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來分享時尚穿搭

雖然本身還是愛漂亮愛打扮,但每次拍了穿搭照卻老是沒有什麼動力上傳

這次剛好發現近期日本流行的一個配件小物

在台灣居然還沒有開始引發熱潮

時尚趨勢

但相信再過不久 一些快時尚的服飾專賣店 ZARA H&M GU 等

便會看見「它」的蹤影

那就是「寬腰帶」「腰封」

時尚趨勢

稍稍上網看看網拍有無販售

居然目前台灣都還買不太到…

只好到淘寶找找,果真有被我找到

腰封到貨,先看看日本人怎麼穿搭

搭洋裝搭襯衫都有不同的感覺

也可以變得很休閒

我選擇以寬版襯衫來搭配

【w closet 露肩條紋襯衫】

【腰封的穿搭重點】

腰封腰帶主要是希望讓穿搭上有視覺亮點,增加整體的視覺效果

搭配上,若穿著深色,可選擇淺色的腰封、腰帶

而這款蝴蝶結綁帶式的腰封最受歡迎

材質以皮革、麂皮最常見

在日本穿搭網、APP不難發現它

日本雜誌近期也狂登「寬腰帶」、「腰封」

時尚趨勢

以咖啡色系、黑色最為百搭

不論搭配連身裙或是百褶裙都很合適

有一種「復古」「氣質」感

時尚趨勢

若大膽一點,也可以做出對比色效果

淺色系衣服搭上黑色腰帶 立即穿出時髦重點

時尚趨勢

時尚趨勢

腰封上的蝴蝶結會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連身裙加上腰封就對了!!!!

時尚趨勢

擔心穿搭上看起來突兀的朋友 不妨選擇最安全的「黑色」

不論亮色系或暗色系 也能讓你輕鬆享受搭配樂趣

時尚趨勢

在欣賞完雜誌 女模們的展示

當然想看看日本人又是怎麼穿搭的嗎??

人氣必備單品【寬腰帶」

 

【黑色腰封】來說

搭配上白襯衫,給人家一種大方又俐落的感覺

隨性又自然 

時尚趨勢

白襯衫是最好下手的入門款

今年這種寬版的襯衫是日本、韓國熱賣的款式

目前台灣也都買得到唷~~

時尚趨勢

搭配上白色的開襟外套也很合適

大家會把視覺重點擺在腰部  

展現出細膩的女人味 瘦瘦的腰兒

而我選擇的是淺藍色條紋襯衫

(w closet店員示範穿搭)

一字領露肩款日本【w closet 露肩條紋襯衫】

下擺不綁起來的話,也可以像我一樣選擇用【腰封】

雜誌定製款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腰封

兩面都可以用,一面是皮另一面是麂皮

束腰很顯身材 可拉長腿的比例

復古又好看

個性中又帶點優雅

上衣:w closet 露肩條紋襯衫

腰封:日系兔耳腰封

手拿包:Givenchy

褲:H&M黑色高腰褲

鞋:Steve Madden 豹紋平底懶人鞋

是目前我最喜歡的穿搭風格

時尚趨勢

大膽又亮眼

大可選擇亮色素雪紡長洋 讓身上的顏色不要超過三個

立即變成 時尚編輯的穿搭

時尚趨勢

穿著上比較LADY的女孩兒

不妨將腰封搭配上A字裙

別擔心顏色太重或是失去比例重心

因為中間的蝴蝶結能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更柔一點

時尚趨勢

 

以上是近期的時尚資蒐分享

近期打算好好重振一下「時尚穿搭」的文章

如果你們喜歡

不妨加我的粉絲團 或在下方留言與我互動

我會更努力地分享、教學

讓大家也能輕鬆變成「穿搭達人」

↓點我按讚↓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