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乾冷真的很討厭,除了嘴唇乾裂

皮膚也變得粗糙、起白屑

而這些身體肌膚的細節通通都看在另一半的眼裡

漂亮 不能只是外表

0.jpg 

男生其實會在意女生的每個地方

除了指甲乾不乾淨、牙是否整齊

就連手肘、膝蓋是否有光滑感都觀察得很仔細

因為如果女孩自己都不愛自己

怎麼讓男孩為你著迷呢?!

身體保養不能光靠「身體乳」

要從清潔開始,這才是保養重要的一環

美體 

這回ELLE 美容大賞要來分享的就是「BODY」美體

有潔膚系列

美體 

滋潤力強的美容油以及緊實線條的身體乳

美體 

還有專攻保濕的護手霜

美體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BIOTHERM活泉護指嫩手霜

美體 

對碧兒泉的印象就是保濕,這次試用的是嫩手霜,

表示能讓雙手柔嫩般,這嫩手霜就像是保養品之一,

外包裝設計也很一致,輕輕質地帶點淡粉紅色,

有一點濃厚稠感的乳霜狀,香氣濃厚,塗抹起來相當滋潤,

在推抹的過程中還可以感受到油潤的保養程度,

美體 

加強冬日裡手部極度乾燥的狀況,加強潤澤,

為肌膚塗抹上一層蠟一樣,消嫩細緻,非常適合夜間睡前保養,

美體 

美體 

美體 

美體 

美體 

若想要深度保養可以再戴上棉手套來作護手,

潤澤保濕效果會更明顯,就連在辦公室裡使用也很ok,

辦公室空調會讓肌膚變得乾燥,

不妨拿出BIOTHERM活泉護指嫩手霜適時保濕一下,

給予雙手最溫柔的呵護,吸收度也很棒!

美體 


CLARINS比基尼美體霜

美體 

我對克蘭詩家的的美體霜並不陌生,因為真的好好用,

此次試用的是比基尼美體霜,質地是白色彩狀,還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建議長期使用才會看得出效果來,因為這次是使用體驗試用,

不過我自己還有他們家的美體霜,所以能讓肌膚變得更緊緻些,

美體 

剛開始擦上去會感到滋潤還帶點溫度,一邊塗抹一邊按摩,

讓身體的肌膚從粗糙變得細緻,特別是大腿外側的橘皮,原本很粗糙,

使用下來會讓肌膚變得柔嫩,按摩完後血液循環會變得很好,好適合在冬天使用,

美體 

美體 

美體 

淡淡的香氣讓體驗的過程中心情也能感到愉悅,

當然想要美體還是得搭配平時的運動才能立即看到效果,

不過少運動的我還是喜歡它緊緻的感覺,

質地清爽延展性也很佳,抹起來也不會黏膩!

美體 


DARPHIN隨心所欲亮澤芳香精露

美體 

拿在手上超小一瓶的芳香精露,一開始還不知道該如何使用,

是不是就和一般精油般一樣,仔細閱讀使用說明,

的確這是一個全方位複合精露,可以使用於頭髮、臉部肌膚與身體肌膚。

美體 

美體 

雖然是油狀質地,但是很清爽而且零負擔,

充滿深度的滋潤感,我個人偏乾性肌膚,

一到冬天超愛用油狀保養品,來滋潤我的肌膚,分子很細,

所以很容易被肌膚吸收,很好推抹,使用後讓肌膚變得更柔滑,而且香味有舒緩的功用,

美體 

我先試試在手部肌膚上,沒有多久就被吸收了,而且非常萬用,

可試在指緣處,就像指緣油般,看得見滋潤,特別調和了四種頂級精油與珍貴的植物油,

讓身體每一處的肌膚宛如SPA般,獲得釋放與療癒,

在辦公室裡使用也能提振一些精神,拿來當美體香氛

美體 

下班後, 若眼部疲累,

我會點幾滴在手掌心裡,再雙手搓熱,

敷在眼周以及頸部,順著眼臉至頸部按壓淋巴腺,放鬆身心靈。

美體 


dermalogica精油身體修護潔膚蜜

美體 

這款潔膚蜜是清潔身體用,打開試用包能聞到舒適的薰衣草花香,

好像精油香氣般舒服,特別添加檀香、薰衣草等多種植物精華,

美體 

質地為透明狀,可利用沐浴巾或沐浴球幫助搓揉起泡,泡泡也會很細緻,

散發出來的是花香的精油味,一邊洗澡很療癒,洗後肌膚摸起來有帶點保濕感,

美體 

美體 

還停留著淡淡的迷人芳香。洗完肌膚不會感覺乾澀或是緊蹦不適,會有柔嫩的感覺,

當然採取不添加人工色素等,所以使用起來會很放心,

保濕的程度也很ok!讓人來場放鬆又舒適的沐浴。

美體 

DR.WU
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

(等待ELLE雜誌補寄中)


Elemis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

美體 

這瓶試用體驗很大器,蓋子開口處也有經過特別的設計,

一開始還不知道要怎麼打開,找到旋轉處的上方才打得開,

美體 

打開後因為瓶口小不會一下子倒出太多。質地是透明的油狀,

美體 

還帶一點淡淡的山茶花油質味,這瓶試用下來是屬於輕油質地,不會太油膩,

美體 

所以像我手肘處特別容易乾燥的地方,就需要多一點的用量,而且很快就被吸收,

我個人是在洗完澡後使用,給予肌膚滋潤感,當成是潤膚油使用,由下往上按摩推抹,

讓肌膚能完整團收,身體也不會殘留下油膩感,這瓶油我還會特別加強腳底後跟處,

美體 

讓老皮也能變得柔嫩,身體肌膚對不會乾癢,

維持良好的清爽柔嫩感,又是天然的清香與修護,試用下來很不錯。

美體 


REN摩洛哥玫瑰沐浴露

美體 

很特別的沐浴露,質地比較偏向精華露,泡泡並不是那麼明顯,

所以我還會搭配起泡巾來使用,感覺比較適合敏感肌膚,

因為玫瑰精油是天然的,摩洛哥玫瑰沐浴露是淡淡的黃色,完全不含人工香精、色素與防腐劑,

成分配方也單純,未添加一些芬芳持久的人工香精與化學成分。

美體 

沖洗後香氛比較不明顯,

我想是因為天然成分的表現,又天然又無負擔,純淨成分與香氛,還能兼顧保濕,算是挺不錯,

美體 

如果是喜歡泡泡很多的朋友,就不太建議這一款沐浴露,

又擔心一下使用太多量,費用可是會花不少,

不過摩洛哥玫瑰沐浴露的味道聞起來是舒服的淡雅玫瑰香,

美體 

大馬士革的玫瑰精華的保濕也能在冬天hold住肌膚的水分,不會乾燥不適,

當然植物性的胺基酸溫和並潔淨肌膚,算是敏感肌推薦之沐浴露唷!

美體 


RMK護手霜(檸檬柑橘香氛)

美體 

老實說我有好多條護手霜,常常會被朋友講說我到底是有幾隻手,

因為到哪都要護手一下,所以在辦公室放了五支、家裡三支、包包一支,

護手霜就跟護唇膏一樣重要,而冬天到了,就希望挑選一支適合乾冷天氣使用的護手霜,

美體 

這次試用RMK的檸檬橋橘香氛護手霜,很清爽又很保濕,特別是這個香氛好喜歡,

美體 

美體 

淡雅有氣質,其實只要塗抹在手上,雙手交叉按摩,肌膚容易乾燥的地方,

馬上就有感,變得比較不會乾澀,會很柔嫩細消。

之前送護手霜給媽媽,媽媽總是說他只要洗手碰水就沒有滋潤了,

但這一支護手霜滿特別的是在洗手後還是有保濕度,持久度算是滿厲害的,

濃稠的質地又帶點檸檬清香,好推抹又好吸收,只是價錢貴了一點。

美體 


SABON茉莉花語身體乳

美體 

講到身體乳,我一年四季天天都在抹,因為我是乾燥肌膚,以前不懂得保養,

四肢乾燥到會有白屑出現,還有細紋,自從開始塗抹身體乳液後,肌膚也變得更有彈性與柔滑,

美體 

這款是屬於有一點濃稠的身體乳液,整體的延展性很優,

稍加推開按摩後很快就吸收,也不是很黏膩的那種,

美體 

美體 

美體 

塗抹開來清爽又具有保濕,淡淡的花香很舒服,

成分內有加入小麥胚芽油、酪梨油、橄欖油及琉璃苣油等,

這些都是能夠修護潤澤肌膚的植物性油,

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滋潤,整體體驗下來算是不錯的試用。

美體 


THE FACE SHOP香水籽甜美持香身體乳

美體 

身體乳的塗抹最好的時機點就是在沐浴後,有些人選擇帶有濕度的浴室裡,

而我則是習慣在房間內完成,這一款身體乳很特別,

美體 

因為是添加了天然的香水籽,這是由玫瑰果籽油帶出的香味,塗抹過程會飄散淡淡的香氣,

質地清爽不黏膩,還有乳油木果油,

幫助提升肌膚的滋潤度,好好地享受這一場香氛療癒!

美體 

美體 

美體 

The Face Shop特別將玫瑰果籽油製成香水濃縮膠囊,

把香氣緊鎖在內,散發柔美芳香,

不管是何種膚質都可以適用,打造出亮眼的水潤柔嫩肌。

美體 


理膚寶水 理必佳清爽保濕乳

美體 

我個人很喜歡理膚寶水的產品,因為這對於敏感肌的人來說是最大的福音,

雖然自己不是敏感膚質,但是看到家中老妹因季節變化而過敏的臉,就能同時感受到他的辛苦

美體 

這次很開心也能體驗到理必佳清爽保濕乳,

這款保濕乳質地很水潤,就像是水乳狀般,輕輕推開就很保濕,

清爽不油,淡淡的香氣不會刺鼻,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柔嫩,

美體 

美體 

對於敏感肌膚來說真的很舒緩,同時兼顧修護與保濕,

改善因乾燥而產生的不適,過去我的肌膚也曾發生過「濕疹」讓皮膚非常乾癢,

若當時使用這款理必佳清爽保濕乳,可能就會獲得舒緩吧!

清爽的凝露狀,無添加任何香味,為肌膚多做了一層保護。

美體 

以上

分享給大家

ELLE官網:http://www.elle.com.tw/

ELLE美妝:http://www.elle.com.tw/beauty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