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美才是王道

這句話說得真棒!的確…

對於平胸、貧乳的女孩來說,很多胸大的困擾體會不到

像我來說,身材中等,是超級「扁身」

上圍沒有豐滿,所以衣服穿M號就可以了

蕾黛絲

但有時候想要來點性感、深V…總是撐不起來…

覺得似乎胸前太空,沒有曲線可言

還是會想要變得漂亮一點,至少穿搭上就不會受限

蕾黛絲

不用花錢去整胸部,只要擁有一件「人間胸器」「小胸必備戰袍」

可以性感又迷人,小胸就靠內衣升級!

蕾黛絲

這次是部落格開站以來尺度最大…

請大家以欣賞內衣的角度來閱讀唷>////<

蕾黛絲

蕾黛絲

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這件新戰袍「蕾黛絲Ladies真水系列

蕾黛絲

先來好好認識蕾黛絲

蕾黛絲 是黛安芬旗下的品牌

主要是為了能夠符合台灣市場需求所創立的品牌

Ladies蕾黛絲,誕生於1986年

讓內衣兼具實穿與美麗

在認識「真水系列」之前,我知道「靠過來系列」相當有人氣

靠過來是雙鋼圈 能夠更集中穩定不用喬

蕾黛絲

這次體驗的是「真水系列」

蕾黛絲

內含水襯墊,觸感很像胸部一樣

在蕾黛絲專櫃進行尺寸測量後,原來我要穿到36C…

最後試穿後就決定是它了

蕾黛絲

我是在宜蘭蘭城新月廣場二樓的「黛安芬」櫃位找到「蕾黛絲

門市姐姐很害羞不敢入鏡,但人很貼心Nice,連洗內衣該注意的地方都會提醒我

另外如何解決大小胸的問題,她也示範我怎麼按摩最好

大家可以去找她買內衣唷!覺得上了一課,學了好多~

蕾黛絲

門口便擺放著真水系列的內衣

聽到門市小姐表示,Ladies真水系列是「水龍頭」

一開始我還聽不懂,後來才意會到,是「真水系列」的龍頭

1999年首創真水系列,獨創的「水襯墊」

能夠修飾胸形渾圓飽滿,小胸立即激升

滿足小女人的「大」夢想

挑內衣時最重要的就是合適與舒適感

還有「效果」好不好呀  罩杯升級upup

蕾黛絲

桌上擺放著三款 是我試穿後三款真水的內衣

每一款真水系列的強調的重點都不同

最後我選擇了這一款紫色的蕾絲真水系列

開箱文來了

就是這一件

回到家後,皓哥說我上圍又胖了

因為我從原本的34B居然要穿到36C

但「長輩」並沒有長大呀…

蕾黛絲

這一件真水系列真的很美,無論是剪裁上的設計,或是舒適度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蕾黛絲

特別是中間的水鑽,好美!

車縫線細緻,還有品牌名稱繡在上面

蕾黛絲

側邊收副乳的地方是加寬型,能完整包覆胸部,讓胸型更美

後扣式總共有三排,這個部分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因為布料親膚性高,所以舒適服貼,讓背後也不會看起來有虎背熊腰的感覺

蕾黛絲

最關鍵的地方就是「水襯墊」軟軟的,能夠幫助胸部集中托高

蕾黛絲

小胸、扁身的我,如何藉由「真水系列內衣」來一展我的好身材

蕾黛絲

雖說小胸有小胸的好處,但女孩還是都希望能讓整體身材更勻稱、有曲線

(我的胸部在哪?! 完全看不到了啦><)

蕾黛絲

拿出戰袍後

同一件衣服就可以有不同的視覺觀感

左:After 穿上真水內衣 深溝、罩杯升級 右:Before 未穿上真水內衣 無豐滿感、較無集中托高

蕾黛絲

這視覺比較起來,是不是左邊的我看起來比較迷人一點呢?

皓哥說兩個他都愛…(羞)

蕾黛絲

立馬穿給大家看

 

(開始有點擔心媽媽看到怎麼辦…)

 

 

蕾黛絲

有點害羞,但是當成自己是穿比基尼泳裝好了

顆顆...

蕾黛絲

UP水襯墊,能夠順應胸形流動,所以看起來自然渾圓

蕾黛絲

很明顯,深溝深V都出來,還有集中、托高的效果

肩帶不會很緊,因為有大小胸的關係,左右兩邊的肩帶都不會調整一樣

從背部看也不會有很壯的感覺 

蕾黛絲

正確穿內衣的方式

Step1:套-套穿上內衣

Step2:彎-個前傾45度,讓胸部集中

Step3:扣-扣上背扣調整肩帶

Step4:撥-撥左胸時,右手撥胸部往右集中,左手抓內衣往左拉

Step5:調-調整細部位置

Step6:動-動一動,看看內衣會不會跑掉

 

我喜歡這件真水系列,前面有加寬的包覆

後面有變細的背扣,讓背部曲線更美麗

蕾黛絲

連副乳的包覆性也很高,還能修飾側邊的小肉肉

拍內衣廣告好像都會搭上襯衫,這回也用白襯衫來展現這件內衣

蕾黛絲

蕾黛絲

將胸部向內集中、向上托高

蕾黛絲

會選擇這一件內衣其中一個原因是中間這顆水鑽

我個人認為內衣除了兼具實用、舒適

在剪裁設計上,也是我考量內衣的要素之一

內在美也要穿得漂亮

蕾黛絲

雖然胸不大,但能夠有事業線…還是挺讓人開心的

蕾黛絲

皓哥說這樣看起來視覺效果不只有C罩杯了啦

蕾黛絲

如果只有買一件肯定不夠

有了真水內衣,接下來也會讓我愈來愈有自信去嘗試一些性感的衣物與穿搭

蕾黛絲

怎麼動怎麼拍都美  上胸變得飽滿豐潤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其實胸部比肌膚還要老5歲

蕾黛絲

雖然小胸不用像大胸一樣擔心下垂,但是還是需要勤勞按摩保養

 

洗澡後別忘了為胸部按摩,幫助刺激胸部發展

若和我一樣大小胸,那可以在小胸加強按摩

因為胸部內有塊肌肉,把它練起來小胸也會撐起來和另一個大胸一樣大了!!!

蕾黛絲

胸部很自然、挺立,好像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渾圓飽滿!

當我的事業線出現,不知道自己偷笑了好幾回呀>////<

動一動

胸部也不會走山或是跑掉,完整包覆很穩定

會愛上這一件內衣,效果真棒

蕾黛絲

真水系列果真是戰袍

對未婚的女性來說,是約會時最佳必備內在美

而對已婚的我來說,是和另一伴增加感情的加分武器

每一天都讓情人更愛你一點:)

蕾黛絲

不得不說蕾黛絲真水系列是小胸、貧乳、扁身族內在美首選 N0.1 大推的內衣

蕾黛絲

真水系列因為內含黃金比例獨家專利的水襯墊

集中托高的效果相對也比較自然飽滿

看起來好像我原本就很豐滿般

皓哥說:「選對內衣,就像是為女人的身材化好妝般,令人驚豔!」

我說:「皓哥想表達的是詐欺術嗎?!」

不管如何,這件內衣的確已經吸引不少小胸族購買敗入

蕾黛絲

除了自己的自拍,看不下去的皓哥也來充當一下攝影師 

(帶一點色色眼神的”色”影師)

老公愛的視角,覺得老婆都變成時尚麻豆了

蕾黛絲

大胸的女孩請珍惜妳的天生麗質,展現好身材

小胸變大胸就交給蕾黛絲

蕾黛絲

立馬至蕾黛絲,準備敗入你專屬的「真水系列」內衣

請「真水系列」賜給我們罩杯升級的魔力吧!!

蕾黛絲

蕾黛絲

| 關於蕾黛絲 |

暢銷超越200萬件的銷售奇蹟

官網 www.myladie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dies.tw/

價位:CUP-B、CUP-C$1680

看到這裡,還不快去買一件!

蕾黛絲

【同場加映】如何正確洗內衣

內衣清洗時,記得裝入內衣專用的洗衣袋

切記「內衣不浸泡、不加柔軟精」才能延長內衣的壽命

若冬天乾燥不洗內衣

那麼採「陰乾」方式即可

當然切勿放在浴室中,浴室內的濕氣會讓內衣會長斑點!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