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醫美化妝水

冬轉春的季節裡 皮膚最容易感到乾澀

在日本的友人推薦我使用一款化妝水

特別能讓乾性肌膚感受到保濕滑潤感

這款化妝水就是這一瓶「 Dr.Cl: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日本醫美化妝水

日本醫美化妝水

瓶身是亮眼的橘色

就連味道也很橘唷

因為一打開就有柑橘香味

原來他是一款多功能的機能化妝水

與一般化妝水不同的是它的成分與濃度

質地是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

有一點點稠的有點像是水凝露 帶有一點點的稠度

為什麼有果香柑橘味呢 因為混合了葡萄柚和柳橙呀

和瓶身的顏色非常搭

日本醫美化妝水

日本醫美化妝水

 

日本醫美化妝水

 

Dr.Ci:Labo 是來自日本的第一醫學美容品牌

而經營理念是追求以最簡單最有效的保養方式

主要希望讓肌膚回復原始能力,訴求女人不上妝就可以很美麗

日本醫美化妝水

日本醫美化妝水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每次清潔後

以手心取適量,輕拍塗抹於肌膚上

非常舒壓,而且洗後的肌膚乾澀感一下子消失

感覺立即被吸收似

通常我會使用兩次,讓我這乾荒的肌膚補充水分,保持保濕度

倒出來是液狀,推勻後質地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

日本醫美化妝水

為什麼會說它是機能型的化妝水

因為除了擁有一般化妝水滋潤感

還能感受到更緊實以及改善毛孔粗大

特別加強鼻翼兩側毛孔較大的地方多拍打幾下

我個人最推薦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的質地與香味,味道不僅好聞而且不刺鼻

若遇到天氣比較熱

有時候我還會拿出化妝棉來進行濕敷

濕敷還可以讓肌膚溫度下降

如果外出一天和太陽有親密接觸要記得馬上濕敷超瞬間滲透美妍水可以抑制肌膚發炎哦!才不會長斑斑點點哦。

推薦它強大的保濕滋潤度

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使用前皮膚鬆鬆的 毛孔看得見)

日本醫美化妝水

日本醫美化妝水

日本醫美化妝水

輕拍於肌膚上 很舒服 而且是水果味 比起花香來得清爽  我喜歡

 

 

 

日本醫美化妝水

持續使用幾天下來,肌膚的光澤感有出來,也變得比較彈潤光滑

 

慢慢的調理肌膚狀態,我想是200%高濃度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發揮吧

同時達到美白感,讓美白與保濕一起擁有

摸起來Q嫩Q嫩

日本醫美化妝水
稍稍上網資料蒐集,發現大家對於「Dr.Cl: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的保濕讚譽有佳

敏感肌膚使用也沒有過敏或任何不適(經敏感肌代表:老妹,實驗證實)

 

使用後心得:

使用後肌膚潤澤及亮度提昇

但毛孔的效果似乎較不明顯

想要持續使用再來跟大家分享

日本醫美化妝水

日本醫美化妝水

以上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