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hair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清潔是保養頭髮的第一步驟

我們都知道頭髮基本上分為乾性、油性

以這兩種作區入來調理頭皮、髮質清潔

一般來說乾性建議使用乳狀質地較為滋潤

而油性頭皮使用凝膠狀透明質地較為清爽

但在還沒遇見 髮肌樂園之前 以上是我對髮品的認知

Mr.hair

Mr.hair

踏出髮肌樂園後,我要告訴大家

原來秀髮的保養品可以定制,是客製化

就跟保養品一樣,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來作調理

Mr.hair

 

 

Mr.hair

一進到髮肌樂園 明亮的環境與動線

Mr.hai

不難發現許多外國朋友都在選購

那天幾乎都是香港朋友

Mr.hair

這一區就像是實驗室一樣

是自己動手調配區

Mr.hair

而這一區有天然色澤與香氣

Mr.hair

架上的商品依照不同類型作區分

Mr.hair

當然也有組合型、禮盒用

Mr.hair

Mr.hair

Mr.hair

這邊看到的是在檢測完髮質後來作的定制區

第一步驟選香 選擇喜歡的香味

Mr.hair

馬上被不同顏色的忍者所吸引

真的超可愛又趣味

Mr.hair

透明的基底就是讓我們調配的基本髮品

Mr.hair

這一區是泡泡區

針對敏感性髮肌提供細緻的泡泡 溫和不刺激

Mr.hair

當然還有許多系列

Mr.hair

靠窗的佈置有一點像是蜂巢般 天然風格

 

 

Mr.hair

Mr.hair

層架上還有可愛的公仔  相當趣味

Mr.hair

Mr.hair

也發現到原來髮肌樂園很受日本朋友的喜愛

原來是因為日本人都喜歡客製化的東西

而髮肌樂園正是提供專屬的髮品 獨一無二

Mr.hair

Mr.hair

Mr.hair

也有細心的步驟教學

為基底加入香氛與糖果色素,變成專屬的髮肌品

Mr.hair

這一區就是香味區

Mr.hair

一整非試管就是要讓消費者自行添加想要的香氛

Mr.hair

Mr.hair

真的很像實驗室 

Mr.hair

很喜歡這種簡約、木質風格的裝潢  清新感令人感到舒適

 

Mr.hair

接著就由貼心的店員為我作髮肌檢測

Mr.hair

拿出儀器在我的頭皮上來回掃的

Mr.hair

哇 清楚看見自己的頭皮 有一點噁心的感覺

Mr.hair

一開始檢測的是頭皮狀況

目前看起來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Mr.hair

接著是頭髮的濃密度

Mr.hair

近距離檢測發現我的頭髮是屬於細髮的  標準質是0.075而我是0.052

Mr.hair

髮量的部分看得出來一個毛囊可以長到2根

Mr.hair

所以髮量來說算是多的

Mr.hair

頭皮狀況上 進一步分析

才知道我偏乾性

Mr.hair

店員點著燭螢幕 秀出來建議給我的髮品就是這一組

Mr.hair

左:彈力鬆髮乳 右:輕盈護髮素

當然要試過才知道好不好用

Mr.hair

要試的是潤護髮這部分

先梳開頭髮 噴上一點水 (濕髮使用) 再抹上潤髮

髮尾立馬變柔順

Mr.hair

明顯看得出來 左邊的毛燥感  右邊柔順感

Mr.hair

右邊的柔順感又添加了光澤度

Mr.hair

整個人有不一樣的感覺,讓柔順的頭髮為自己增添髮魅力

Mr.hair

這瓶彈力躍髮乳的用量只需要一點點 

Mr.hair

大約為五元硬幣

Mr.hair

若是較為扁、服貼的頭髮可以使用

Mr.hair

像是頭頂處 加強使用

Mr.hair

就像貼心小店員幫我使用的一樣

Mr.hair

輕輕地順著下來

Mr.hair

頭髮變得比較鬆軟有線條

Mr.hair

輕輕一撥還有淡淡的香味

Mr.hair

最後總覽 發現我的頭髮算是健康標準範圍內

讓我小小的開心

Mr.hair

那麼就是要帶走屬於我的髮品了

因為檢測出來 乾性髮肌 帶有點敏感

故店員推薦我這一瓶 敏感修護

每週使用一次即可  為頭皮做一場spa

Mr.hair

唯一能讓我個己選擇香味的就只有護髮素

Mr.hair

選擇可愛的綠色忍者公仔

Mr.hair

當然味道就選擇清新的「綠茶」香

Mr.hair

拿取一個試管 上面還貼一了綠茶的貼紙

 

Mr.hair

在綠茶香精這取出適量

Mr.hair

再倒入我的護髮素

均勻的搖一搖 即完成我的定制護髮

Mr.hair

真的覺得香味這個設計很讚

Mr.hair

自己動手來調整香味  透明化添加 使用更安心

Mr.hair

最後加上封條  說明這是今天剛剛出爐的護髮素

Mr.hair

沒錯 我的髮肌最後出來的就是這三養  

左:輕盈護髮素

中:頭皮舒活調理液

右:舒緩泡沫洗髮精  

殘念,拿不到基底的洗髮乳,不過泡泡質地的洗髮更以溫和過敏的頭皮

 

Mr.hair

也謝謝可愛的店員細心的解說 讓我上了一課 更認識我的頭皮了

Mr.hair

Mr.hair

Mr.hair

回到家來體驗看看

下班後的頭髮油油的又有臭味出現

 

Mr.hair

快用mr.hair來救救我的髮肌吧

Mr.hair

這瓶舒緩泡沫洗髮精

Mr.hair

特別針對乾燥、敏感性頭髮使用

加上我的染髮過,以保水保濕

Mr.hair

頭皮舒活調理液

Mr.hair

頭皮潔淨液

幫助舒緩頭皮不適 一週使用一次即可

Mr.hair

輕盈護髮素

Mr.hair

Mr.hair

建議濕髮使用

因為毛鱗片會打開 更有潤髮效果

Mr.hair

新鮮完封的貼紙還在

my hair

當然先進行清潔的部分

按壓方式更省事

my hair

擠出來的泡泡相當細緻 

my hair

於頭皮輕輕按摩、搓揉

my hair

很快地就起泡了

my hair

讓細緻的泡泡包覆髒污

my hair

同時給予秀髮最溫和的呵護

my hair

再來使用頭皮潔淨液

my hair

於頭頂畫上七條線左右

my hair

利用指腹按壓按摩

my hair

頭皮會感到涼爽

my hair

洗淨之後

還在濕髮的狀態下使用 護髮

Mr.hair

Mr.hair

於髮尾進行抹順

Mr.hair

吹髮後

頭髮不用梳也可以這麼柔順

Mr.hair

比較少有打結狀況產生

Mr.hair

覺得以後可以隨時隨地帶著這瓶護髮素出門了

還有自己調配的綠茶香味

清香自然 令人心情愉悅:)

Mr.hair

此認親手調製屬於自己的美髮品 難忘的體驗經驗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