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苦瓜

Tea time

又到了喝茶時間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什麼好茶呢?!

去油解膩已經不再是綠茶的專利了~

不讓紅茶綠色專美於前

我手上拿的這盒是 四號種仔 野生山苦瓜茶

山苦瓜

蝦米 苦瓜茶

那一定很苦  就苦茶一樣

而且…平常就不愛吃苦瓜  怎麼可以還去喝苦瓜茶呢

如果你會這樣想

那我肯定要對你說「no no no」

山苦瓜

來自台灣自製品牌

挑選台灣最獨特的野生山苦瓜果實

製成 天然、幫助消化、去油解膩的山苦瓜茶包

用喝的也感受得到苦瓜的營養與好處!!

山苦瓜

包裝設計為牛皮紙

訴求環保、注重綠色議題

回歸天然、純淨充滿希望的草本概念

山苦瓜

茶包的外包裝無太多的設計或文案

用金色充滿另一種珍貴的想像

山苦瓜

很大一包 拿在手上可以知道大小

結果茶包高度還比牛皮紙還要高

山苦瓜

其實忍不住想要喝喝看

但是碰巧遇上生理期…

哈哈

這邊剛好可以補充一下

生理期、懷孕不能喝唷  切勿飲用要當心!!!!

山苦瓜

 

從拿到茶包的兩週後我才開始正式體驗

我是帶到辦公室去

同事們都很好奇我為什麼要喝苦瓜茶

我便回答:退火呀

其實不然

因為山苦瓜中富含高能清脂素

可以幫助去除附著於血管上的脂肪

加上近期實在是天天大餐 不得不降低膽固醇幫助一下血液再淨化一些

山苦瓜

打開後

發現茶包沒有一條棉線

而是直接封起來的一包

所以很適合直接丟到茶杯裡

或是丟到整壺裡  和大家一起分享著喝

山苦瓜

和一般茶包一樣

用熱水即可以沖泡開來

飄散出來的味道很特別

有一種中藥甘甜味  又帶點天然的植物清香

山苦瓜

可能是香味比較獨特

從茶水間出來  便有同事詢問我在喝什麼

一路走到座位上

我的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便被指定索取走了

原來大家都很好奇  因為味道特別  

而喝起來的口感 苦甜苦甜

味道喝下去一開始真的有苦瓜的味

但是卻不是那麼苦 而是後味帶點甘醇甜味

這就是大人們常說的苦甘苦甘

山苦瓜   

喝到我整個嘴都閉上  因為在慢慢感受這 苦與甘甜

很奇妙

還有一種在喝中藥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成分擁有 決明子跟仙楂

平常就愛吃中藥行賣的仙楂片  所以不排斥這野生山苦瓜茶

山苦瓜 


當然中秋烤肉時節

一定要來上幾包

因為在大魚大肉 大量食肉之後

搭配一下  去油解膩、助消化的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

肯定讓身體更加輕鬆許多

負擔不會那麼大!!!!

天天「肝」淨  順暢溜溜~~~

山苦瓜

此篇文章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