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愛敷面膜的你 不妨來看看這一篇

面膜

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 日本「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

其實這款面膜品牌BABYISH常常在架上發現的熱銷款面膜

面膜

是日本保養品牌KOSE出產的

打造宛如嬰兒肌膚的保濕面膜

面膜01.jpg

自今年2017年03月開始,全新一款CLEAR TURN光映透將在台灣推出

可以針對肌膚的急救需求,幫助乾燥肌膚舒緩,慢慢找回滋潤度

就像BABY般QQ嫩嫩的肌膚

面膜

常看我文章的好友們都知道

我是標準的乾性肌,一年四季都需要高效保濕來呵護肌膚

而這次分享的恰好是「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保濕面膜」

準備和我一起見證面膜的保濕效果嗎?! 

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保濕面膜 售價NT279元

一盒內有五片裝

面膜

就和台灣常見的面膜品牌一樣,使用盒裝設計

過去也曾輕出產過與日本知名面膜品牌都是使用袋裝,內有七入

此次全新商品使用盒裝更提高了保存期限,拿取也方便

我手上這款面膜不僅大量添加了玻尿酸等保濕成分

另外加入了植物果油,所以拆開包裝後

立即看見乳白色質地

面膜

這就是三種天然植物果油: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及猴麵包樹籽油

除了補充肌膚水分,更加入潤澤與滋潤度

維持長時間長效的保濕與柔嫩

面膜

面膜沒有特別的香味

乳白色的精華液也很滋潤肌膚

而纖維布面膜的剪裁設計算是很服貼

面膜

緊密結合在一起,質地也算是舒服的不會有敏感產生

讓美容成分牢牢鎖在肌膚內

無香料、無色素、無矽靈

對於敏感肌來說也可以安心使用的面膜

面膜

面膜紙的厚度偏厚,我想可能因為比較厚所以更容易完整留在臉上

面膜02.jpg

在敷面膜的過程中,通常我是滑手機、翻雜誌、看書

或是閉上眼睛休息,建議只敷個15-20分鐘

避免肌膚水分流失

一拿下面膜,肌膚果真比剛洗臉後來得澎潤不緊蹦

肌膚也不會感到刺激或不適,相當溫和

輕輕推抹開殘留的精華液,也不會感到黏膩

面膜

剩下還濕潤的面膜 我會順便拿來敷在頸部

或是加強膝蓋的保濕

 

這款日本藥粧面膜 連續10年銷售No.1

在日本熱銷,台灣更是熱賣

連我妹都曾使用過,可見它的接受度與知名度已經打開了

 

全新推出的KOSE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推出三種不同訴求的面膜

「高效保濕」、「緊緻彈力」、「亮白保濕」

面膜

針對肌膚的需求,像是粗糙問題、缺乏彈力、暗沉的困擾

以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等,加入「天然植物果油」

搭配獨家BemlieseTM專業級纖維面膜紙

讓面膜更有豐富性,因為不僅保濕又兼顧滋潤,充滿層次的感受

展現如嬰兒般的肌膚 其實勤勞一點都可以實現了

 

瞧瞧我的肌膚

從使用前乾燥、鬆弛

面膜

到 使用後 柔潤有光澤感

面膜

明顯的差異變化就可得知

面膜

變得好水潤,而不是緊蹦、鬆弛感…

面膜

即使在天氣冷冷的現在敷面膜

我也是願意的!!!!

面膜

敷完面膜的肌膚 覺得變得柔嫩 只需要再抹上一點點的乳液就可以安心睡覺了

讓肌膚保持水潤動人,哪個女生不願意花點時間敷面膜呢

推薦給大家

面膜

面膜

本文為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合作試用文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