好攜帶又好補充

 

內容物都是像是糖果顆粒的新配方

IMG_4531.jpg

香香甜甜酸酸好滋味

吃起來就像是優酪乳、優格風味

IMG_4532.jpg

這種顆粒的配方和粉末狀的比起來,比較不會亂飛散

直接吃也不會嗆到

這項產品更通過SGS檢驗有保障

適時補充好菌,讓身體維持健康平衡,幫助排便順暢與鈣質的吸收

IMG_4529.jpg

除了排便順暢

補鈣也是關鍵

每包都含有250mg鈣與六效乳酸菌

 

我從小就長得特別高,但是我卻不愛喝牛奶

對於鈣質的補充實在是少之又少

此次體驗乳酸菌,還能順便補充鈣質

這種少量多次的補鈣方式真的很方便

而且六效乳酸菌高鈣配方,還添加6重鎖鈣元素也能幫助鈣吸收,真的很棒!

IMG_4537.jpg

還真是一舉數得!!!

 

約莫七天試用體驗下來

IMG_4435.jpg

發現上班比較不會感到疲累,要是以前可能中午都一定要午休才會有元氣

也不會為了每天嗯嗯卡卡出不來而煩惱

即使因忙碌而熬夜時

我也不忘拿出乳酸菌補充一下

代謝似乎有漸漸地變好

現在也持續維持著,希望繼續搭配運動,讓身體慢慢變年輕

 

食用的量

建議適個人體質而定

IMG_4530.jpg

像我害怕喝牛奶的人

一開始是食用半包左右

IMG_4534.jpg

但是我是上午半包,下午再半包

IMG_4535.jpg

分開食用,目前已進行到一天一包的狀態

而且有時候直接打開吃 有時候會搭配白開水

IMG_4536.jpg

IMG_4539.jpg

記得冷水和冰水都可以,就是不要熱水,會殺掉好菌的唷!!!

 

曬曬太陽 補充鈣 骨骼、牙齒都健康

早起一杯溫水 腸道順順不卡卡

早餐搭配計劃

飲品選擇:無糖豆漿、乳酸菌

乳酸菌

食物搭配:奇異果、蘋果、地瓜、水煮蛋、雜糧饅頭

11  

就是主張「高纖營養又健康」!!!

 

另外像是我外出旅遊,會認馬桶,帶上這一包

IMG_4437.jpg

IMG_4538.jpg

輕鬆排便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體內環保一下

即使離開家中的馬桶

也能夠順暢不會覺得卡卡,身體也變得比較健康,促進新陳代謝唷!!!

 

還有其它系列商品

像是單純排便的經典原味

促進代謝的速纖配方

一起健康 好吸收!!

 

官網:http://www.myhealthdiary.com.tw/probiotic_Ca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全省康是美和寶雅都有販售喔

平常上網打關鍵字「六效乳酸菌高鈣升級配方」也可以找到線上賣場唷!!

 

以上

分享給大家

 

以上內容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高鈣配方產品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