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膚寶水B5

此篇文章與「理膚寶水」合作

 

不知道是因為生小孩膚質改變嗎

我的肌膚愈來愈乾 乾到快受不了…

還好我有用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真的非常有感,讓乾燥的肌膚獲得舒緩

保濕補水一次到位,加上質地細緻好推抹也很好吸收

不會留在肌膚上,抹上之後能感受到明顯的潤澤感

即使我不是敏感性肌膚都愛用

理膚寶水B5

我是乾燥肌,但是這一陣子乾燥的狀況明顯變得嚴重

就連身體的肌膚也是,似乎在警告我要加強作好保濕補水

因為肌膚缺水就是老化的開始

就像是乾裂的大地,缺乏水分的滋潤,就會裂開、產生裂痕

肌膚缺水就會產生細紋了 老化就在此刻誕生

所以時時刻刻補水,補肌膚裡的水分,保濕補水潤澤

抗老保養品推薦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理膚寶水B5

乾燥肌膚原本就需要加強保濕

而我生完小孩,肌膚乾燥現象愈明顯

更不容易上妝

除了平常的基礎保養 化妝水加乳液之外

我會選擇用「精華」來作加強

理膚寶水B5

特別選擇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一使用就非常有感

因為相當潤澤保濕

 

這次只有拿到小小的試用包

但是使用上非常能夠把我乾燥的肌膚獲得舒緩

所以覺得CP值很高 值得購入

因為一瓶才1580元

溫和又不刺激 是許多敏感性肌膚愛用者一致推薦

理膚寶水B5

質地呈現透明液狀

比較濃稠型 

理膚寶水B5

一抹在肌膚上,覺得好推好抹

整個肌膚有一種水潤、有彈性的感覺

理膚寶水B5

保養之後,肌膚有一種緊實感,而且不會感到乾燥

觸感更是有彈潤,而不是粗粗的感覺

把原先快要脫皮、有出現屑屑的肌膚

慢慢舒緩成原本自己的肌膚狀態

理膚寶水B5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因為內含 維生素原B5

就是有了這個成分,可以幫助肌膚補水鎖水

使用上相當溫和

 

 

當肌膚從乾燥獲得舒緩之後

原本容易產生皺紋、細紋的地方

會慢慢地找回原先的光澤水潤

理膚寶水B5

而且不會鬆鬆的,肌膚慢慢調整回來

緊實、有彈性,這種健康的感覺非常好

 

持續一段時間使用後

膚況慢慢有提升

最大的變化就是我個人的不適感慢慢消失

真的挺棒的

 

Before使用前:清潔後的肌膚鬆鬆的,而且沒有水潤光澤感

理膚寶水B5

After使用後:肌膚比較有潤澤,而且乾燥的不適感有舒緩

理膚寶水B5

 

和以往使用過醫美品牌的保養品來說

淡化皺紋、保濕補水、彈潤光澤 可以一次擁有

整體的評價都是不錯,可以囤貨啦!!!

 

老妹是理膚寶水的愛用者

這次我分享給他 他也覺得挺不錯的

特別是在季節交替時容易產生不適

這時候就很適合使用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潤澤、保濕、好吸收

是一款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抗老精華

理膚寶水B5

 

| 商品資訊 |

理膚寶水 B5 彈潤修復精華

https://www.lrp.com.tw/Product/List/Index/HYALU%20B5?MenuType=ProductSeries

官網連結:https://bit.ly/2Y7hfTp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