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纖吃纖盈蒟蒻麵

夏日最怕的就是胃口不好

因為悶熱常常食欲不振或是乾脆不吃

一碰到熱食便滿頭大汗,外出餐廳用餐,在冷氣房內也不知不覺進食過多

穿短袖、穿短褲的季節

冬天的脂肪該好好消減一番  飲食控制又變得難上加難

對於常常久坐不太常運動的我來說

少量多餐便成了我目前飲食上的第一步

麵

除了將飲食的量作了縮減與調整

吃對食物計算好熱量也是重點

剛好接觸了「纖吃纖盈蒟蒻麵」

一試過,我和老妹便更愛上蒟蒻

麵

蒟蒻低卡零負擔

這款纖吃纖盈蒟蒻麵,熱量竟然只有半顆茶葉蛋那麼多而已

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

能讓我們吃得健康,又有飽足感

不會容易感到飢餓

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即泡即食,相當方便又能享受纖盈

麵

接下來就由我來為大家分享:簡單又低卡的美味輕食

纖吃纖盈蒟蒻麵

來自遠東生技出產的纖吃纖盈蒟蒻麵

總共才64卡而且食用起來相當方便

即泡即食,熱水燙過後即可以食用

IMG_5393.jpg

此次收到的試用體驗為:洋蔥排風味

對於洋蔥的印象就是帶點甜味而且不膩口

剛好食用的時機是在夏天某日下班

晚餐正煩惱著要不要吃或是吃些什麼才不會有太大負擔…

還好有這包「蒟蒻麵」恰巧派上用場  消暑又有飽足感!!!!

麵

打開包裝後,內容物很簡單

一包蒟蒻麵以及洋蔥風味醬包

麵

首先將蒟蒻麵倒入碗中或是鍋裡

看得到蒟蒻的Q彈力  

麵

接著倒入些許熱水

約碗中的七至八分滿

麵

隨後

我們就可以進行川燙的動作

將蒟蒻麵在熱水中翻滾

讓麵條有些微的溫度

也能確保食用時的安心疑慮

麵

翻滾好了

將水分濾除即可

若家中有冰塊或冰水 

不妨也在濾水的階段為蒟蒻麵作冷卻的動作

這樣麵條會吃起來更加Q彈有嚼勁

IMG_5404.jpg

我會仔細地

將水分去除

所以會多甩幾下,讓麵的水分不會那麼多,才不會稀釋掉待會兒要放入的的洋排風味醬汁

麵 

好的

麵條搞定之後

將醬汁包倒入

麵

均勻地攪拌

洋排風味真的好香唷

有一種像是牛排店裡的蘑菇醬

甜甜的味道飄散出來…好想立刻吃光光…

IMG_5407.jpg

為了讓我的晚餐看起來不會那麼單調

搭配上幾樣清采

像是川燙的蔬菜、絲瓜

另外再加上一顆 荷包蛋

對我來說就是無比的享受了~~~

加上蒟蒻麵含膳食纖維超飽足!!!!

麵

遠看還以為是黯然消魂飯…

叉燒不見了!!!  (是食神電影上身嗎?)

 

下班回來

悶熱的天氣 搞不定的食慾

又想保持健康、窈窕又輕盈

那麼  我推薦「纖吃纖盈:蒟蒻醬拌麵」 

麵

推薦給愛健康的你唷

享受輕食主義

「醬」吃最美味!!!!!

IMG_5416.jpg

 

想看更多纖吃纖盈蒟蒻麵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