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度慢慢回升

覺得現在走出門都會流汗,悶熱的天氣不只肌膚覺得不舒服

就連頭皮也會悶悶的,也更加容易出油

而一出油就會顯得頭髮很扁塌

瀏海充滿油味,安全帽一戴下去更糟了…

真的很令人感到不舒服

其實只要挑對洗髮精,不僅能在夏天裡為頭皮按摩

同時草本的成分還可以幫助頭皮感到清爽

這是我最近發現來自義大利進口的洗髮乳

裡面有一個成分令人感到好奇「蕁麻葉」

仔細了解才知道這個蕁麻葉成分是能夠對於頭皮作平衡油脂

因為是草本配方,不用擔心造成頭皮的負擔

洗後能感受到清爽、蓬鬆,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這一瓶是歐洲原裝進口

在義大利擁有30年歷史的草本專家

主張無矽靈草本植萃概念養護頭皮

瓶身設計輕巧可愛,就連瓶蓋也是特別的六角型

1979年誕生於義大利

ANTICA在義大利文就是草本專家的意思

原裝義大利進口

擁有收斂及平衡油脂的能力

內含蕁麻葉,有平衡油脂

另外加入鼠尾草有消炎

這一瓶在屈臣氏就可以購入

像是我的頭髮雖然不是油性

但是容易扁塌 一到下午或是晚上

就是像照片中一樣,相當「滑順」充滿油亮

再油一點就是油頭了吧,有時候還會有油味

所以我習慣把頭髮向後或向旁邊分開

油性頭皮困擾的人最推薦來使用

直接來進行試洗看看

看看洗後是否比較清爽又能澎鬆

我習慣先將頭髮打濕

先作第一步的沖洗,把髒污沖掉

接著進入清潔

倒出適量的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蕁麻葉洗髮乳

質地是乳狀的 有淡淡的植物清香

實際使用在頭髮上

發現因為頭髮太油了,藉由泡泡吸附髒污

才過沒兩下,泡泡就不見了,此時就可以沖水了

我習慣讓泡泡停留於頭皮一會兒

因為草本成分相當溫和,即使觸碰頭皮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帶點植物清香,很放鬆

洗後頭髮真的很清爽

因為夏天清潔總是能感到涼意呀

在吹頭髮時就能明顯感到頭皮涼涼的

很舒服,而且髮絲沒有那種厚重感,相當輕盈

隨意吹整頭髮至全乾

記得要全乾,以前只有半乾,卻不知道半乾會讓頭髮更加毛躁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吧

使用前:頭髮感覺比較扁塌,而且油亮

加上我的髮尾捲度都不見了,因為油的關係會有厚重感

使用後

吹整完頭髮

看見髮絲相當輕盈而且澎鬆

很舒服自在

洗淨力表現不錯,帶點保濕不會顯得乾澀

因為無添加矽靈

不會造成頭皮負擔

加上又可以平衡油脂

相當推薦給油性頭皮的朋友

或是跟我一樣容易到了下午、晚上就扁塌的髮質

整體使用下來,草本概念最吸引我

使用得更加安心、放心,當然夏日清潔首重清潔力

歐洲原裝進口的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蕁麻葉洗髮乳

相當適合每個人使用

味道清香,擁有植物成分的呵護,溫和不刺激

讓頭皮跟髮絲一起健康

養出自己的美麗秀髮,養髮護髮就從清潔開始吧!!!!

 

| 商品資訊 |

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蕁麻葉洗髮乳

屈臣氏 https://tw.mall.yahoo.com/item/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蕁麻葉洗髮乳-250ml-p0330144835019

奇摩商城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1200013600101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