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

最近天氣時冷時熱 都不知道怎麼穿衣服

就連肌膚的變化 也會感到不適

像我是乾燥肌膚,時常會因為乾躁脫皮,上妝容易卡粉…

妝容失色

愛到日本買藥妝朋友對專科一定很熟悉

來自日本的專科 這次又推出了新產品

將將  我手上的這一瓶 就是我近期夜晚的好朋友

專屬晚間保養使用的: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專科

外盒設計有兩層

一層是中文一層是日文 百分之百日本製

專科.jpg

在夜晚做好保濕,而且一瓶抵多瓶

將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保濕乳霜、晚安面膜通通結合在一起

只需要這一瓶,在晚上睡覺時將這滋潤,完美的封存於肌膚中

能夠擁有一種濃密保濕的修護感

讓隔天早上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水潤感

夜用多效合一水凝霜實在厲害

專科

在晚間為肌膚作修護持續補水保濕,讓早上肌膚也能感受到保濕

無香料、無色素、無人工添加

保濕成分天然,又不易造成肌膚敏感或不適

專科

專科

質地是乳白色 水潤狀,不是乳霜那種很黏很厚

有點像乳液般的水凝霜

專科

挖一點在手上,清楚可見水狀感 可見保水度一定很夠

專科

專科

開心的和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合照

那麼就開心使用吧

素顏的肌膚 剛清潔完 臉部會緊蹦

專科

準備這一瓶

輕鬆解決我的緊蹦乾燥感

從照片上就可以看見肌膚無光澤感

沒錯這就是剛洗完臉 肌膚水分流失中

專科

只需要三分鐘,立即做好夜間保養

看看這水凝霜的觸感 與質地

專科

覺得比乳液還要補水

立即來拯救我的乾皮膚吧

專科

塗抹在肌膚上 觸感舒服 給予立即的呵護

專科

專科

彷彿有水的感覺 好保濕

近距離看肌膚不再有鬆鬆的感覺

專科

素顏也感覺肌膚很好

專科

雖然隱約看得見肌膚的瑕疵

但光是膚色提亮

以及增加保水度

足以成為我下回購買的動力

專科

水水水

肌膚就像是喝水般

變得澎潤

專科

相當迅速地就可以上床睡覺

是名符其實的「美容覺」

推薦給大家

專科

發現毛孔也不會那麼明顯

整個愛上夜間限定的多效晚安水凝霜  我愛專科

用少少的價錢可以買到大大保濕的晚安保養系列

CP值超高!!!!

一瓶市價550  當然到通路會有促銷活動

搶便宜保養肌膚 手腳可要快

很讚的保濕品 列入我的保濕大軍

專科

真心推薦給大家

我應該還會多買幾組系列商品

像是完美多效早安水凝霜、完美多效保濕噴霧

搭配這瓶「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使用  效果更優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