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paris

冬季一到,乾性肌膚的我就困擾了

因為乾燥缺水又脫皮

彷彿保養品無法被肌膚所吸收‧‧‧

所有性質的肌膚其實都應該做好保濕工作

特別是「乾性肌膚

loreal paris

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保濕」

這是有原因的,就連皮膚科醫生都會跟你說

「最重要的保養如果不是防曬,那麼就是保濕」

對於乾性肌膚「保濕」比防曬更來得優先

當皮膚的保濕度足夠、含水量足夠,皮膚看起來就會水潤透亮,就連觸感也比較Q彈

loreal paris

(揭開保養後的透亮感,究竟是哪一瓶保養品???)

相對而言

當肌膚缺水,便明顯感到乾燥,有些人甚至感到敏感、癢或是泛紅

最近我泛紅的現象愈趨明顯

肌膚發出警訊,要我好好加強保濕!!!

「保濕功夫做的好,愛美女性沒煩惱」

loreal paris

通常我在選擇保濕產品之前

除了要了解自己的膚況、屬性

若經濟許可,會購入不同季節、環境的保養品

像是去日本我一定會帶霜狀保養,因為實在太乾了

若去南部台南等地,我連冬天也會帶防曬

諸如此類,保養方式應該要隨機應變,不可以一成不變

 

為了解決最近冬日的乾燥,打算購入保養新品

看到這一瓶「巴黎萊雅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loreal paris

在兩年前就已火紅,算是開架中熱賣化妝水之一

也難怪在各大美妝網能看見它的好評 而我也被它所吸引了

冬季小資女化妝水首選就是這一瓶!

決定是你了「巴黎萊雅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loreal paris

這一瓶精華水

除了萃取法國葡萄精華

藉由葡萄籽的水嫩保鮮力,為肌膚作好鎖水、防護工作

為什麼品名也加上「面膜」兩字

我想是因為相當滋潤,就像敷上水潤保鮮膜盤

而這葡萄籽可以幫助修護肌膚

舒緩並能強化防禦力

光是保濕這一部分,就足以我淘錢出來買它

loreal paris

因為擁有雙重玻尿酸,鎖水又補水,大大提高肌膚保水度

法國的葡萄籽很厲害

這一瓶又加入法國SPA礦泉水  

徹底為肌膚做到最佳保濕

 

產品包裝優雅

整體粉紅色系很可愛

原本以為含有葡萄籽會不會是紫色的呢XD

loreal paris

這一瓶都快要比我的臉還要大

小資女真的買這一瓶就對了

CP值超高  保濕用對 錢又省對

loreal paris

倒出來的質地

偏濃稠的液狀  真的又像精華又像化妝水

彷彿密度很高 保濕成分很豐盈

loreal paris

實際上體驗

看看我剛洗完臉後

肌膚鬆弛、毛細孔大 

乾燥又無暗沉  帶點泛紅 有點糟

(使用前VS使用後)

loreal parisloreal paris

將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均勻塗抹後

發現這種水潤感就像是敷面膜般

非常保濕而且帶有滋潤度

不會黏膩不適 

loreal paris

這種水感、保濕 舒服不刺激

而且有被肌膚吸收的感覺

延展度也高,慢慢推抹開來

指腹的溫度更有助讓精華水慢慢慘透至肌膚

loreal paris

忍不住連續自拍好幾張

因為讓人非常有感,即刻救援乾性肌膚

 

loreal paris

待精華水吸收後,皮膚自然透亮又光滑

 

 

 

依稀可見肌膚上的水潤感 就像果凍般

loreal paris

太神奇了,非常有感的保養

愛不釋手!!!!

覺得輕微的乾性肌膚來使用剛剛好

 

 

 

 

別忘了在精華水之後

補上乳液或是乳霜

為肌膚再加上一層滋潤防護  牢牢將水分留在肌膚底層

loreal paris

原來抗老這麼簡單

有了這一瓶小資女必買必囤貨的精華水

逆齡、凍齡輕而易舉

肌膚問題解決了  心情跟著變美麗

由內而外 散發女性自信

這不就是最好的保養品  大家還在等什麼?!

|關於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http://www.lorealparis.com.tw/

loreal paris

光看我用文字說明的還不夠???

來來來!!!

想體驗「法國葡萄籽水嫩保鮮力」、「鎖水、防護」、「Q彈果凍肌」

現在只要

步驟一: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 Julie YA love2you

FB

步驟二:分享此篇文章

我就會送你一瓶

巴黎萊雅水清新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22ml

自己親自體驗一下

感受這水感Q彈會上癮的保濕感

送完為止唷!!

以上兩個步驟均完成

請在我的粉絲專頁  【 Julie YA love2you

動態貼文下留言:

「想要感受 巴黎萊雅水清新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10秒即刻補水」

就可以獲得一瓶!!!

快來體驗一下吧:)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