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年齡,似乎犯了女人的大忌似的

大家都害怕從外表得知真實年齡

又或者被評論為比真實年齡還要年長的歲數

老實說,過去我對於年齡都是坦蕩蕩

直到開始邁向初老、奔3

才意識到自己似乎不能原地踏步!!!

 

和一個娃娃臉的男友合照

我明顯就是老成許多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被稱讚年輕

但年輕的光陰還能hold住多久…誰也不能保證

話說…

這個月ELLE美妝又推薦了不少優良保養品

主題就是:「抗老」

恰好讓我走入輕熟女的膚質

立刻感受與體驗一番

ELLE-抗老 

對於抗老保養

個人要求的重點有

1.加強保濕

因為肌膚老化的主因就是缺水,所以保濕功課更是要比平常保養來得勤勞

2.加強滋潤

肌膚乾燥宛如鬧乾荒的枯地般,細紋斑點全浮現,滋潤撫平細紋、增強肌膚彈力

3.加強美白

肌膚失去光澤後,開始會黯沉、蠟黃,此時美白淨化淡班很重要,需要特別呵護

都講這麼明白,不知道此次的抗老軍團們

能否能讓我的肌膚 煥然一新?!


測試報告開始!!

START

BIOTHERM 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

ELLE-抗老

相信使用過碧兒泉家的商品都知道

他們家特別以保濕為強項

而這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主打雙重抗老功效

先進行修護,幫助肌膚將肌膚的問題一一解決

再來強化再生,讓肌膚找回原動力

讓老化無機可趁!!!

ELLE-抗老 

打開包裝後,透明質地

帶點黏稠感,而且有一貫的海洋香氣

塗抹於肌膚上感到相當清爽

ELLE-抗老 

不會有不適的黏膩感!!

而且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使用後肌膚的緊蹦與乾燥感通通消失

化妝水後使用可讓肌膚顯得平滑、水潤!

---

elemental herbology 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ELLE-抗老 

來自「10/10 HOPE

眼霜的重點擺在滋潤,但是又要不能太過滋潤

以免給予眼周不必要的負擔

像我眼霜特別避開敏感的眼周部位

因為我眼部容易生成肉芽…有點麻煩

ELLE-抗老 

質地是乳白色

真的相當滋潤

而香味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是有一種天然的植物清香

我想是因為添加了多種的植物油

ELLE-抗老 

可以幫助調理、撫平眼周細紋

藍藻配方還可以防止肌膚老化

慢慢的恢復肌膚的彈性

---

EVE LOM 全能活膚抗老膠囊

來自 1010 apothecary

以試用包的方式

ELLE-抗老 

裡面卻是四小顆的抗老膠囊

我對膠囊的印象

就是質地很油很不被肌膚吸收

會在臉上泛一層油光…感覺很不好

但這四小顆讓我印象改觀

ELLE-抗老 

光看官方的說明

會覺得真的那麼厲害嗎?

因為它是一款高效的夜間保養

特別是在夜晚加強修護

以超級有質感的膠囊方式呈現

ELLE-抗老 

降低細紋的紋路

讓肌膚緊緻線條不走針

質地是透明狀

比起其它款試用品來說 真的會感受到相當滋潤

我滿擔心是否會很油…造成肌膚的負擔

ELLE-抗老 

結果並不會太油膩

塗抹後也不會感到手會油油的

ELLE-抗老 

肌膚也不會有泛油光的現象產生

看得到滋潤的淡淡光澤感

立即加分不少

因為好吸收一點都不會嫌它麻煩 (嘻)

---

innisfree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ELLE-抗老 

聽老妹說這一個複合滋養霜在韓國滿熱賣的

有著淡淡的花香味

質地是乳白色的濃稠感

ELLE-抗老 

帶點保濕水潤狀

輕輕推開很好延展

不黏也不會油膩

ELLE-抗老 

兼具美白、保濕還有抗老

不就把我想要的抗老保養品優勢全列出來了嗎

相當溫和不會產生敏感或是不適

滋潤保濕度很ok 一用我便停不下來

還會順便帶到頸部 加強呵護

ELLE-抗老 

---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緊緻菁萃

ELLE-抗老 

來自10/10 hope

不得不說它的香味是目前使用下來我個人最偏愛的

因為帶點乳香與植物香氣

會讓臉部保養感覺像是作場SPA般舒適

其實我真的挺注重香氛

因為好聞的香味能讓保養心情瞬間放鬆

有舒壓的魔力!!

ELLE-抗老 

質地乳白狀

味道真的很好聞…

又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

能夠讓肌膚乾燥問題慢慢找回平衡來

ELLE-抗老 

塗抹於臉部

明顯看得見水潤質地

很舒適又好推抹

三兩下就可以將臉部保養一次到位

ELLE-抗老 

完全吸收後,肌膚看起來比較平滑

觸感也更優!!!

澎潤感的臉蛋 自然呈現不造假

---

OLAY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ELLE-抗老 

開架抗老常勝軍-OLAY

這次體驗的是OLAY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讓年輕也能慢慢找回

感受到肌膚的緊緻

ELLE-抗老 

透明液狀質地

和一般精華露一樣

只是比較黏膩一些

但我的解讀是:豐厚的精華

強調緊緻、拉提、抗皺

ELLE-抗老 

因為質地較黏膩

我會使用拍打方式

讓肌膚藉由拍打動作提高吸收度

而且也用手掌的溫度

將精華液作導入的動作

使用後肌膚真的變得比較緊緻一點

---

REN陳齡高效保濕精華

ELLE-抗老 

10/10

品牌名稱:REN

英國純淨保養品牌

結合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為保養基底

主要是協同膠原蛋白

幫助肌膚吸收

讓肌膚顯得緊緻有彈性

進階使抗老修護保養更升級

ELLE-抗老 

不用擠太多

這款保濕精華真的就是精華

呈現液狀 不是黏稠款

很期待它所內含的玻尿酸

滋養肌膚深層

ELLE-抗老 

連續使用幾天

肌膚的平滑度最明顯

ELLE-抗老 

雖然燈光照射關係

但還是看得出肌膚顯得澎潤有彈性

持續提供水嫩保濕力

就連上妝前,也可以幫助後續上妝的妝點更服貼!!

---

sjal 寶石能量新生精華

ELLE-抗老 

10/10

來自紐約的頂級保養

此款精華強調其活化功效

從寶石中萃取出能量配方

能讓肌膚更顯明亮

膚色不再黯沉或蠟黃

均勻膚色,看起來更年輕

ELLE-抗老 

偏米黃色的水潤質地

香味溫和自然

ELLE-抗老 

抹在肌膚上很舒適,特別水潤質地

很好推抹,輕輕鬆鬆讓肌膚好吸收

也融入穩定溫和的植萃配方

降低敏感現象產生

ELLE-抗老 

肌膚能自然呈現緊緻的好膚質

全方面的抗老

青春似乎不再是難事

每個人都可以輕鬆擁有

---

SK-Ⅱ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ELLE-抗老 

試用體驗的包裝只有它最屬特別

因為附上了一個紗袋

一系列品牌明顯的色系:深紅色

ELLE-抗老 

水感乳液般的質地

不刺激也不刺鼻

香味延續SK-Ⅱ 一貫的作風

品質相當優

我個人其實滿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誰叫他們擁有熱賣的神仙水!!!

萬年不敗~

而這彈力精萃也一樣

具有優質的抗老特色

我特別有感的部位是在「毛孔」

ELLE-抗老 

在作抗老保養,每一個細節都要呵護照料到

就連鼻頭也不放過

完成體驗後

肌膚有一種柔嫩的感覺

ELLE-抗老 

連毛孔都乖乖聽話了

光澤度也立即提升

算是非常「有感」的抗老保養品

滋潤度很足夠,又好吸收…

想要立即去存貨了!!!

---

肌膚之鑰 精質激活菁萃

ELLE-抗老 

又見高檔貨 肌膚之鑰cle de peau Beaute

精質激活菁萃 試用瓶的瓶身如此貴氣有質感

連試用都可以這麼貼心

相信買正貨 不就要拿出許多小朋友鈔票了…驚人

能有幸試用到,真的很有福氣

ELLE-抗老 

其實內含量並不多

大約只有3ml

不過光瓶身就贏得頭籌 第一名了啦

ELLE-抗老 

光看質地還以為是透明液狀

但這液狀很特別

是不會太水,而是帶點黏稠感

真的就如品名一樣

精質激活菁萃 超精華的就在這裡

列為保養精品

ELLE-抗老 

好適合現在我這狀況

很糟的肌膚

毛孔、乾燥又鬆弛

塗開來快速的被吸收

不會讓肌膚產生不適或是泛紅

從肌膚底層喚起青春能量

利用夜間保養的修護

慢慢調整老化膚質

青春自然湧現!!!!!!

---

歐舒丹 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

IMG_8992.jpg 

歐舒丹家的商品都滿深得人心

選用天然植物成分-科西嘉島蠟菊

輕輕一抹即可推開

呈現豐盈柔滑的乳狀質地

觸感舒適很好推抹

給予肌膚底層最舒適的滋潤呵護

乳霜質地,我都在保養的最後一道作呵護

賦活美肌 對抗老化

IMG_9324.jpg 

寫完抗老專題

不知道接下來大家還想要看些什麼樣的內容呢

看看我的「照騙」

真的猜得出來我幾歲嗎?

姐還是得靠保養來Hold住青春年華…

 

答案

當然是…

「祕密」


以上

分享給大家

ELLE官網:http://www.elle.com.tw/

ELLE美妝:http://www.elle.com.tw/beauty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