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蘇打

WOW 農曆過年即將到來

家中該開始準備進行一年一度的「大掃除」

打掃工具快快拿出來

今年多了兩樣家事小幫手

想必可以輕鬆許多!!!

小蘇打

不用花什麼錢  也不必請清潔公司幫忙打掃

也能讓充滿油污最多的廚房、充滿臭臭的廁所

都能煥然一新…

還在等什麼   現在就開始慢慢打掃吧!!!  

小蘇打

新年新氣象  除舊佈新  才有新氣息帶來更多好運氣

小蘇打

加倍潔的小蘇打粉 大家一定不陌生

還不知道小蘇打粉的妙用 可以參考這一篇:

【體驗】加倍潔瓶裝小蘇打粉,一妙變家政婦!家事輕鬆搞定~

小蘇打

小蘇打

小蘇打

當然這一次要搭配的是這一大包:檸檬酸

有人說

小蘇打對付酸性污垢:油污、皮脂污垢、茶垢、咖啡垢、廚餘臭等

檸檬酸對付鹼性污垢:尿垢、水漬、魚腥味、香菸味…等

身為平民老百性 誰分得出來呢?!

但是兩樣聯手起來,可以打遍天下無敵髒污與臭味

加倍潔

環保的包裝

用的是補充包

加倍潔

質地和小蘇打粉不一樣

小蘇打粉是粉狀

而檸檬酸是白色顆粒狀

加倍潔

為什麼要搭配他呢?  檸檬酸到底用在哪裡呢?

老實說  檸檬酸在我的印象中

是用來清潔熱水瓶、飲水機…

因為這些電器長年使用或是久未使用都會產生異味

所以使用檸檬酸 可以達到除臭的功效

賓果!!! 它的最大功效就是除臭清除異味 這和小蘇打粉有一樣的功效共

都是媽媽們最愛使用的天然清潔利器

後面就看我如何把它與小蘇打粉一起結合!!

加倍潔

先從小蘇打粉介紹起

這一瓶我們家已經用到快見底了

因為除了冰箱除臭

連廁所也有放一小瓶

清潔杯碗、鍋具都有使用到它…

還好又一瓶新的補貨進來  太開心

加倍潔

小蘇打粉是瓶裝

上頭有瓶蓋

撕開保護膜後

會看見有五個小洞 這五個小孔就是倒出小蘇打粉之用

加倍潔

接下來…

跟著我進到…  廁所去吧  

測試一下如何結合

加倍潔小蘇打粉與檸檬酸

 

【廁所篇】

直接進來看到馬桶

家中的廁所異味其實不容易散去

光是放小蘇打粉還不夠

這一次結合檸檬酸 究竟異味是否一消而散

首先倒入小蘇打粉  適量即可

加倍潔

因為洞口較小 所以我多倒了幾下

加倍潔

一不小心還撒出來在旁邊…

加倍潔

接著打開檸檬酸

倒入至馬桶內

你會立即聽到  冒泡的聲音…發生什麼事了嗎

其實沒有什麼事,此時只要靜待約莫五分鐘

加倍潔

五分鐘後,可以進行簡單的刷洗

我們家的馬桶都是媽咪使用小蘇打粉在清潔  所以髒污不多

只是異味還在

但是加入了檸檬酸,味道立即改善

真的很神奇

這讓全家人都亮了眼睛  再也不用花錢買芳香劑…

無異味的廁所  使用起來最開心

加倍潔

 

【廚房篇】

鍋具燒焦了最難清洗

加倍潔

我們可以灑上小蘇打粉

再以沾了水的菜瓜布刷洗

或者像我一樣直接將小蘇打倒在菜瓜布上

加倍潔

記得小心用量

像我一不小心就倒這麼多…

加倍潔

好啦

立刻為有燒焦的鍋子進行改造吧

看我用小蘇打粉如何為鍋具變身

刷刷刷

3、2、1變變變

加倍潔

將將

這確定是剛剛 黑一塊的燒焦鍋子嗎

怎麼可能

是的各位觀眾

清潔就是這麼簡單

不要說我在框你,自己不妨買瓶加倍潔小蘇打粉親自試試

效果一定跟我一樣   展現驚人的清潔力

加倍潔

那麼

檸檬酸也要嗎

當然要嚕

像是具有除臭消毒的檸檬酸

也非常適合在有養寵物的環境中

搭配清水調好比例,作噴灑消臭

看看我家威威 完全不知道我是在幹麻

加倍潔

以上簡單分享

祝大家 都能輕鬆大掃除

過個乾淨、全新的新春佳節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