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Movie

00

想到巴黎就想到巴黎鐵塔、塞納河、羅浮宮、左岸...以及那浪漫的法式香頌

OH PARIS

是每個女孩夢想這一生要去的地方呀~~

話說小編我也去過唷…假學術之名行環遊歐洲一個月    (有興趣的可以期待小編整理的旅行記)

一跟大熊熊說我又換得電影特映會招待卷了

熊熊很滿心期待地說:「是哪部大片」

我回:「是3D動畫片」

熊熊頓時有點失落…「喔」

那是什麼態度呀!!!   真想一腳飛踢過去~~

不過瘦瘦猴我說過大熊熊是一位全身充滿電影細胞的電影控

不論是什麼電影  他都可能接受…

所以「動畫片」當然也很OK

  

---綜合影評---

3D巴黎魅影 一開始瘦瘦猴也覺得就只是一部動畫片  抱著看看的心態進戲院

誰怎知道 其實這一部並不是我所想像中的腳本

原來還藏了許多令人意外的驚喜在裡面

重點是  音樂搭配得剛剛好  

我想會被翻成「巴黎魅影」應該是意謂「歌劇魅影」

只是文本意外的新鮮

片尾還覺得有一點點溫馨

整體來說 大熊熊&瘦瘦猴給的分數是  ★★★.5☆   3.5顆心(因為半顆的好像沒辦法打出來耶)

可以推薦喜歡巴黎的少男少女們

太多巴黎場景   令人一再回味~~

 

最後

附上瘦瘦猴看完電影後  最喜歡的一首歌曲

現在也是小編的手機鈴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