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主題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它

「APIVITA強效修護修養護髮膜(沖洗式)」

1247886014  



看過"女人我最大"節目的朋友們

想必對它一定不陌生!!!!



因為艾蜜塔的代言人正是藍心湄~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  官方網站的介紹

~~~~~~~~~~~~~~~~~~~~~~~~~~~
APIVITA -apis是拉丁文的蜜蜂
vita則是生命的意思
品牌象徵是皇宮遺址「瑪里亞的蜜蜂」
是從希臘克里特島一塊3400年的寶石發展而來
上面描述著宇宙的協調
在古希臘文的意思也代表世界的美麗
如同APIVITA以蜜蜂發展出的產品
是獲取來自大自然的能量
~~~~~~~~~~~~~~~~~~~~~~~~~~~



真是相當榮幸可以試到用艾蜜塔的產品!!!



「艾蜜塔  強效修護滋養護髮膜」

用途:加強修護滋養頭髮



((由於此護髮膜是  沖洗式  所以  進入浴室的看圖說故事不便露出XD ))



STEP 1:

在洗完頭髮後  打開瓶子 

就聞到一股似牛奶味(很舒服的味道)

再取適量於秀髮上



STEP2:

記得邊抹還可以邊按摩~

接著我拿出一條毛巾包覆著它等待10-15分的時間 

正好可以讓我專心洗香香



STEP3:

當澡洗完後 

頭髮也剛好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

實在是一舉多得呀XD 



1247886015  

~~洗完澡後的素顏出現嚕~~

1247886016  

吹完頭髮  髮尾非常健康的跟你問好呢XP



[小結]



艾蜜塔  強效修護滋養護髮膜



在沖洗時就有注意到了

艾蜜塔的護髮膜比我以往用過的護髮商品

來得更加滋潤!!!

光是沖洗時,頭髮變得又滑又香又柔軟~~

一開始以為只是錯覺  用清水是否又輕易的沖掉了

沒想到

在我吹頭髮時  

髮尾居然還是如此柔順

你會愈使用愈開心

非常適合有乾燥、受損髮質的水水們使用

想要寶貝你的秀髮 

我強力推薦「艾蜜塔  強效修護滋養護髮膜」  超棒!!!



吹整完我的秀髮   伴著淡淡的蜂蜜牛奶髮香 入眠…



===============評分小星星(5分為最高分)==============

香氛:

清爽度:

持久度:

柔順度:

光澤感:

滋潤度:





じゃーまたね! ばいばい!


舊文:http://www.wretch.cc/blog/kbnlbaby/12174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髮膜
    全站熱搜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