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忽冷又忽熱

平日上班大好天氣

假日放假偏偏就陰雨綿綿 氣溫有時高有時低

不僅容易感冒也讓肌膚受到刺激

茱莉蔻

對於保養我總是不遺餘力 

直到在澳洲的朋友推薦我前導露 才發覺原來保養品好吸收就靠它

來天澳洲的天然品牌「Jurlique 茱莉蔻」

在澳洲的朋友都很推薦這個品牌 天然植物草本味道  特別是這一瓶前導露

內含藥蜀葵根、金盞花、紫花樹、薰衣草菁萃等

輕輕轉開倒出,即可以聞到香香的植物清香,清爽又舒服,給人一種療癒的感覺

很放鬆又自在

茱莉蔻

這瓶前導露叫做「肌源活化前導露」

質地是透明液狀,使用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幫助肌膚達到保水保濕

茱莉蔻

朋友建議可以使用化妝棉進行濕敷,但我怕倒太多,所以基本上輕拍於肌膚上即可

茱莉蔻

Jurlique肌源活化前導露不會黏膩

也容易吸收,能夠幫助後續的精華液等保養作吸收

價錢上更是比其它專櫃來得優惠 是值得回購的前導露

 

我個人認為算是前導型的化妝水

除了愛上他獨特的香味,另外保濕度真的讓我沒話說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使用起來特別「有感」

持續使用也覺得皮膚有變得透亮 還能幫助上妝變得更加服貼

茱莉蔻

在用量上我覺得很省,通常我是在化妝水之後作使用

使用約五元硬幣大小,輕拍於肌膚上,感受保濕鎖水變得滑嫩的感覺

現在幾乎天天作使用

茱莉蔻

茱莉蔻

天氣變化大

男友的鼻子也產生脫皮

我也是建議他使用Jurlique肌源活化前導露,滴個幾滴為肌膚作保濕急救

茱莉蔻

前導性質的保養品主要就是為了將有效的成分導入肌底,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因為Jurlique肌源活化前導露是採用天然的植物成分,所以溫和不會感到刺激

有一種持續為肌膚作到保濕補水,提升肌膚保濕續航力!

上網查詢資料,發現Jurlique肌源活化前導露不僅可以做前導使用

前導滲透:滲入肌底加強後續保養吸收(用於活膚露後和精華液前)

明亮調理:持久保濕、深層調理角質、使肌膚透亮

懶人救星:多效護理一瓶到底保濕急救:1:1純水或活膚露調和濕敷立即水嫩膨潤彈滑

刮鬍必備:男士簡單保養刮鬍鎮定舒緩

看到刮鬍必備,立馬推薦男友買下去,這也是不錯的男性保養!!!

茱莉蔻

以上

分享給大家

| Jurlique肌源活化前導露 |

官網:http://jurlique.com.tw/store

FB: https://www.facebook.com/jurlique.ta/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