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可能比較常逛藥妝店

對於開架的商品也開始關注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熱愛日本商品、文化

而開架保養彩妝在日本有時還會讓我買到要剁手

INTEGRATE

一下子聯名系列一下子把眉彩、眼彩、唇彩合併在一起

創新效果十足,加上價格相當親民

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堆來囤貨

老妹都覺得我太誇張了

INTEGRATE

其實不誇張,開架的商品好用也是眾所皆知

開架彩妝是女孩變成女人必經之路

拿出零用錢買的第一個開架產品就是「INTEGRATE

在我的印象中INTEGRATE就是一個日系、少女的品牌

價錢划算,存一下就可以買到想要的彩妝用品

 

如今開架產品愈來愈多

不僅日系、歐美系、韓系都進攻台灣市場

但是INTEGRATE還是擁有一群不錯的粉絲們

像我最近又回來挖INTEGRATE的底妝產品

近期底妝走「透明系」就是利用光線打造輕盈感好膚質

看看素顏的我 暗淡好多

INTEGRATE

發現INTEGRATE勻透亮顏CC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真的還不錯用

INTEGRATE

像是這一支勻透亮顏CC

就跟保養般溫和細緻

INTEGRATE

INTEGRATE

因為是CC霜,內含保養成分:礦泉水基底

在為肌膚作打底時還同時兼顧保濕

質地有水潤的感覺

INTEGRATE

還有「偏光礦物珍珠粉末」,運用光線遮瑕、提亮膚色

先以左右臉來作測試

INTEGRATE

右半邊的臉整個提亮不少

圈起來的地方還有散發出淡淡的光澤

讓五官更加立體

INTEGRATE

加上SPF30PA+++的防曬係數,近期出現冬日暖陽來使用很合適

輕薄不厚重,所以我都拿來作上班時的打底

以淡妝為基礎,強調打亮部位,薄透的光澤美肌在上班也可以小心機

為膚色不勻稱之處,作到校色的功用

 

上班的妝容我還會推薦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INTEGRATE

這一個蜜粉底是蜜粉同時也是粉底

INTEGRATE

INTEGRATE

蜜粉撲柔軟厚實,輕撲時很舒服

INTEGRATE

蜜粉的輕盈感加上底妝的輕遮瑕

放在底妝最後一個步驟

INTEGRATE

INTEGRATE

輕拍上這個蜜粉底,完成定妝,美膚GET IT

INTEGRATE

質地細緻,輕撲完妝即可

看看我的輕薄底妝 還是有一些瑕疵

利用蜜粉底來定妝修飾吧

INTEGRATE

INTEGRATE

INTEGRATE

粉霧感的妝容也顯得更明亮

INTEGRATE

帶上一點珠光,也是利用光線來作提亮、遮瑕

INTEGRATE

內含的礦物成分:保水離子礦物,妝效服貼

讓底妝完美貼合肌膚,脫妝不再出現,修飾黑眼圈

 

總共三個色號:0透明色、1明亮色、2自然色

我這一款是2號自然色,所以有防曬係數SPF10PA++

打造輕薄、透亮的柔霧感底妝

INTEGRATE

入手這兩款產品,就可以擁有柔焦般的微霧肌!

INTEGRATE

| 產品資訊 |

INTEGRATE勻透亮顏CC SPF30PA+++

容量:20g / 售價:320

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全3色)

容量:9g / 售價:420
 

| 了解更多 |

INTEGRATE官網:https://goo.gl/px63cF

INTEGRATE粉絲團: https://goo.gl/pSCDwF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