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球 

這顆球是什麼???  網球? 還是海綿球??

清潔球 

清潔球 

哈哈!!! 你一定想不到,這居然是一顆清潔球

不管是手機螢幕、平板螢幕、電腦螢幕、電視螢幕

或是電話、電器等3C商品

均可使用的一顆造型清潔球

手機使用:

清潔球 

就像握住一顆網球般

作各角度的擦拭

清潔球 

的確,球狀更容易清潔

而且每個角落都不會放過

將將!!

這顆球來自哪裡??

沒錯!!!! 都寫英文

那就是美國啦

清潔球 

外包裝的設計很專頁

感覺就像是在apple專賣店會買到的商品一樣

充滿質感、有品質保證  (好像都是外來品較多)

清潔球 

這顆清潔球產品:美國

是由台灣代理商進口過來

一顆售價也不便宜 要四、五百元

但因為適用的範圍很廣 所以我個人覺得超值啦

清潔球 

這顆清潔球還有一個蛋型的底座

也算是給了這顆清潔球一個小窩

不管如何使用,只要使用完畢,別忘了將它放回這個蛋蛋窩

清潔球 

包裝上的說明全是外文

不外乎是在介紹使用方式與地方

清潔球 

拆開包裝

整顆蛋狀更加明顯

清潔球 

真的愈看愈像是網球般  

因為這個顏色吧!!!!

應該不會有人拿去戶外打…

清潔球 

這顆球不論擺放在哪裡 也不會覺得破壞美觀設計

因為它本身就是一個不錯看的設計  (是指這顆球嗎? 還是蛋窩)

清潔球 

我正在努力拍攝開箱文時 一旁的宅宅也跟著入鏡了

清潔球 

如何清潔

我想我就不必多做太多的介紹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該如何使

清潔球 

像是我平板ipad  幾乎沒在擦拭

因為常常使用  面板上全是指紋 或是看日劇時 吃的零食 油污等…(講的好像真的幾百年沒清潔過)

清潔球 

看得出來髒污還留在螢幕上

經過姐姐我一番清潔之後

登登

如此亮麗  簡直就跟新的沒兩樣

而且還不用去換新的包膜

這一顆小球就足夠了啦  幫你省下多少錢錢

清潔球 

關於拿球的方式…(誤)

有人一直要我示範伸卡球擦拭法

我還真的配合了一下…

清潔球 

姐不常看棒球

但王健民的伸卡球還是有偷練了一下如何握法

清潔球 

好啦

這只是題外話

還是將 Casabella 美國清潔球 乖乖放回原位

清潔球 

放在辦公室或家中電腦旁是最方便的

因為還可以拿來擦拭鍵盤、電話、螢幕等

相當方便!!!!!

清潔球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的分享

下次見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