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還沒到我怎麼拿出暖暖包來了呢?

其實這個暖暖包可是不分季節的

因為它是可貼式的暖暖包

所以大家猜到了嗎?! 我是要拿來貼在腹部

可能只有女性朋友才會懂得…

生理期時,將暖暖包放在腹部中,能夠減緩生理期的不適感

能發現這種東西的果然只有日本人才做得到

金鳥KINCHO是日本蚊香的創始者,擁有130年歷史

老品牌的用心總是創下熱銷!

我手上這兩片就是腹部專用的可貼式暖暖包

綠色這一片是 艾草香氣

一大包八片裝

售價360元

溫感香料,又溫又香,給予腹部適度的溫暖

如包裝上的圖示

放在腹部中,減緩經期來時的不適感

暖暖包

經期來時,總是容易手腳冰冷,這時候最適合拿出金鳥腹部專用可貼式暖暖包

隨著芬香持續發熱

發熱時間有5小時以上  有達到40度C

包裝也很貼心,有可以直接撕去的切口

打開後就是這樣一片

翻到背面,有可以撕去的黏貼處

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

撕開貼膜

貼在衣服上即可

剛好使用在我經期來的前幾天

實在是不舒服,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拿出腹部專用的暖暖包 貼在背心上

暖暖包

過沒多久,從腹部開始散發出熱熱的,肚子也感覺得到溫暖

讓手腳也開始恢復正常溫度來

艾草香不是刺鼻的那種,而是清香感

貼在腹部中溫溫的,舒服許多

拿到商品我都會仔細找找有效期限

不過兩包合計16包

應該很快就被我用光了吧

另一包是生姜香味

這樣子讓上班族小資女也可以在經期時,不受經痛影響,減緩生理期的不適感

相當推薦給大家

就算是在夏天也很適用,方便、好攜,丟到包包裡,一片5小時!!!  

經期來時,一天一片剛好夠用

睡前使用也很適合

分享給大家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