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

奔向初老  三十歲之前

再怎麼使用抗老產品  總是遇不到自己滿意的保養

雖然說我很早就進入保養的階段

皮膚雖不是問題肌膚 但仍抵擋不了歲月的吹殘

小資女也是要開始作好抗老準備

抗老基金準備好  準備囤貨去!!!!

薇姿

薇姿

我的抗老新品: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才短短幾天便非常有感

怎麼說呢?!  因為能調整我的乾燥膚質

光是這一點我就用力給它掌聲鼓勵了

 

連續使用10幾天下來

發現膚質從乾燥開始轉為彈潤 

過去難以吃妝  現在妝感服貼又自然

不用擔心皮膚乾到不行而脫皮

薇姿

手上拿的正是這一次要來體驗試用的主角:薇姿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醫美保養品牌:薇姿

以分子最小的活性玻尿酸 為肌膚補充能量

活化肌膚底層的修護能力

重建健康的表皮層

幫助改善乾燥問題 保濕又滋潤

同時便能延長老化問題發生

是目前使用下來  最有感的抗老保養

 

從包裝盒中取出來實品

小小一支 想要見識它神奇的力量

薇姿

質地為乳白液狀

偏為水狀  淡淡的香氣 聞起來相當放鬆

大家都還記得我先前說過

一但上了年紀 肌膚開始缺水

皮膚變得又乾又粗

此時抗老產品誕生  一定要擁有保濕、滋潤 才能創造「緊緻」

薇姿

將激光賦活緊緻精華 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

相當濕和 不會刺激

輕輕推抹開來也是相當容易

半透明天鵝絨精華的舒適質地

吸收快速且可立即提升肌膚柔嫩觸感

薇姿

能明顯感受到 有水分在肌膚上

慢慢地推抹開來 讓肌膚底層都可以吸收到 玻尿酸滿滿的精華

薇姿

使用後,發現乾燥之處漸漸有好轉

對於薇姿這個品牌並不陌生

先前也使用過 痘痘系列何養品 效果滿意 當然繼續推薦它

早晚清潔臉部及化妝水之後,於全臉使用,用量約3~5滴,並配合拉提手法加強按摩,後續可接續使用R激光系列女神霜等產品效果更佳。

來自法國薇姿千年古城的薇姿

最有名的就是薇姿溫泉水,是源自9000年前的火山熔岩

其中更蘊含15種稀有礦物質及13種微量元素

這些成分與物質都能強韌肌膚,幫助抵抗侵襲

也讓肌膚漸漸美

薇姿

使用後發現

原來我的肌膚也可以如此水潤

因為讓乾燥問題紓緩後,肌膚才算是將後續的保養完整的吸收進去

薇姿

我通常都是早晚清潔臉部及化妝水之後

取出適量作於全臉使用

擠出來的用量約5元硬幣大小

平常有時候會再搭配拉提手法為肌膚作加強按摩

有一種幫助臉部促進新陳代謝的感覺

希望讓美麗從臉上就能發現  發出自然光澤透亮感來

薇姿

好康資訊分享

目前還有限時體驗活動「R激光緊緻有感10天份試用組」免費送給你 

即日起至2016/11/15

到活動網站https://goo.gl/aPIzxh

填寫資料後,就有機會領取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3ml *3 」+「R激光賦活女神霜1.5ml」+「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1.5ml」

快來一起抽獎吧!!!

和我一起逆齡 逆生長

****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知道更多我身邊好趣好玩好吃的故事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