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面對電腦覺的自己的臉都快變成電腦臉

電腦臉有什麼特徵呢

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

不自覺瞇眼、皺眉、沒有休息

低頭打字、姿勢不正確

肌膚開始鬆鬆的,提早迎接老化現象…

醇養顏

為了讓自己外表年齡看起來更年輕幾歲

除了運動、早睡早起之外

現在我也會使用補充型飲品來提升自己的內在美

醇養顏

傳統都說靠食補

現在美麗也可以補一補

好氣色其實就是從身體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所以當身體不舒服時,臉色便蒼白、無精打采

熬夜晚睡也容易讓臉色看起來暗淡無光

光靠肌膚的保養是不夠的

也是要適時用吃的、喝的來補一補

醇養顏

醇養顏

最近發現一款好喝的莓果飲「醇養妍」

是添加了白藜蘆醇、野櫻莓、黑醋粟等

其中白藜蘆醇是多酚類抗氧化素的一種

主要存在於葡萄、莓果、花生等果實中

含有花青素,微量礦物質等,這些都可以補充食物不足的元素

醇養顏

像我平常吃飯有時候還會挑食

所以適時補充所需要的營養才是善待自己身體的不二法則

小小一包的醇養妍

千萬不能小看它

因為可是添加了美國認證「不老莓果-野櫻莓」

野櫻莓的抗氧化力居冠

可是大勝200多種水果

野櫻莓本身是機能性食物

對身體是不錯的

喝這一小包,覺得美麗無所不在呀

醇養顏

 

從小媽媽就說莓果類的營養成分對女生來說很好

其中就是抗氧化性

所以我對於莓果類的都很喜歡

酸酸甜甜口感很不錯

醇養顏

這包醇養妍已經變成我每天必備的飲品

希望天天喝,補充好氣色,隨時充滿元氣與活力

醇養顏

方便好撕開

就是這麼簡單 覺得包裝設計也很吸引人

醇養顏

一般只要這樣子就可以喝了

走路通勤就可以空腹喝掉一包了啦

輕輕鬆鬆就可以補充營養

醇養顏

便利、省事又省時

即開即喝,美麗跟著你走

酸甜滋味、口感絕佳

就像是濃縮版的莓果汁

醇養顏

為了讓大家瞧瞧這醇養妍的內容物長怎樣

我把剩下還沒喝完的倒入玻璃瓶內

可以發現是呈現酒紅色,好像紅酒唷

不得不說莓果味很濃郁

口感很滑順,好喝  不會排斥它

聽說這還是明星養顏的秘密唷

醇養顏

每天一包

我就這樣一天帶一包,塞在我的小包包內

完全不佔空間,是不是很方便

外出旅行、上班、上課都可以隨時補充

想變美 那就每天一包喝一點

醇養顏

 

資料蒐集的過程還發現代言人是女神 賈靜雯

馬上更有說服力

好喝的飲品 讓人都想成為女神

醇養妍熱銷、電視節目都有推薦

一天一包就可以養成這個好習慣

美肌養成就從現在開始

很划算的投資自己身體健康

再忙也要喝一下  醇養妍
 

此篇文章與醇養妍合作

醇養顏

最近都發現氣色變好了

還以為我是不是有什麼好事發生 (顆顆)

好事就是…愛上醇養妍

分享給愛漂亮的女孩們~~~

 

|了解更多|

官網連結:

https://www.dv-go.com/collections-2/%E9%86%87%E9%A4%8A%E5%A6%8D%E9%87%8E%E6%AB%BB%E8%8E%93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