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萊雅

保養需要從何時開始??

有人說20歲 也有人說25歲

我個人開始保養的年齡就從青春期的洗臉開始

青春期冒痘,清潔、清爽型調理

過了青春期,保養才正式開始

雅詩蘭黛精華霜

知道自己是乾性肌膚偏帶一點混和性

所以一年四季都會加強保濕、滋潤 

為什麼四季都要做呢??  

對於乾性肌來說,因為肌膚容易缺法,故顯得保濕重要滋潤很重要,

秋冬乾燥,特別加強滋養

春夏因易流汗流失水分,強化保濕

根據自己的肌膚問題,作好對策,就是我的保養之道

雅詩蘭黛精華霜

決定肌膚的年齡 由自己決定

開始進入涼爽秋日,季節變化,肌膚的狀況也開始稍稍改變

等到冬天再來加強滋潤就來不及了

保濕滋潤我首推「霜」狀質地的保養品

面霜、乳霜、精華霜  乾性肌膚最喜歡「霜」類來滋養修護

作好這一道修護滋養,那麼Hold住肌膚年齡便不再是問題

雅詩蘭黛精華霜

逆齡 其實我從沒想過,只是單純喜歡、對自己肌膚好一天

時常會被誤認為是不是剛畢業的學生…姐都不好意思回答了

即將奔3,面臨初老!!!   保養不得不勤勞一點

今日來分享最近的心頭好:雅詩蘭黛 年輕肌膚無敵霜

雅詩蘭黛精華霜

試過日系品牌、歐美品牌、開架商品的霜類保養

對於霜狀保養品可以說是略有研究  (嘻嘻)

超大容量的 年輕肌密無敵霜 將是我今年秋日保養的重要關鍵

因為明年就要30了,今年年底的保養一定要慎選

就決定是它了:高CP值乳霜  雅詩蘭黛 年輕肌密無敵霜

雅詩蘭黛精華霜

每個世代都可以使用的 年輕肌密無敵霜

75ml 大容量 瓶蓋上優雅的logo 設計

想不到女孩們也開始即將成為女人  握有專櫃、乳霜保養品

雅詩蘭黛精華霜

雅詩蘭黛 來自美國紐約保養品牌

對它真的不陌生  品牌形象精緻又優雅

讓美麗是一種態度

先前推薦他們家的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用過一次愛不釋手

想必這一次體驗 雅詩蘭黛 年輕肌密無敵霜 

一試成主顧了吧

雅詩蘭黛精華霜

轉開瓶蓋

會有一層保護蓋  中間凸起是可以作拿取的小手把

雅詩蘭黛精華霜

拉開後

淡淡花香味的乳霜就在眼前

雅詩蘭黛精華霜

質地很特別

雖然是乳霜 但是帶有保濕度 不會黏膩、厚重

雅詩蘭黛精華霜

輕抹於肌膚上

能感覺得到水嫩、滋潤  不用擔心難以推抹

雅詩蘭黛精華霜

質地輕柔絲滑,輕輕一抹即開,也非常好吸收

比一般乳液再多一點滋潤

又比以往我使用過的乳霜 還要輕透舒服

雅詩蘭黛精華霜

利用指腹推抹開來

以畫圓的方式 可看見 年輕肌密無敵霜很容易就化開

吸收度很好

雅詩蘭黛精華霜

雅詩蘭黛精華霜

使用的過程中

我會特別加強於容易出現細紋、紋路的部位

像是眼尾處

雅詩蘭黛精華霜

額頭容易增長抬頭紋

雅詩蘭黛精華霜

嘴巴附近的法令紋  利用指腹稍稍按壓推抹

雅詩蘭黛精華霜

伴隨臉部的按摩

在淡淡的香味中  就像是一場臉部肌膚的SPA

帶有療癒效果 也舒緩了身心

雅詩蘭黛精華霜

利用手掌的溫度 加強推抹

別忘了帶到頸部,這邊的紋路也不要放過

順手作塗抹  讓老化的紋路就此打住

使用後,肌膚沒有泛紅或不適現象產生

相當舒服  也作到肌膚抗老修護

雅詩蘭黛精華霜

 

 

使用前

肌膚、神情帶有一種疲累感

而且較無光澤、滋潤度

雅詩蘭黛精華霜

使用後

肌膚似乎會微笑般

為乾燥、缺水的肌膚作了防護滋潤 在冷氣房裡可以放心睡個好覺

雅詩蘭黛精華霜

拉近一點看

會發現肌膚的光澤感出現

也變得比較Q彈、緊緻一點 同時緊縮毛孔

覺得對於乾性肌膚來說真的是救星

我還會在上妝前使用 作妝前的保養呵護

妝感更容易服貼

雅詩蘭黛精華霜

不管是幾歲,我想有了這瓶 雅詩蘭黛 年輕肌密無敵霜的呵護之下

讓肌膚年齡和實際年齡不符   想要幾歲  即刻起自己決定

雅詩蘭黛精華霜

不管你是20、30、40哪個世代

有了這一瓶 你可以不在乎年齡

女人就是愛漂亮 美麗有自信

活得開心 善待自己    就是最好的保養品

乾妹妹注意

秋日保養必備  高保濕、高CP值乳霜

我推薦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   一起凍齡吧!!!!

 

雅詩蘭黛

年輕肌密無敵霜

75ml NT$3800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