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結束後

即將迎接的是2018全新的一年

當然在這2017年底,紛紛推出新品

Dior粉漾潤唇膏

要在2018新的一年開始,大大宣傳新品上市

這次我帶著老妹搶先體驗Dior新色唇膏派對

Dior粉漾潤唇膏

「LET’S GLOW GIRS」

Dior粉漾潤唇膏

派對內容有著模特兒、綱紅、部落客的彩唇演譯

當然我們這些拿著邀請卡入場去體驗,也可以投下心目中會獲得最高票團隊

美妝網紅潮模實境彩妝大賽

Dior粉漾潤唇膏

派對上還有小鮮肉拿著唇彩試用小盒

在外國小鮮肉面前,大家都不好意思蹲低畫唇膏

不過派對的好玩之處就在這裡 可以盡情享受音樂、美食、美酒 

Dior粉漾潤唇膏

 

Dior粉漾潤唇膏

與養眼的小鮮肉 合照、打卡

Dior粉漾潤唇膏

重要的是,現場還有專業的櫃哥櫃姐為大家服務

Dior粉漾潤唇膏

對於唇膏我所要求的不多

第一:顯色度

第二:保濕度

第三:持久度

只要有這三要素,就是我要的唇膏

因為我的唇色較重,和一位可愛的櫃姐討論

Dior粉漾潤唇膏

他相當推薦我色號6號莓果色與這次新推出的新色9號銀河紫

看著他先用莓果色幫我上色,一開始我擔心這顏色太重

但仔細一看,還是粉色系,感到意外

Dior粉漾潤唇膏

 

Dior粉漾潤唇膏

接著再疊擦上9號的銀河紫

銀河紫的色調並不明顯 反而像是來輔助

一疊擦上之後發現,這唇妝變得更加立體,有閃亮亮的感覺

原來是因為有內含霓彩的感覺,就像銀河般的閃爍

Dior粉漾潤唇膏

現場還結合社群

只要ig分享並標籤 就可以印下來這場派對的專屬拍立得

看看我照片就直接掉下來了

Dior粉漾潤唇膏

相當好奇我手中會拿到哪一支新色系呢?!

Dior粉漾潤唇膏

針對這次新色系的推出

先來為大家分享一下資訊

這樣在敗入之前能更清楚了解

2009誕生的迪奧超癮誘粉樣潤唇膏 總共有三大妝效

分別是:健康粉潤、絲絨粉霧、銀河閃耀

這次推出的六個新色也是依這三大類型去新增的

Dior粉漾潤唇膏

健康粉潤2018新色號:#007 俏梅紅、#008 少女粉

絲絨粉霧2018新色號:#101 粉霧粉紅、#102 漿果粉霧

銀河閃耀2018新色號:#009 銀河紫、#010 星空粉

Dior粉漾潤唇膏

將將!! 我這次隨機拿到的是這一支 #008 少女粉

我還在想這支超粉的,會不會不太適合我的偏黃肌膚

結果一體驗試用,有了另一種妝容的感覺,甜美、氣色變好、又不濃豔

 

先來瞧瞧我裸唇的模樣吧

因為唇色較重,所以我習慣先在唇部輕拍上粉餅

Dior粉漾潤唇膏

將原本的唇色遮蓋住之後,便準備來試色

Dior粉漾潤唇膏

當然直接試在唇上不準

我還是先示範在手脆上

Dior粉漾潤唇膏

 #008 少女粉

抹上一層後發現很淡,是淡淡的粉紅色

Dior粉漾潤唇膏

那麼我就來直接上唇膏了

Dior粉漾潤唇膏

淡淡的妝容

搭配上這粉紅色的確很合適

我沒有隔外再上護唇膏

直接就抹上這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

Dior粉漾潤唇膏

效果立即呈現

一開始以為是淡淡的粉紅色

沒想到上唇之後,這色彩好適合我今天的妝容與穿搭

Dior粉漾潤唇膏

粉嫩色系都為自己的整體妝容再加分

帶點女人味,又有點可愛(自說自誇>////<)

Dior粉漾潤唇膏

Dior迪奧超癮誘粉樣潤唇膏 #008 少女粉 NT$1,150

喜歡這支潤唇膏全是因為它內含「水漾潤色科技」

可以感應並反應雙唇的酸鹼值,就是可以自動調節不同紅潤色彩

讓唇彩宛如自然綻放般自然

加上蘊含「野芒果油」與「絲瓜精華」 等保濕成分

光是輕輕塗抹,即能感受到潤唇膏的滋潤感

這個色系非常深受女性喜愛,也是廣受好評

粉色系大家都能輕鬆駕馭

Dior粉漾潤唇膏

過去大家對於唇膏、唇彩的印象

就是容易使唇變得乾燥

所以有一些化妝師都會建議在上唇膏前上一層護唇膏

而這一支「Dior迪奧超癮誘粉樣潤唇膏」

完全省去上妝前還要做護唇膏打底的動作

一支就可以搞定護唇、上色

不僅是彩妝師指定使用之唇彩

也是時尚名模人手一支的必備唇膏

Dior粉漾潤唇膏

平時真的不愛上唇妝的我

也因為體驗下來,特別喜歡這種觸感

讓護唇同時為整體妝容加分的唇彩

上班、約會一支帶出門就搞定

任何妝容都適合

直覺拿起來使用,輕鬆又上手

Dior粉漾潤唇膏

Dior粉漾潤唇膏

(皓哥都說我怎麼自己化完妝,自己玩起來了,都忘了準備要出門…)

Dior Addict Lip Glow

水漾潤色、自然粉嫩、保濕潤澤

使雙唇看起來清新、豐盈,潤澤感水潤又閃亮

護唇配方能保護雙唇不乾燥提供滋潤與修護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這一支唇膏顏色

Dior粉漾潤唇膏

 

| 了解更多 |

Dior迪奧超癮誘粉樣潤唇膏

官方網站: https://goo.gl/9vQtp4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Dior/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