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

想起第一次敷面膜的我,一開始覺得面膜濕濕滑滑有點噁心

實在不敢嘗試,結果當我開始一週兩次敷面膜之後,便回不去了…

我的美麗日記

我是乾性肌膚,特別需要靠面膜的保濕,幫助肌膚補充水分,來提高肌膚的保水能力

以利後續的保養與上妝時不會感到乾燥而脫妝掉粉。

我的美麗日記

敷面膜可以幫助肌膚補充水分,身體需要喝水肌膚也是一樣,現在有愈來愈多面膜,強調的保養也不同

像是美白面膜、保濕面膜、抗老面膜、抗痘面膜等,而這一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台灣的驕傲「我的美麗日記」,總是許多外國朋友要我幫忙代購的面膜品牌

特別是日本的朋友好愛「我的美麗日記」

我的美麗日記

而我手上的這個面膜可厲害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能一次滿足美白與保濕的肌膚需求,特別適合我呀!

自從希臘蜜月回來整個黑了一圈正好可以來善待我的肌膚。

0718.jpg

順帶一提,年度代言人是劉以豪,小鮮肉清新的形象的確很適合

濕潤的面膜敷在臉上的感覺,就像是將保養精華包覆肌膚

吸收水分,讓肌膚獲得舒緩,也會有彈性,更柔嫩。

通常我敷面膜都是一周兩次,每次敷的時間約為10-15分鐘,千萬不要直接敷著睡覺

因為敷面膜有黃金時間,時間一拉長,反而會倒吸肌膚的水分,所以大家要特別留意一下

基本上在敷面膜時,我不是滑手機,不然就是抬腿、看書看雜誌,依個人打發時間作些娛樂。

20170715_170717_0005.jpg

這一款面膜「我的美麗日記」一盒總共是6片裝

價格雖然比早期推出的面膜高一點

但仍舊是親民的價格,一片不到100元都覺得划算。

我的美麗日記

霧面的包裝設計,讓整體感覺看起來就非常有質感

我的美麗日記

這款雙效黑珍珠面膜,不僅萃取自法國大溪地的黑珍珠,另外還有美國克拉瑪湖的藍綠藻

因為內含稀有的微量元素、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的水解精華等,多效合一幫助肌膚擁有縮時保養。

我的美麗日記

光是內含的精華成分如此優質,那麼面膜的剪裁設計又是如何?

取出面膜,不像其它面膜會容易滴出精華來,精華液又不黏膩

剪裁設計服貼性高,可以完整包覆到全臉

我的美麗日記

我發現這片面膜的厚度比起以前來說還要更薄

敷完的效果 保濕蠻有感的,不會感到厚重而有負擔。

我的美麗日記

因為這片面膜的材質是選用蠶絲面膜,薄透度算中等,不是超薄型

這種厚度剛好可以適度調整控制,走動也不怕滑落,對於乾燥肌來說是很棒的一款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敷的過程中覺得冰涼,加上內含的精華液不是濃稠,而是帶點輕透感

相當舒服,也好吸收滲透,特別在夏季使用,冰涼清爽又有一種鎮定的感覺。

 

當然包裝袋內還有剩下的精華液也不能浪費

立刻倒在手上塗抹於四肢上,也讓關節處美白保濕一下。

我的美麗日記

15分鐘一到,立刻拿掉面膜,看見鏡中的自己肌膚閃閃發光

溫和不刺激,又帶點水感, 連皓哥都靠近看了一下。

我的美麗日記

體驗下來,美白雖無明顯的改變,但是保濕很有感

使用前:肌膚無光澤、缺水乾燥、毛孔較明顯

使用前.jpg

使用後:肌膚水潤,保濕力提升,變得有彈力

使用後.jpg

光是隔天早上起床,肌膚依舊有柔嫩的感覺

不會覺得乾燥或緊繃,覺得還不錯!

肌膚上妝也較不會有卡粉難推的狀況發生

有慢慢的為肌膚調整至平衡狀態

相信好的面膜帶你進入好肌膚的天堂,一起分享吧!

我的美麗日記

| 我的美麗日記 |

官網:http://www.beautydiary.com.tw/

| 這裡買 |

康是美: https://goo.gl/aYGdDY

Momo: https://goo.gl/v69ntF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與我的美麗日記合作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