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1_3.jpg

在韓劇裡,女主角的妝容總是吸引著粉絲模仿

近期不難發現這種霧感的唇妝是韓星們愛用更是雜誌媒體推薦的彩妝新品

222.jpg

這種霧面感帶點優雅的效果

簡單而輕、薄,沒有過往絲絨的厚重感

反而會帶點水分,給予雙唇水潤感!!!

 

正好手邊拿到熱騰騰的韓國品牌「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與我愛唇彩橡皮擦」

想感受這種韓星大氣風範,跟著我一起體驗超霧唇吧

我愛氣墊超霧唇

開架彩妝I’M MEME

這是一個來自韓國超夯美妝集團MEMEBOX所自創的品牌

至今進入台灣開架市場不超過一年

五月底I’M MEME再度推出霧面氣墊唇釉「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

充滿個性又前衛的正韓唇彩

強調好上色、很滋潤、又滑順、超持久

總共出產五個顏色

#001 正紅氣勢 (紅色)

#002 前衛美少女 (橘色)

#003 粉粉央妹 (粉色)

#004 想要長大 (咖啡色)

#005 知性正夯 (不雕花色)

我愛氣墊超霧唇

每一支來自韓國

也清楚標明色號 像這一支就是#001 紅色

我愛氣墊超霧唇

另外還有一支專屬的「我愛唇彩橡皮擦」

我愛氣墊超霧唇

取出我愛氣墊超霧唇來,可清楚見到氣墊,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直接作按壓即可,用量都可以自己控制

我愛氣墊超霧唇

這五支顏色其實從外盒看起來很相近

但是實際上色之後,也有所不同

我愛氣墊超霧唇

所以擔心「我愛氣墊超霧唇」不夠顯色,我還會特別在上色前在唇部撲上粉餅或粉底

讓原本的唇色變淡一點

我愛氣墊超霧唇

在上色之前,先來試試每一支超霧唇的顯色度

從 #001-#005 五種顏色一字排開來

其實 #003最顯色 是很桃紅的粉色

我愛氣墊超霧唇

那麼再來試試「我愛唇彩橡皮擦」的效果

質地是呈現透明色 帶有淡淡的植物清香

我愛氣墊超霧唇

我直接從中間來回畫過去

這真的是唇彩的橡皮擦 輕輕鬆鬆就把持久度高的「我愛氣墊超霧唇」給卸掉了

我愛氣墊超霧唇

覺得非常厲害,有了這一支橡皮擦,再防水持久的唇彩都能搞定它

我愛氣墊超霧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一系列的「我愛氣墊超霧唇」氣墊是斜面的,非常人性化

在上唇彩時,每一個角度都拿捏得很好

完全不會手殘呀!!!

斜切角的氣墊頭貼合唇部線條

所以更容易描繪精緻唇形

簡單示範一下:拿斜一點,就可以描繪到細部的唇角

我愛氣墊超霧唇

拿正面就可以完整服貼在上唇與唇峰處

我愛氣墊超霧唇

上妝後不易結塊,無乾澀厚重感

還有甜甜的味道

很像是巧克力的香味

讓上妝、補妝的同時享受甜美香氣

 

接下來就到了直接上妝的時間了~~

我愛氣墊超霧唇

五支「我愛氣墊超霧唇」我來征服你

 

#001 正紅色

有看到我先以粉撲蓋掉原有的唇色

因為我的唇色偏重,擔心無法直接表達顯色效果

我愛氣墊超霧唇裸唇

來來來,直接可以看到從裸唇變成大紅唇

就是這個一樣

這色差非常之大

我愛氣墊超霧唇001紅色

一開始以為這支 #001 正紅色會非常紅,沒想到因為是霧感的,所以感到輕盈不厚重

加上又有保濕效果,搭配我的腮紅,實在很完美!!! 建議可以用在參加派對或是夜店時,妝容較重的場合。

 

#002 橘色

我愛氣墊超霧唇002橘色

這一支 #002 是充滿年輕風格的橘紅色,一開始擔心皮膚較黑,搭上橘色會不會不好看

結果非常讓人感到驚喜,效果很好,粉嫩粉嫩的橘色,反而更襯托出我的膚色

有一種顯白的感覺,年紀彷彿也減了好幾歲。

通常我建議這個顏色適合和好姊妹一同逛街、出去踏青時使用,會讓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

 

#003 粉紅色

我愛氣墊超霧唇003粉紅色

這一支粉紅色 #003 有一種電音霓虹色般搶眼

一上色整個妝容的重點就落在唇部

覺得自己瞬間變成玩咖,但個人也認為這支色系很適合去健身房使用

為什麼呢?因為運動時搭配這個性搶眼的唇彩,即使少掉眼妝也可以充滿自信

加上健身房很常放電音、舞曲(覺得很蝦趴)

 

#004 咖啡色

我愛氣墊超霧唇004咖啡色

包裝盒上因為有Brown覺得應該是咖啡色才對

結果我意外愛上這一支顏色,覺得他就是我專屬的唇彩

霧感輕盈,即使淡裸妝也很合適,推薦給跟我一樣是上班族的女性,瞬間覺得氣質又優雅

我稱這一支叫做「我上班必備的唇彩」。

 

#005 米色? 不雕花色? 

我愛氣墊超霧唇005米色

這一支 #005 反而有一種粉嫩粉嫩的少女色系

同時也很顯膚色的白皙,潤澤感同時也保有,充滿日系風格的感覺

自然又不失女人味,就屬這一支了

推薦平日約會、穿著較少女、公主風的女孩們可以嘗試看看

友人V立即愛上這一支,給她打包回家去!!

我愛氣墊超霧唇

一口氣把五支顏色都介紹試用完

不知道大家會比較喜歡哪一支呢?!

剛好端午連假和友人一同出遊至花蓮

還在花蓮民宿錄製了一個「開箱文」(歡迎點閱收看)

 

我覺得以開架來說 

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

不僅有專屬的氣墊頭,同時也是第一支擁有專櫃品質的唇袖氣墊頭

能夠幫助更好上色服貼

再來是它的霧面精油質地,讓霧面唇妝無厚重感

就算有出現唇紋,也可以感受到滋潤

而這一系列居然還有加入膠原蛋白,還能防止唇部乾澀

不同顏色能創造出不同的個性與風格

其實這幾支唇釉,還可以兩支混合混色搭配,愛玩妝的朋友不能錯過

都覺得自己也變成韓劇的女主人翁一樣  美麗動人

 

整體來說,這是我目前使用過最滋潤的霧感唇釉

加上他是開架彩妝中唯一擁有專屬氣墊頭的唇釉

所以個人覺得CP值很高,又容易上色、顯色,小小一支也不佔空間

方便好攜,按壓式設計也不容易外露、沾到

目前準備收藏至我的行李箱中,要準備一起帶出國蜜月去~~

 

| 關於 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 |

我愛氣墊超霧唇 https://goo.gl/uQqok3

我愛唇彩橡皮擦 https://goo.gl/phL9Jg

官方網站: http://tw.memebox.com/v2/official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mebox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