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皓哥後

由於上班距離變得更遠了

只好選擇通勤…

通勤族最怕的就是 豔陽、下雨

因為包包內若沒有一支傘

那不就曬黑或是淋成落湯雞

所以我隨身都會放上一支雨傘

但雨傘的重量是我通勤考量的第一關鍵 

絕對不能太笨重,增加我肩上的負擔

這一支 東麗酒伊二代印花輕折傘 是我近期上班的新歡

所採用的是

東麗酒伊織染 超潑水傘面 一甩即乾

還具有抗UV的作用

105cm

這一支是名為「綻放」的色調

雨傘套這邊還有花紋

覺得作工很細,因為魔鬼氈處很好撕黏

我拿出我最小的後背包

一比看看,居然差不多大

想說應該放不下

沒想到居然還可以塞進去

其實這個小包包可以裝的東西也很多

於是乎這把傘成了我目前最常帶出場的小雨傘

好握好拿又「輕」

所以叫做「輕折傘」

 【Make Shine】東麗酒伊二代印花輕折傘

我是在「時尚美人」購物商場所購入

這一款傘內擁有原創的印花

傘布是選自日本東麗集團的機能布

拿在手上不會感到有重量

在製作的過程有減輕1/3的重量

一甩即乾還有SGS認證防曬UPF50+

涼感降溫12度 我個人在大太陽下能感覺得到遮陽效果

遇到風的狀況 也算是很穩定

不會立即有翻面的現象

但是經實測,防風效果也很不錯

外表是素面

內襯是花面

低調又時尚

而且採用100%台灣廠的零件

由40年外銷傘廠作監製,品質很優

是學生族跟上班族推薦的雨傘名單

從傘外看是低調

從傘內看是個心花綻放的女孩

是一支堅韌適合輕旅行的雨傘

還好有它 陪著我上下班

還會持續使用

當然也要分享給大家

ClipGo可立扣自動傘

https://www.beauty88.com.tw/product-view.html?product_id=218735

要買傘不妨考慮「【Make Shine】東麗酒伊二代印花輕折傘」

推薦給大家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