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家裡有一個沉迷於無嘴小貓Hello kitty的老妹

最近又有新發現,一直吵著我幫他看看

一隻很可愛的狗狗

rebecca bonbon 

 undefined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crystal ball狗頭包

但其實不是!!!  原來是最近很火紅的一個品牌

它叫做:Rebecca bon bon 公主派對

rebecca bonbon 

同樣來自日本,由日本著名插畫師-清水侑子,所創作的新品牌

這位插畫家你不得不認識她,因為她就是大名鼎鼎Hello kitty的作者

而這隻Rebecca是從巴黎來的法國鬥牛犬,

就像女孩兒一樣喜歡妝扮、穿搭  (好像真的變成女孩一樣)

特別喜歡甜甜的糖果,便賦予一個敲可愛的名字「Rebecca Bonbon」


經過一番了解

老妹還是吵著要我幫他挑一個可愛的包包

果真,這隻狗狗打中少女們的心~~~  


話說就是這麼巧,近期拿到ELLE雜誌獨家合作贊助

Rebecca bon bon 公主派對 彩妝系列商品

整個爽翻天!! 

因為老妹的包包都還沒買

我自己便先擁有了Rebecca bon bon

嘻!! 而這款Rebecca bon bon彩妝商品

是由韓國與台灣製造而成,安全無疑!!

所以我拿到的這些就是台、日、韓共同產出的新品

undefined 

這一次要體驗的Rebecca bon bon 公主派對 美妝品內容有

★化妝包與刷具四入 NT.1200

★幻色CC霜 NT.600

★魅惑眼線膏 NT.360

★魅力唇彩 NT.360

rebecca bonbon

rebecca bonbon 

rebecca bonbon 

這一整組的美妝品粉嫩粉嫩的

害我少女心又開始發作了 >//////<

趁老妹還沒發現之前

我要先來試用體驗 分享給大家


Rebecca bon bon公主派對是由台灣獨家代理

包包也是獨家設計的正品

可愛的法鬥真的會讓人想要帶回家~~~

首先

我手上拿的這一支是Rebecca Bonbon幻色CC霜

沒有錯!!!

姐今天就是從素顏開始

慢慢化妝給你們看!!!!

打開外盒包裝,粉色系的拿在我手上,也覺得自己回到18歲 (羞)

rebecca bonbon

擠出適量來

質地是呈現粉色系乳狀

帶一點淡淡的香味

rebecca bonbon

輕輕地抹在肌膚上

然後推開來

可以近距離看到我的暗沉與膚色不均

rebecca bonbon

我們先示範半邊臉給大家瞧瞧

很好推抹的質地,輕柔無黏膩

膚色立即提亮不少

從暗沉、膚色不均到整體的亮白有光澤

雖然我對自己肌膚並沒有百分之百的自信

但這支CC霜讓我重見天日…呃

不對,是校色了

幫我修飾沒有元氣的模樣

rebecca bonbon 

 底妝很簡單

就是薄薄的一層CC霜就可以

接著就讓我們歡迎下一位試用品上場

請大家猜猜接下來我會拿出什麼呢?!

rebecca bonbon 

猜到了嗎

就是底妝刷

最大澎潤的那支

我要刷上的不是蜜粉而是粉餅

rebecca bonbon 

習慣先使用較乾的粉餅

為底妝刷上定妝感

rebecca bonbon 

輕輕地來回刷過即可

特別著重於T字部位

rebecca bonbon 

眼下腮紅處也會點綴式帶過

rebecca bonbon 

隨後才會準備蜜粉

作底妝的最後一步

蜜粉質地較柔和 輕拍上即可

讓肌膚看起來更顯無暇

rebecca bonbon 

Rebecca Bonbon 的刷具質感也很好

看看這刷頭的刷毛 很柔軟

這樣的刷具才具有高品質與高質感

價位又不會太高 相當親民

rebecca bonbon 

底妝完成後

我會進行眉毛的上色

以前真的不注重眉妝

但出社會後,覺得有神的眉毛才讓妝容更加分

當然你一開始不敢嘗試眉筆

建議可先從眉粉下手

使用眉粉前就是需要這種扁頭刷具

因為我有染髮 偏棕色

所以眉粉挑選深棕與淺咖  

注意:眉毛和你的頭髮顏色有關

rebecca bonbon 

畫眉毛其實很簡單

從眉峰開始先向後畫起

因為眉頭一不小心出手太重就失敗了

所以我建議從眉尾開始刷起

而眉頭輕輕帶過即可

rebecca bonbon 

來瞧瞧完成一邊的眉毛是長這樣子

看起來是不是有精神一點

rebecca bonbon 

當你兩邊的眉毛都完成了

其實可以利用刷具上所殘留的眉粉

輕輕地延著鼻子刷下來

而這個動作其實是讓你的鼻子看起來更挺一些

也算是小小地妝容微整

rebecca bonbon 

記住!! 輕輕的就可以

若下手太重,可能就會變成「如花」

嚇屬人

rebecca bonbon 

眉妝完成

下面這個步驟就是眼妝啦

拿出這一支中等刷毛的刷具

圓圓的刷頭最適合拿來刷在眼窩上

我個人偏愛大地色眼影

棕色、咖啡色都很適合黃種人的皮膚

rebecca bonbon 

這邊就不著墨於眼彩

簡單的帶過

淺色大面積刷在眼窩上

rebecca bonbon 

接著慢慢疊上深色

讓眼窩多一點層次感

rebecca bonbon 

因為刷毛很舒服

也很好作眼影的延展

瞧瞧我的眼影很快就上妝了

rebecca bonbon 

TIP

若新手擔心下手太重會失敗

不妨可以輕輕沾取眼影

然後輕拍於手背上試試看顏色

rebecca bonbon 

我也習慣在刷完眼影後

在手背上輕拍掉眼影

保持乾淨

讓刷具可以更靈活應用在其它彩妝上

rebecca bonbon 

眼妝就這樣嗎?

別忘了

Rebecca Bonbon 還有一支魅惑眼線膏

rebecca bonbon 

這一支眼線膏挺特別的

算是我第一次看到

一般是圓圓瓶眼線膏搭配一支眼線筆

這一支眼線膏把兩者結合 攜帶更方便

rebecca bonbon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取下眼線筆

去沾取眼線膏

rebecca bonbon 

女孩們不妨在手背上試色

像我在使用前試了一下

發現這支眼線膏的顏色不深

偏灰色

rebecca bonbon 

平時自己是使用黑色、棕色眼線筆或眼線液

頭一次使用眼線膏

使用上也不會卡卡的

一樣從眼中向眼頭、眼尾作延伸

rebecca bonbon 

我來回畫過

發現顏色真的不深

灰色的眼線看起來究竟是如何?

rebecca bonbon 

噹啦!!! 比較一下有畫上眼線的模樣

的確,看起來更有神一些

rebecca bonbon 

兩眼都畫上後的感覺

建議!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短睫毛的女生

記得要刷上睫毛膏唷!!! 

打造大眼就是要再花費一點時間

可惜Rebecca bonbon沒有提供睫毛膏

不然會更完美

來看看我的妝容如何

rebecca bonbon 

哇…整個為小眼睛提升不少人氣

(下眼線是用眼影最深的那個顏色使用刷具刷上去的)

rebecca bonbon 

來來來

好氣色需要的是紅潤

像蘋果般的腮紅  我不要

我要的是…

白裡透紅  (哈)

拿出最後一支刷具

是斜的刷毛那支

rebecca bonbon 

沾取腮紅後

作一個向上拉提的動作

輕輕刷向太陽穴附近

rebecca bonbon 

斜的刷具有一個好處

就是角度可以自由變換

較尖的那一頭,我拿來加重腮紅

讓整體腮紅看起來有漸層不會死板

rebecca bonbon 

故意下手重一點

讓大家看見我的腮紅像是 NIKE勾勾的畫法

rebecca bonbon 

由於我是長臉

所以腮紅會著重於眼臉下方

刷上腮紅後更帶出眼妝

很明顯地兩邊的妝感就有差異

rebecca bonbon 

待我補上另一邊的腮紅後

拍上幾張美美的照片

大小眼、高低眉…是我的特色

rebecca bonbon 

完美的妝容你給幾分??

rebecca bonbon 

是不是還少了一點什麼????

你看出來了嗎

rebecca bonbon 

哈哈

你和我一樣忘了它嗎?!

最後的一步:唇妝

rebecca bonbon 

Rebecca Bonbon 魅力唇彩-純粹巴黎

帶點俏皮可愛   

也非常適合單買

送人的小禮物

rebecca bonbon 

那麼就讓我來完成最後一個步驟吧

rebecca bonbon 

老實說我對於唇妝沒有特別重視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唇色本身就不會淡

所以平常都只有塗塗護唇膏而已

會擔心唇彩、唇膏顏色太重讓妝容失去平衡

五官比例也會看起來不對

還好

拿到試用的是具有香甜氣味的淡粉唇蜜

rebecca bonbon 

不得不說

帶點補充唇部水分的滋潤感

為我原本沒有澎潤度的雙唇

立即像是打了玻尿酸般 

變得立體 水潤的嘟嘟唇

rebecca bonbon 

完成後!!!

真實  完美呈現

比起一般唇蜜來說 不會太黏

自然又帶點粉嫩

美唇立即擁有

rebecca bonbon 

哇!!!

光是這一整組的試用體驗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不過打造出來的妝容

也是我喜歡的感覺

帶點少女風格的粉嫩、羞澀感

很適合出門逛街、約會、血拼去~~

彷彿自己也化身為法國女人 充滿自信

愛美、愛時尚、愛穿搭、愛聊天

rebecca bonbon 

玩美  不設限!!!

刷具在手 希望無窮

可愛的化妝包也是多功能手拿包

這幾天變成我帶出門的小配件

會讓人不知不覺愛上

這一隻愛漂亮的可愛法鬥-Rebecca Bonbon   

rebecca bonbon 

rebecca bonbon 

打完收工

不知道這樣子的分享大家喜歡嗎?

那麼我們下次見!!!


PS:最終還是讓老妹知道了…吵著她要她要!!!!

呵呵

想要就自己花錢買嚕!!  

(我是壞姐姐~~嘿嘿)

Rebecca Bonbon官網 |

http://www.rebeccabonbon.com.tw

| Rebecca Bonbo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w.Rebeccabonbon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