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出油出汗、脫妝的季節剛過

秋冬寒冷,肌膚容易乾燥、不易上妝

最近一直在找適合自己膚質同時兼具CP值高的蜜粉

媚點

好在老妹是個很愛買化妝品的女孩

一進到她的房間便問:你那邊有好 用的蜜粉嗎?!

老妹二話不說:這個!!!  

一個圓圓扁扁的密粉   上面寫著Media

媚點

我說:這不就是「媚點」嗎?!

老妹表示:這可是SHE裡的Selina愛用的產品之一

究竟這款蜜粉是如何擄獲老妹芳心

拿老妹的蜜粉感受一下質地  果真自然、舒適

連老妹的敏感肌都可以安然使用 看來我非買不可

媚點

立即也入手

媚點

(made in japan,看了讓人好放心)

因事前上網先爬過文

知道媚點其實是佳麗寶Kanebo旗下的開架品牌

算是熱銷熱賣產品  在日本擁有不錯的評價

我手上拿的這個就是防曬蜜粉(透明)

媚點

主張無使用香料

能夠在各種季節裡使用  特別的是提醒了我

一年四季都別忘了要「防曬」這款蜜粉也做到了

媚點

同時因為是礦物質成分,質地細緻

能夠預防出油,遮掉那些小細紋

媚點

毛孔也能夠自然的遮蓋住

讓肌膚呈現一種自然、透亮的光澤感

媚點

粉撲的觸感也很舒服

媚點

媚點

打開盒蓋

撕開塑膠貼紙

媚點

發現粉質鬆軟

質地細緻

媚點

輕輕沾取

媚點

使用前也可以於手背上輕拍

或是搓揉粉撲

讓蜜粉更均勻開來

媚點

隨後拍於肌膚上 相當舒適不刺激或是卡粉

使用前:暗沉、毛孔、紋路看起來比較容易顯老

媚點

使用後:除了膚色有稍稍變亮,看起來更加細緻光滑,膚質看起來好好

媚點

 

若是容易出油的膚質

不妨從T字部位開始輕拍  因為這個地方容易流汗、出油、脫妝

 

而我是在鼻子兩側有時會看見脫妝的浮粉

媚點

所以會特別加強這些小細節處

最後在臉頰處輕輕按壓,完成定妝動作!!!

 

後來發現…

原來媚點 防曬蜜粉居然還有保濕功能

媚點

難怪我這乾性肌膚,一整天下來不會出現乾燥現象

細紋處也較不明顯

內含海洋性膠原蛋白、真珠萃取精華等保濕成分

上妝同時保濕,實在是乾燥肌膚人的福氣

媚點

一年四季都要為曬

透過這個蜜粉,讓冬天少防曬的我,也可以輕鬆一下

媚點 防曬蜜粉擁有SPF18‧PA+  隔絕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也讓冬天好好養「肌」

兼具多功能的蜜粉 其實價錢居然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因為品質優良,使用心得良好,加上價錢只要350元

有時候遇上通路、賣場打折優惠,更是女孩們必囤貨的美妝品

讓女孩的「媚」力不只一「點」

 

| 關於媚點Media |

官方網站: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