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一、兩個月都是雨天

光是家中幾乎天天開除濕

而且住在宜蘭常常因為濕氣重,一些皮件容易發霉

3M

都覺得我人也快發霉了

除了適度的除濕之外

對於真皮保養最近很有心得

(化身糜鹿來送皓哥禮物)

3M

皓哥正好要保養汽車座椅

我挑選了這一瓶「3M極致真皮保養乳」

3M

對於3M這個品牌的信任度是夠的

品質值得肯定與讚賞

果真

「3M極致真皮保養乳」沒有讓我們失望

一瓶放在家中 萬物真皮皆可用

3M

皓哥就拿來保養他的汽車座椅、皮鞋

而我就拿來使用在我的名牌包、皮靴等

擁有它,讓我昂貴的配件、包包、鞋子宛如換新的一般

3M

就像保養品一樣

讓原本失去光澤感的真皮表面,找回亮度與柔軟度

這樣的清潔保養一次就可以完成

而且這一瓶是適用於所有的皮革製品表面

合成皮也適用唷

 

以前在保養皮革製品

頂多使用乾布擦拭,再來就是放入防塵袋,丟入乾燥劑

但是發現這樣子的保養方式似乎是不夠的

拿我某雙真牛皮的帆船鞋來說

時不時就出現發霉,實在令人頭痛

發霉代表家中濕氣重,但是也有除濕呀

若直接穿,接觸皮膚可就不太衛生…

還好有「3M極致真皮保養乳」

 

立馬為大家開箱體驗一下

3M

台灣氣候、環境溼氣較重

像是下雨天,時常坐車時,把傘中的水也帶進車內

其實平常應該做好汽車皮椅、皮革保養

3M

3M

3M極致真皮保養乳

來自MIT台灣生產

而原料是採用化妝品等級

所以在保養皮革上,保養乳不會傷手

加上擁有獨特的保濕配方

能夠幫助恢復皮革的光澤與柔軟度

內含一塊潔淨布

3M

利用某次外出時來體驗一下座椅的擦拭與保養

3M

將將

使用前的汽車座椅

完全沒有光澤感

3M

皓哥立即拿出保養乳來

取適量在潔淨布上

3M

保養乳質地是呈現白色乳狀

味道不會刺鼻或是難聞

質地是水潤的,即使碰到手也不會黏膩

重點是也不會傷手唷

3M

瞧瞧皓哥立然擦拭他的駕使座位

3M

滑過的皮革區域,立即變得有光澤感

3M

近距離看,就像是把車交給保養人員般

打臘又上光

完全省時又省力 又可以省下荷包!!!

3M

清潔保養很單,一次就到位,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完成

使用的過程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皮革的吸收程度也很好,清潔度更是沒話說,有圖片就可以證明了

光澤感透出來,就像是全新的座椅般

其實應該要定期保養,才是維護商品的持久性

 

另外

我也拿來體驗一下

試用在我的真皮皮靴上

3M

通常我會擠出約五元硬幣大小

再依照欲保養的範圍慢慢增加

真皮的皮靴更應該好好保養呵護

恰好有髒污,可以實測清潔度去污力

擦沒幾下,大家可看見這光澤感吧

3M

使用前與使用後相比

左右腳的光澤度與清潔度整個天差地別

保養過後的皮靴閃閃發亮,就像是新的般

3M

保養完之後,發現我其實根本不用花太多錢在買鞋子

只需要好好的保養愛鞋

昂貴的真皮鞋也可以延長壽命 穿得更久 更耐穿

3M

一瓶抵萬瓶也抵掉除濕機的功效

現在我也拿來保養我的真皮包包

避免霉味、發霉讓我的名牌包愈來愈暗沉

 

皮件就像肌膚般

需要適時的保養呵護

才能散發出迷人的光澤感

雙管齊下

讓物品更耐用,也能展現出真皮的價值感

 

以上是我這次的體驗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此篇文章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