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吉兒

1分鐘呵護、百分百照顧

由零缺點女神林依晨代言的賽吉兒一直以來是我的好朋友

怎麼說呢?!

自從大學時期,偶然一次拿到相關產品試用包

於是乎,開始有了身體局部清潔、保養的觀念

以前洗澡時,都不會特別去留意原來敏感的私密處也需要特別的清潔沐浴用品

試用過賽吉兒之後,就回不去了

善待自己就從私密清潔做起!!!

賽吉兒

預防、呵護勝過於治療

女人要愛護自己

其實就應該養成分區清潔的觀念

就像臉部清潔,我們便懂得卸妝、洗臉

身體也會使用去角質、沐浴露來作基礎清潔

那麼私密保養也是一區清潔的關鍵

私密處清潔用品為弱酸性

非常溫和,接近私密處的膚質,能溫和清潔帶走髒污與不適感

因為平常洗澡時也不會特別使用

個人喜好於經期來的時候

那段期間其實是私密處最不適、敏感的

藉由溫和的菁萃潔浴凝露,為私密帶來舒服溫和感

這是我個人偏好的分區保養

賽吉兒

為什麼鐘愛賽吉兒

賽吉兒於歐洲銷售超過四十年了,也是許屬醫師推薦使用的品牌

來自歐洲,歐洲人注重下身清潔保養

為女性的私密保養需求,推出系列的清潔、保養產品

最近聽說還有為男性研發私密的沐浴用品

強調分區保養的重要性,不只有單單女性而已

賽吉兒

夏季到來

不僅肌膚問題開始增加

敏感性膚質更是痛苦,像是我近期臉部肌膚受到泛紅、不適之困擾

而私密處有時因為夏天流汗、異味較重

久坐、運動都讓私密肌亮起紅燈

這一次的體驗

覺得賽吉兒設計和以往不同

先是這個瓶口處

是直接呈現直立式,無需擠壓

輕輕一倒就可以使用

賽吉兒

直接拉起嘴口

呈現垂直狀就可倒出來

手上的這一瓶是「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

質地呈現透明液狀,帶有淡淡的香氣

賽吉兒

只需要五塊錢的大小就可以輕易起泡

起泡力算是強的

賽吉兒

賽吉兒

清潔過程溫和、舒適,不會有刺激感

算是給夏日裡私密部位一種舒緩放鬆的清潔

洗後不會滑滑的,像是洗不乾淨的感覺

清爽舒適,很適合在這夏天使用

賽吉兒

這一瓶日用型能維護私密肌的平衡

在正常沐浴後使用最恰當

像我上班有時穿正式服裝

一定是絲襪穿一整天,擔心私密肌會有不舒服感或異味產生

那麼每日用賽吉兒呵護,長期使用維護健康

賽吉兒

再來比較特別的是這一瓶

菁萃潔浴凝露 加強型

這一瓶就非常適合在 生理期、孕期產後、泡湯戲水、運動後加強淨護

夏日愛玩水,泳池水、海邊海水、溪邊溪水都不確定水質是否乾淨

回到家後就用這一瓶加強型為私密肌作清潔

像我最近有到泳池玩,也是回到家清潔一下,讓我更安心

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

可以正常倒出搓泡使用作清潔

不然也可以像我一樣以坐浴方式作清潔

首先取一盆溫水

賽吉兒

倒入約十元硬幣大小的加強型 菁萃潔浴凝露

混在一起之後

以坐浴方式浸泡3-5分鐘

再用清水清潔即可

質地也是一樣透明液狀,帶有淡淡的植物清香

內含百里香、鼠尾草 植物成分更天然溫和

賽吉兒

這一種加強型,除了夏天適合使用

覺得平常有在運動的人也很推薦使用

流汗是造成私密肌不適的一大因原

因為流汗容易產生異味、悶熱、不適

剛好有賽吉兒的一份鐘呵護,讓私密肌能夠擁有百分百的照顧

賽吉兒

現在這一種分區保養的好習慣

我也傳授給家人,媽媽、妹妹也跟著我使用

妹妹經期時或是經期後都會記得私密肌保養

而媽媽因為夏日勞動,易流汗,也都使用賽吉兒來讓私密肌舒緩

真是女性的福音!!!!  我們一家都推薦賽吉兒 

 

|哪裡買? 賽吉兒|

這裡買: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58445

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SAUGELLA.TAIWAN/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