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6.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太常拍照、攝影

換了手機,升級至iphone 6s Plus 加大容量 64G

怎麼覺得還是不夠!!

此時

IMG_5528.jpg

你會需要的是「無限擴充的記憶卡讀卡機」

讓記憶體不再侷限於手機原本存在的容量

而是想要變多大就變多大

只要擁有一個iphone專用的讀卡機

出國旅遊、long stay、用手機拍微電影

幾十張記憶卡都沒在怕的!!! 

完全不掃興~

 

說到iphone專用的讀卡機 不得不推薦我的第一選擇

「PhotoFast」

IMG_5522.jpg

 

這一次又有令人佩服的精彩表現

將PhotoFast與Hello Kitty 再度合體

IMG_5523.jpg

全新推出蘋果microSD 讀卡機

IMG_5525.jpg

而我手中拿的就是這一個小小的讀卡機

型號CR8800‬,而且取得HelloKitty‬ 授權版

聽說kitty迷都愛不釋手了~~~怎麼可以這麼「萌」

最棒的賣點就是「隨時隨地存取 釋放手的空間」

IMG_5529.jpg

(和小小的馬來膜比起來,更要迷你,真的超可愛~)

 

IMG_5530.jpg

(其實這麼小一個,好擔心會遺失唷~~)

 

IMG_5531.jpg

(別擔心,屁股的地方還有一個小孔,鑰匙圈設計,是可以讓大家穿線,就像是吊飾般,方便隨身攜帶)

上回介紹的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

【體驗】出國旅遊搞定手機容量不夠的冏境

已經解決我上一支手機的最大問題 容量!!

這次讀卡機有一個很棒的特性  就是「轉換應用」 

不論是行車紀錄器或是女孩們最愛的自拍神器 以及相機(接上轉卡)

通通都可以進行資料備份與轉移

我個人認為是讓影像、音樂等娛樂享受應用更廣  (喜歡追劇又擔心容量不夠,用它就非常合適)

不用非得坐在電腦前傳輸 方便許多!!!

照片、影片、音樂、文件、行事曆、聯絡人等    通通放進來就對了!!!

IMG_5524.jpg

 

這一次的體驗時機,是在我出國前 所做的資料備份

老實說,從換了i6s plus以來  64G的大容量

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備份過… 剛好趁著出國前一次大整理

省下筆電與傳輸線的重量,特別是在國外旅行時,簡直成了必備攜帶的物品之一

 

收到熱騰騰的「PhotoFast Hello Kitty蘋果microSD讀卡機」

會發現好像需要記憶卡…好像自己手邊沒有這麼小張的記憶卡

PhotoFast

還好求助於科技宅宅,讓我也可以不用出門花錢買記憶卡就可以立刻體驗

當然外表還是先是被Hello kitty給吸引

PhotoFast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就連科技宅宅Brian也想要擁有一個

接上記憶卡後就變成神奇的擴充讀卡機

準備無限擴充你的記憶體!!!

PhotoFast

(插上記憶卡,成了完全無敵的擴充大絕招!!!!)

除了備份資料,當然還可以讀取資料

也就是說,你可以從電腦下載日劇、韓劇、電影、音樂等

存放於記憶卡中,再藉由讀卡機連結至iphone

PhotoFast

讓你出國沒有網路、坐廉價航空時,拿出此記憶卡播放你的影音清單

立即享受視聽娛樂!!!!  有夠給它方便的啦~~

 

使用前很重要的一件事:

必須先下載專屬APP 就跟使用自拍神器一樣

同步到手機、行動裝置,就得下載app來作連結

而我們正是需要下載「i-FlashDrive ONE」此款app

PhotoFast

( 黑色圖示 顯示ONE)

因為先前使用過 「PhotoFast x 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又稱雙頭龍 兩頭都是接頭)

APP一直保留 (表示我常常使用它)  這次就免下載,繼續延用~

進到第一個畫面時 APP會先詢問是否取用照片  (當然要同意呀)

PhotoFast

介面依舊保持粉紅色超萌的hello kitty介面

PhotoFast

不同的備份方式

不同的備份檔案

不同的備份平台

通通相容  也不需要使用電腦進行itunes 同步

PhotoFast

會發現 接上的記憶卡容量是顯示於 「外部儲存區」

因為Brian給我的16G 記憶卡已內含一些檔案 故已使用1%

PhotoFast

要進行照片的備份

當然直接點選「外部儲存區」

一進來就看到Brian在記憶卡內所放的資料夾…

(原來是拍婚紗時所需要的資料呀)

PhotoFast

因為我需要備份手機內的照片

所以選擇了創立「新資料夾」

PhotoFast

進入我創立的資料夾後

就是要新增照片進行「備份」

PhotoFast

我要一次性搬移、複製這些照片

當然選擇「全選」

PhotoFast

選擇完畢

點選右上角的確認

就會立即看到正在備份中的圖示

「2261」是我相機膠卷的檔案數量…挺嚇人的

PhotoFast

不得不說穩定度很高

因為在傳輸照片時,我還可以同時用手機聽歌、瀏覽社群網站等

完全沒發生lag或當機、閃退等狀況

品質很優,為原本就是封閉式的apple蘋果商品帶來許多的便利性

PhotoFast

等待複製完成後

就會發現記憶卡內的資料送 已裝滿我所選擇的照片

PhotoFast

上下滑動瀏覽時,「讀取中」的圖示也是凱蒂貓…太超過了  SO Q

PhotoFast

點進照片

也可以選擇 分站或是再移動 當然不想要這一張 也可以點選「刪除」

PhotoFast

回到主選單

也會發現「外部儲存空間」突然增加了

從原先的1% 增加至34%

若沒有更新,也可以點選右上的循環圖示,就會自己更新一下

PhotoFast

這次示範簡單的備份資料

其實就和上一回分享的內容一樣

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 一想到能和android手機立即分享影音、照片

或是搬移大容量的檔案  靠這小小的讀卡機就可以完成了

 

安全性這部分

PhotoFast也做得不錯

可以設定密碼 限制存取

或是結合指紋touch ID來作限制  對資料來說非常有保障

IMG_5854.jpg

當然就是和其它設備分享

在沒有網路的空間

想要分享檔案 就靠它吧

當然前提是   對方也需要下載APP

才能在離線時也可以分享檔案

PhotoFast

將我i6s+ 的照片分享於i5s  

下圖為Brian 的iphone 5s

PhotoFast

 

31個強大功能

全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支援檔案格式

文件: Pages, Numbers, Keynote, doc, docx, xls, xlsx, ppt, pptx, rtf, txt, html, pdf

圖片: jpg, png, bmp, gif, tif, tiff, ico, xbm, cur

音效: mp3, aac, aif, aiff, wav, m4a, caf

影片: mp4, mov, m4v (without DRM), mkv, avi, flv, rm, rmvb, wmv, vob, 3gp

其他: zip

 

想了解更多PhotoFast 蘋果microSD讀卡機CR-8800

那麼立刻點選

<PhotoFast台灣總代理>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ast.tw

|更多CR-8800資訊|

http://www.photofast.com/taiwan/products-tw/cr-8800-hello-kitty/

購買在這裡:

http://www.photofast.com/taiwan/where-to-buy-tw/taiwantobuy/

此篇文章為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