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創立於1872年 保養品界的老品牌

資生堂

依舊攻佔女人消費市場

為日本最知名的保養品牌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觸的美容品牌

因為媽媽的喜愛

姊妹們也跟著愛上這老品牌 用過之後產生忠誠與信任感

資生堂國際櫃的紅妍肌活露

保養多了這一瓶,讓後續的保養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資生堂

特別針對肌膚給予修復、強化

使用之後會發現有提高肌膚的修護能力

同時也提升多重防禦力

讓保養更加徹底

資生堂

話說我最近剛好熬夜看日劇

加上生理期來亂…肌膚狀況每況愈下

毛孔粗大、暗沉、粗糙、脫皮

通通跑出來  浮現在臉上

除了生活習慣立即改善

肌膚似乎也需要補充維他命

資生堂

我還擇「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來修護我的狀況肌

為免疫力下降的肌膚  開始慢慢找回光采與自信

資生堂

拿到的是小小瓶的試用

不過我想光是體驗測試  就可以判斷這是不是值得我繼續選用的商品

其實對「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並不陌生

資生堂

先前也拿過專櫃的試用包

 

只是小小一包  試用不完全

這次小小一瓶  感覺比之中好多了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  精華液味道淡香,相當優雅的香氣

使用起來無不適,不會引發敏感或刺激感

活化、修護有助延緩肌膚老化

除了保護力,連保濕潤澤都顧到了

資生堂

通常我都是在化妝水後使用它

倒於手中

再利用手中的溫度 輕拍抹於臉部肌膚上

輕輕按壓即可

每天早晚於化妝水之後使用

然後用以手掌繞圈按摩

有一種溫熱的感覺

相當舒適,有助吸收

資生堂

上網查詢

才發現 原來「紅妍肌活複合物」是資生堂研發近二十年肌膚的維他命

專門來解決肌膚的免疫問題

達到修護、抗老之功用

有一種有內而外撐起肌膚的防禦力

就像是一種防護罩  

而「紅妍肌活露」是以資生堂獨家紅妍肌活複合物為主要成分

幫助提升肌膚免疫力

保持健康透亮、潤澤的狀態

當然好的保養品就是能提升後續的保養效能

資生堂.jpg

質地細緻 輕輕一抹能讓肌膚迅速地吸收

連續使用下來,發現肌膚狀況比較穩定 

敏感問題 已漸漸減少  

也讓我發現這是值得採購的保養品

為女人的「美力」打拼

資生堂

強化「肌本」養出美肌力

那麼推薦我們母女都愛用的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

現在幾乎每天使用,打算養好我的肌膚

為了明年的婚事,作好萬全準備

當個肌膚透亮完美的新娘

此篇為Mr.Write商品體驗活動

 

官網連結 : http://utm.shiseido.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知道更多我身邊好趣好玩好吃的故事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